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元等於多少人民幣,1花椒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2021-03-04 00:10:50 字數 2076 閱讀 7926

1樓:祝藝珍

今日最新匯率換算:1新加坡元=4.8452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2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前匯率

1新加坡元=4.8455人民幣

1花椒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4樓:匿名使用者

100花椒幣能提現7元人民幣,1花椒幣等於7分錢

5樓:2波次得額佛哥

一個花椒幣是一毛錢,提現的話是乘以0.8。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百分之10的比例兌換。1花椒幣等於0.1元。

花椒幣是花椒直播的虛擬貨幣。花椒直播一直採用行業最高的分成比例3:7,主播可以獲得70%。

這樣超高比例的分成吸引著大量的優質主播入駐,甚至有不少主播紛紛跳槽到花椒直播,花椒主播已然成為直播行業裡最賺錢的主播。

7樓:匿名使用者

花椒幣是按他們直播間 規定折現的 而且有任務 折現率在70%-85%

8樓:匿名使用者

花椒幣與現金的比例是1:0.81。

9樓:匿名使用者

1.08這麼值錢嗎?

10樓:heart走著玩

六哲 976990782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元=10個花椒豆=10個花椒幣,提現=0.7元(提現需要收取手續費)。注意:

12樓:王后

1元=10個花椒豆=10個花椒幣,提現=0.7元。花椒幣提現需要收取低額的手續費,也就是百分之十,花椒幣與現金的比例是1:0.81。

注意:1)滿300花椒幣才能申請提現;

2)ios版本客戶端不支援提現,使用電腦版進入花椒官網進行提現,在頁面右上角點選「花椒幣提現「進行提現申請;

3)目前僅支援提現到支付寶。

10元的新加坡硬幣換多少人民幣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今天最新bai的匯率:

10新加坡

元=44.693人民幣元du

新加坡元:

新加坡元(zhi簡稱:新dao元或新幣,

回舊稱:坡

答幣,英文:singapore dollar),是新加坡的法定貨幣,以s$標記。一元可被細分為10角(也稱為「毛」)或者100分(cent)。

新加坡元可分為紙幣和硬幣,近期也開始發行2元,5元及10元塑膠鈔票。

14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行兌抄

換,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

bai側理財計du算器-外幣兌換計算器嘗試計算,zhi匯率實時dao波動,僅供參考。

若通過招行辦理結匯,硬幣是否能兌換,要以櫃檯最終資訊為準。

持現鈔辦理結匯業務,也需要在指定開辦網點辦理,需要您(含境外、境內個人)本人(未成年人可由監護人出示證明材料後代辦,其他一律不得代辦)持外幣現鈔到我行辦理結匯,外幣現鈔可存入「一**」或外幣存摺結匯,可存入現金單結匯,可直接以現金形式結匯。

1、未超過年度結匯總額的個人手持外幣現鈔結匯:

當日外幣現鈔結匯累計金額在等值5000美元以下(含)的,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當日累計金額超過等值5000美元的,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本人經海關簽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境旅客行李物品申報單》(以下簡稱「海關進境申報單」)或本人原存款銀行外幣現鈔提取單據在銀行辦理。

2、已超過年度結匯總額的個人手持外幣現鈔結匯:

經常專案項下的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本人海關進境申報單或本人原存款銀行外幣現鈔提取單據以及有交易額的相關證明材料在銀行辦理;資本專案項下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本人海關進境申報單或本人原存款銀行外幣現鈔提取單據並按照個人資本專案管理規定辦理。

15樓:詐騙犯

1000塊人民能換1,23元自己算

今日1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1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今日1加幣兌換人民幣匯率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bai 實時匯率 du請登zhi入http fx.cmbchina.com hq 檢視,具體匯率請dao 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回。如需 2018.12.24 5.0888 1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今日1加幣兌換人民幣匯率 當前最新貨幣兌換 1加元 4.9234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

1英鎊等於多少人民幣1英鎊兌換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1人民幣元 0.1012英鎊1英鎊 9.8860人民幣元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一英鎊兌換多少人民...

1奧幣等於多少人民幣,一元奧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 外幣兌換計算器 進行試算 貨幣兌換 1澳元 4.7049人民幣元 一元奧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若指的是澳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