excel如何實現自動分頁列印,excel怎麼分頁列印 如何自動分頁 如何取消分頁詳細圖解

2023-01-07 15:00:12 字數 5660 閱讀 7818

1樓:春分好時節

選中每一頁的最左上角的單元格,插入-分頁符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某一分類的最後一行的下一行(即下一分類的第一行),插入→分頁符。

excel怎麼分頁列印 如何自動分頁 如何取消分頁詳細**

3樓:很多很多

excel分頁列印,自動分頁,取消分頁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點選開啟檢視中的「分頁瀏覽」。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要分頁列印的複製貼上到相應的頁數中即可分頁列印。

3、然後我們右鍵單擊**開啟「頁面設定」,將方向設定成橫向。

4、之後點選開啟頁邊距,設定上下左右的數值成自己想要的數值,之後回車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如何設定手動分頁列印

現在工作簿中有4個**,我希望每張紙上面列印一個**,分別用4張紙列印出來。

第一步:進入「檢視」選項卡,單擊「工作簿檢視」選項組中的「分頁預覽」;

第二步:上圖「分頁預覽」中只有2頁,分別是「第1頁」和「第2頁」。我們將游標移動右下角邊框處,當滑鼠變成雙箭頭時,按住左鍵不放,拖動邊框,直到看見「第3頁」和「第4頁」的時候就放開滑鼠;

第三步:現在excel就可以列印4個頁面出來了,但我們還需要將上面兩個**剪下到下面來才行,剪下完成如下圖:

好了,現在分頁已經完成了,列印工作簿的話,會列印4張紙,每張紙上面一個**,下面再來說說如何自動分頁列印!

excel中自動分頁頁面設定

縱向 / 橫向設定: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單擊「頁邊距」,選中最下面的「自定義邊距」,在彈出的「頁面設定」中可以選中「縱向」或「橫向」;

分頁的頁邊距設定:然後進入「頁邊距」設定上、下、左、右的邊距大小;

所以頁面的頁首頁尾設定:你也可以自定義頁任意設定眉和頁尾。

excel中快速插入分頁符和刪除分頁符

先將游標定位到需要加分頁的位置,然後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中的「分隔符」,選中「插入分頁符」或者「刪除分頁符」。如果想重新設定所以的分頁效果,可以選中「重設所有分頁符」。

總結:經過上面幾步操作,相信大家已經可以熟練掌握excel怎麼分頁列印了吧,以上由office教程學習網傾力奉獻,目的是為解決大家在工作應用中的棘手問題做演示使用,希望大家可以藉此參考,舉一反三,靈活運用。

excel列印時自動分頁怎麼辦

5樓:很多很多

excel列印時自動分頁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進入到編輯頁面中。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檢視中的「分頁預覽」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第一頁右側的藍色虛線,拉到第二頁最右側的藍線上。

4、然後自動分頁就變成只有一頁了。

6樓:特特拉姆咯哦

1、在下面的**中,我們想把1班的資料列印在一頁上,2班的資料列印在另一頁上。但1班和2班的資料現在是在一頁之中,所以就需要人為地新增一個分頁符,把它們強行分開。

2、首先把滑鼠定位在要插入分頁符的單元格上(分頁符將會插入到滑鼠定位單元格的上方)。

3、選擇「頁面佈局」選單,單擊工具欄中的「分隔符」按鈕。

4、再翻到第2頁,也可看到第2頁中只有2班的資料。通過插入分頁符,就可以把原本在一頁中的內容分成2頁來列印。

7樓:剋剋力克

可以先設定手動分頁

excel中如何設定手動分頁列印

現在工作簿中有4個**,我希望每張紙上面列印一個**,分別用4張紙列印出來。

第一步:進入「檢視」選項卡,單擊「工作簿檢視」選項組中的「分頁預覽」;

第二步:上圖「分頁預覽」中只有2頁,分別是「第1頁」和「第2頁」。我們將游標移動右下角邊框處,當滑鼠變成雙箭頭時,按住左鍵不放,拖動邊框,直到看見「第3頁」和「第4頁」的時候就放開滑鼠;

第三步:現在excel就可以列印4個頁面出來了,但我們還需要將上面兩個**剪下到下面來才行,剪下完成如下圖:

好了,現在分頁已經完成了,列印工作簿的話,會列印4張紙,每張紙上面一個**,下面再來說說如何自動分頁列印!

8樓:陽光上的橋

點【檢視】裡面【分頁預覽】可以調整自動分頁,拖動藍色線實現。

怎麼在excel工作表裡設定每頁列印出來都有同樣的頁頭

9樓:賀小亠

1、電腦開啟excel**,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頁面佈局。

2、點選進入頁面佈局之後,選擇頁面設定中的列印標題選項。

3、進入列印標題頁面後,在工作表頁面中,頂端標題行要選擇作為表頭的單元格,選擇是選擇一整行的,然後點選確定標題行的設定。

4、點選確定標題行的設定之後,點選左上角的列印預覽進入列印預覽頁面。

5、進入列印預覽頁面後,就可以看到每一頁都有一個同樣的頁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好要列印的區域 然後點按選單欄 檔案 列印區域 設定列印區域,

2、然後點按選單欄 檔案 頁面設定,

3、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點按工作表選項卡 然後點按頂端標題行按鈕,4、點按首行行標 然後點按箭頭指向的按鈕,5、然後點按確定,

6、點按選單欄檔案 列印預覽,

7、可以看到第一頁的標題是剛才設定好的,

11樓:xuxu九轉

1、點選選單中「檔案」,點選「頁面設定」;

2、在「頁面設定」中點選「工作表」標籤,將游標定位在「列印標題」下的「頂端標題行」後面的輸入框裡;

3、選擇需要每頁都列印的行,這時「頂端標題行」後面的輸入框裡會自動填好選擇的行代號,點選「確定」完成頁面設定;

4、這時在列印時每頁都會自動生成剛才選擇的表頭。看一下列印預覽的效果。

說明:如果需要每頁都列印最左邊的列,方法相同,不過在工作表中要選擇「左端標題列」,按照上面的方法設定即可。

12樓:閒人發中

開啟「頁面佈局」裡的「列印標題」,在工作表中裡設定頂端標題行,選擇你所需要出現的頁頭就可以實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工作表-列印標題-頂端標題行輸入框右邊的方格符號-選擇你要列印的標題-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佈局——列印區域——頂端標題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標題行的區域即可。

16樓:阿貴

插入頁首,編輯一下頁首就行了。

excel怎樣實現列印時自動核算本頁合計及累計? 30

17樓:

想法很好!

前面的問題是面子,「問題補充」是實質。

這不是「有點難」,純屬於程式開發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函式方法

本頁小計=if(mod(row(),j$1+2)=1,"本頁小計",if(mod(row(),j$1+2)=2,"累計",count(a$2:a22)+1))

資料==if($a23="本頁小計",sum(indirect("r[-"&$j$1&"]c:r[-1]c",0)),if($a23="累計",sumif($a$3:$a23,"本頁小計",c$3),vlookup($a23,data!

$a:$h,column(),0)))

具體的你可以看些不件

19樓:

你想算合計金額直接用公式算不就行了.

對文件保護:工具-保護工作簿

下面說說函式的用法:=sum(單元格區域)例:=sum(a1:a5)=rode(區域) 這是計算某區域出現頻率最多的資料=rank(單元格,區域) 計算名次

例:=rank(b1,$b$1:$b$7) 後面的必須加$公式太多了!寫不完

你有事在qq問我 469766572

列印excel很多頁面時如何調整好頁面?

20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1、首先開啟你需要列印的**,找到最左上角的**。

2、點選,出現選單欄,找到【列印】,點選後邊的小三角,右側出現兩個選項,選擇【列印預覽】。

3、此時出現的是**在整張a4紙上的預覽效果圖。

4、如果感覺效果不是很滿意,點選上方的【列印預覽】。

5、出現選單欄,選擇【普通檢視】。

6、可以看見在原有**之上,在右側出現了虛線。

7、如果想要將虛線的位置調至合適**,找到上方頁面佈局【分頁符】。

8、將滑鼠的游標移動到完整**下(既**h15處),點選固定;再選擇分頁符點選【插入分頁符】。

9、此時可以看見,原本在h和i之間的虛線已經改至f和h之間,下方虛線也緊貼**。

10、在預覽整頁效果圖時,也可選擇列印預覽中的【分頁預覽】。

11、其效果圖如下所示。

列印新增頁碼

1、首先在電腦上找到excel工作表。

2、雙擊開啟excel工作表,如圖找到頁面佈局中的列印標題。

3、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頁首頁尾中的自定義頁尾。

4、如圖所示,可以通過選擇左、中、右,來確定頁碼顯示的位置,如我們需要在檔案的中間顯示的,就將游標定在中間,然後點選箭頭所指的#,點選確定即可。

5、先點選檔案選項卡,然後點選列印。

6、完成設定,在列印預覽中就可以看到所設的頁碼。

21樓:

完成excel工作表的資料處理和格式設定時候,首先應根據列印的具體要求,執行「頁面佈局→紙張大小」,選擇合適的紙張,一般我們預設的紙張大小為a4。但如果你的**比較大,可能就需要更大的紙張以及相應的印表機。接下來應該根據文件內容和結構,在「紙張方向」下選擇合適的紙張方向,如果**的高度大於**的寬度,一般選擇縱向列印,反之,則選擇橫向列印。

完成上述頁面佈局設定之後,在excel中會自動以虛線的形式,標識工作表的有效列印範圍。我們可以依據該範圍,然後根據各個資料行、列的內容合理調整寬度、長度,使整個**都放置在虛線之類,這個調整工作需要細緻操作和反覆比較,將**的各個列、行距調整得合理美觀,漂亮**的關鍵就是協調的**的各個行、列間距。

如果要列印的**有多頁,而每頁都需要表頭,則可設定如下:拖動選中要重複的標題行,並單擊「列印標題」按鈕,在「頁面設定→工作表→頂端標題行」文字框中,就會顯示要重複的標題行,類似於word當中的**標題行重複命令。同時,如果我們只要列印部分**內容,還可以先拖動選定該區域,並單擊「列印區域」按鈕,以設定具體的文件列印區域:

如果想要對工作表設定具體的頁邊距數值,可以單擊「檔案」:

選擇「列印」,在「設定」區域或者點選下方「頁面設定」按鈕,

開啟「頁面設定-頁邊距」對話方塊進行設定,在此視窗中,可快速設定頁面居中。

如果經過上述列印預覽和頁面佈局調整操作,發現當前的頁面佈局還是存在問題,還可以再次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對紙張大小、方向等設定項進行修改。

另外,根據提問者的具體情況,還可以選擇設定「重設分頁符」。

在「頁面預覽」介面中,選中實線區域,右鍵「重設所有分頁符」如圖:

然後就可以拉動藍色實線,重新設定列印區域了。

如果還是不能拉動,可以調整一下列寬,分頁預覽調整不了說明你的縱橫比相差太大了。

如何實現資料自動累計,excel如何實現根據日期變化數值自動累加?

使用sum函式來實現累加數值累加效果。excel版本參考 2010 a列存放資料內容 1 點選b1單元格,輸入公式 sum a 1 a1 回車 2 下拉公式至b10 3 檢視公式結果 已實現累加 在第一個生產數量後面加入一個複製列,如e列,在e3輸入vlookup函式,vlookup a3,銷售表a...

excel 如何實現多行自動複製

原表應該有個表頭表示各專案,所以在原表上面插入4行,把原來的第一行表頭再複製到第一行。現在第一行和第五行是完全一樣的 第二行a2填你要找的a 和原表中的一樣只填字母a 第三行a3填c,第四行a4填e.好了,現在開始高階篩選。找篩選 高階篩選,然後列表區域 第五行到資料結束。點a5,然後找到第幾萬行的...

Excel如何實現對操作題的自動評分

如果4個答copy案分別是2,3,4,5,而5是正確答案,所答的結果在b1單元格可以用函式if判斷,答對1分,答錯0分 c1 if b1 5,1,0 自動標示錯誤的題目在得分後面的單元格輸入公式 if c1 0,題目 excel可以函式評分,插入文字,圖表都行。怎樣用excel電子 進行考試自動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