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抖幣等於多少人民幣,一萬抖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2023-01-07 15:00:12 字數 4031 閱讀 3061

1樓:墨曼彤

截止2023年1月30號,10000抖幣等於1000人民幣。

使用者開通直播後可以獲得禮物,禮物由抖音幣購買,抖音官方會和主播進行五五分成,6元人民幣可以購買60抖音幣,30元人民幣可以購買300抖音幣。音浪幣為可以兌換成抖幣的,而抖幣和音浪幣為不一樣的,抖幣為直接可以打賞給主播的,但是音浪幣要兌換成抖幣才行的。

2樓:我愛卡社群

一般情況下10000抖幣等於1000人民幣。因為作業系統不同,抖幣與人民幣的兌換比率是不定的,具體金額需要按照抖音系統提供的比率計算。

3樓:來自興福寺塔丰姿綽約的趙雲

一萬抖幣可以兌換一元錢。

4樓:興桖卉

一萬抖幣好像是1000吧

一萬抖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5樓:大麗看財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大概3000人民幣。但是需要說明的是,人民幣可以購買抖幣,抖幣不能兌換人民幣。

2、音浪和錢的兌換比例不是1:1的,而是10:1。

目前6元就可以兌換 60 音浪,也就是 1 音浪等於 1 毛錢, 10000 音浪就是 1000 塊錢,而 10 萬音浪就是 1 萬元。

3、如果主播是個體直播沒加公會,那麼他的禮物提成是百分之三十。1萬音浪主播大概能得 300 快錢。如果這個主播加入工會可以獲得更高的提成,具體的提成比例就要看具體公會的安排。

一般來說,加入公會的主播提成至少是40%以上,有的可以達到50%左右。

4、當然,充值音浪和提現音浪的比例也不是一樣的,在這過程中平臺需要收取一定的抽成。

5、抖音幣是抖音向使用者提供的,用於在該平臺上進行相關消費的虛擬貨幣,使用者可以用「抖幣」自由購買虛擬禮物等該平臺上的各項產品或服務。可以將購買的虛擬禮物贈與主播或平臺創作者,但是,「抖幣」不能兌換為人民幣。

6、音幣主要通過使用人民幣充值的方式獲得,使用者可以在抖音個人中心的錢包中進行充值,1塊錢相當於10個抖音幣。

7、音浪是抖音平臺使用的一種虛擬幣,抖音所有模板的總收入是以音浪的方式呈現的,在抖音提現的介面會看見音浪。抖音音浪積累到一定數量,可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或者收付款賬號。

8、抖音音浪和抖幣是不一樣的。抖幣,是粉絲在打賞時候的計量單位。它不能直接提現為人民幣,但卻需要以人民幣的形式充值,然後兌換成抖幣,才能在抖音打賞主播

更多7條

1831.1萬抖幣是多少人民幣?

6樓:清朝收藏

兩種情況

如果刷禮物的人購買1831.1萬抖幣,是要花183.11萬人民幣。(1抖幣0.1元)

如果主播收到1831.1萬抖幣,那就是1831.1萬音浪,也是等於183.11萬人民幣,但主播提現到手大概91.5萬人民幣。(提現比例每個賬號不是一樣的,大概50%)

全手打,請採納

抖音裡一抖幣是多少人民幣?

7樓:教育奮鬥之星

截止2023年6月23號,1抖幣等於0.1人民幣。

使用者開通直播後可以獲得禮物,禮物由抖音幣購買,抖音官方會和主播進行五五分成,6元人民幣可以購買60抖音幣,30元人民幣可以購買300抖音幣。音浪幣為可以兌換成抖幣的,而抖幣和音浪幣為不一樣的,抖幣為直接可以打賞給主播的,但是音浪幣要兌換成抖幣才行的。

抖音公會和抖音主播的提成構成:

1、1公會收入=公會固定分成比+公會任務+公會服務費,分成可達5%-15%。

2、公會固定分成比:公會固定分成比為 5%。

3、公會任務獎勵:根據公會任務完成情況,公會可額外獲得0-5%分成獎勵。

4、公會服務費:主播支付給公會 5%的服務費。

備註:公會也可以不收取服務費,將 5%服務費作為獎勵給到主播。則主播收入=主播固定分成+主播任務+5%服務費。

8樓:蹦迪小王子啊

1毛錢。

在抖音裡,安卓系統充值1塊錢,會給10個抖音幣,算下來一個抖幣是1毛錢。

蘋果系統的抖幣是1/7塊。

6塊錢:42抖幣

12塊錢:84抖幣

30塊錢:210抖幣

60塊錢:420抖幣

108塊錢:756抖幣

518塊錢:3626抖幣

9樓:旅遊達人小百科

當然無利不起早,更多的時候這一些刷抖幣的人。都是邀請這一些主播帶貨,所以這一些主播就要他們給多少錢,然後再在自己的抖音號裡面刷多少陡壁,陡壁發得多了,人氣自然也就漲了上來。因為有人發大陡壁福袋的時候,它的左上角就會出現一個陡壁小福袋,就會吸引很多人來搶這個陡壁小福袋!

現在你搞懂這些人為什麼刷那麼多禮物了吧?

如果你不明白,那麼我再簡而言之的說一遍!

第一,他是單純的大哥,很喜歡這個網紅,給他刷一點!

第二,他也想成為一個網紅,以土豪聞名,在別的直播間刷一些禮物讓別人關注他!

第三,一些商家與網紅簽訂了帶貨協議,需要在他的抖音號裡面刷很多錢來吸引人氣!

2023年12月,抖音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2023年3月,抖音釋出了針對違規直播賬號和內容的專項整治公告。本次專項整治重點打擊色情、低俗pk、誘導打賞詐騙、侵害未成年人權益等違法違規內容。

10樓:萬物皆顯微

抖音直播的抖幣和人民幣的是兌換比例是10:1,一塊錢可以購買10個抖幣;

可以看到充值有一定的數額的,6元錢購買60個抖幣,30元購買300個抖幣。

11樓:揭莞然

買l元抖幣我的抖音帳號扣了13元多呢?不懂

抖音pk一萬分等於多少人民幣?

12樓:生活百事通小軟妹

回答抖音pk一萬分等於1000人民幣。

13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相當於1000元人民幣,具體方法如下:

2、抖音主介面,點選右下方「我」。

3、我的介面,點選右上方三條橫線。

4、彈出選單視窗,點選「錢包」。

5、錢包介面,點選「抖幣消費」下方「收入換抖幣」。

6、收入換抖幣介面,點選右上角「兌換說明」。

7、兌換說明視窗,1元可兌換10個抖幣,所以1萬音浪大概可以兌換1000元人民幣。

14樓:康波財經

音浪是抖音平臺使用的一種虛擬幣,抖音的總收入是以音浪的方式呈現的。音浪和人民幣的比例是1:10,也就是說1音浪等於0.1元人民幣,1萬音浪等於1000塊錢人民幣。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5樓:祿學校寄藍

目前抖音兌換人民幣元比例:7個抖音=1人民幣元,8000抖音=1142.86人民幣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1萬音浪換多少錢?

從2月份開始抖音的音浪兌換比例悄悄變了,目前是1:10,6元錢等於60音浪!

也就是1音浪等於1毛錢,10000音浪就是1000塊錢!而10萬音浪就是1萬元。

17樓:

抖音pk1萬分等於一元人民幣。

18樓:花朵清香

1萬分跟多少人民幣沒有關係。你可以有千千萬萬人民幣。

19樓:星夢玄說

應該是1000左右,還挺多的,你去直播搞搞吧,有前途的。我是不會玩

一抖幣相當於多少錢

20樓:我愛卡社群

一般情況下抖音裡的抖幣和人民幣的是兌換比例是10:1,人民幣1元可以購買10個抖幣,1抖幣相當於0.1元。

但是具體的人民幣兌換比例請以抖音官方平臺為準;抖幣是抖音平臺上的專屬代幣,只能在抖音平臺上使用。

一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1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樓上的你那是啥時候的資料了?美元 人民幣還8 1?我和你換啊?現在的匯率 歐元 人民幣 10.7980 1 美元7.1100 哇靠才9塊01分,以前1歐元能換10塊幾人民幣呢 哎哎哎 按照當前的外匯牌價,1歐元可兌換8.7252元人民幣。按當前匯率兌換結果 歐元當前匯率 人民幣1 8.4202 8....

兩美元等於多少人民幣,1美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1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fx168財經網 根據當前銀行匯率顯示 1美元 6.8519人民幣 1人民幣 0.1459美元 那兩美元等於13.7038元人民幣。 納姐看世界 兩美元等於13.7元人民幣,實際以銀行櫃檯成交為準 春秋金融 目前美元加息,人民幣兌換美元。好想是1美元 6.87 那麼三元就是3 6.87 20.61元...

1英鎊等於多少人民幣1英鎊兌換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1人民幣元 0.1012英鎊1英鎊 9.8860人民幣元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一英鎊兌換多少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