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列印怎麼列印呢,印表機如何設定自動雙面列印?

2022-01-07 02:08:01 字數 5787 閱讀 1526

1樓:遊戲之書

1、直接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進入。

3、如果沒問題,就在相關裝置那裡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印表機屬性。

4、這個時候,繼續通過裝置設定確定允許手動雙面列印。

5、利用ctrl+p鍵彈出列印的對話方塊,點選屬性。

6、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按照圖示確定選擇雙面列印(手動)。

7、這樣一來會看到對應的提示,即可達到目的了。

2樓:破天荒**

印表機怎麼列印雙面呢

3樓:小布丁子桑

回答開啟要列印的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的【檔案】,然後找到【列印】選擇好計算機所連線的印表機

點選【頁面設定】上面的【每版列印幾頁】,選擇【每版列印2頁】再次到【每版列印幾頁】的最下面,滑鼠移到【縮放至紙張大小】上,在右側找到a4。

如果你的印表機用的不是a4,那就選擇你的印表機實際的紙張大小。

點選上面的【列印】。好了,快去印表機上看看吧 #^_^#更多4條

4樓:2013愛

1.先列印一面,再列印另一面。

2.先將一面放在印表機裡,列印好後,將未列印的一面翻過來,繼續點選列印,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暈,點「檔案」→「列印」,在彈出的視窗中,左中邊有個「頁面範圍」選擇右面的 屬性 然後點選「完成」標籤選擇雙面列印,確定以後列印即可!

6樓:迎春雨

開啟文件,將滑鼠定位在第一頁任意處,點「檔案」→「列印」,在彈出的視窗中,左中邊有個「頁面範圍」選擇下面的「列印當前頁」待列印出來之後,再將剛列印了的紙翻一面放入印表機,在將滑鼠定位於第二張文件的任意處,重複上面的列印步驟就可以了。

7樓:

這得靠經驗了,一般沒有設定,只能先列印1頁,在把列印1的紙翻過來列印2頁,要注意方向和篇頭啊

8樓:真慨逢靖易

1、在「屬性」頁面中,第一欄「偏好設定」裡,選擇「雙面列印」,點選「確定」,然後再「確定」,即可進行雙面列印。

9樓:柴新竹

裝置驅動支援。現在的印表機雖然低端很多不支援自動雙面列印,但是已經支援半自動雙面列印。也就是說印表機會自動處理列印順序,先列印奇數頁,然後只要將紙面翻轉然後就能列印偶數頁實現雙面打。

首先在列印列隊裡面選擇檔案,列印首先享項設定;

在列印首選項裡面選擇頁面設定,在頁面設定裡面把雙面打勾選上。然後再設定一下裝訂模式;

然後將文件列印然後,列印完奇數頁之後,印表機提示將頁面翻轉列印。這時候你只要把印表機列印出來的整理放好後再次放入印表機,接著列印完畢即可。

印表機如何設定自動雙面列印? 10

10樓:西柚哆來咪

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後。印表機設定自動雙面列印,在「印表機設定」屬性頁上進行設定即可:

1、開啟桌面控制面板功能選項。

2、在跳出的功能頁面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的選擇。

3、選擇你要列印的雙面列印的印表機。

4、右鍵點選跳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印表機屬性」。

5、彈出印表機屬性頁,單擊「常規」選項卡頁上的「首選項」。

6、在彈出的屬性頁上,單擊「繫結」選項卡並選中「雙面列印」。

7、同事點選「列印快捷方式」頁籤,將雙面列印設定為「是,翻轉」,預設設定為「無」。

8、完成此操作後,印表機可以正常雙面列印。

11樓:中關村**

需要本身印表機支援,在word的列印選項中選擇右上角屬性在裡面選擇雙面列印就可以了,或者選擇手動雙面答應,列印完後手動翻轉過來打就ok了。

12樓:嘿嘿噫嘿嘿

1.裝置驅動支援。現在的印表機雖然低端很多不支援自動雙面列印,但是已經支援半自動雙面列印。

也就是說印表機會自動處理列印順序,先列印奇數頁,然後只要將紙面翻轉然後就能列印偶數頁實現雙面打。首先在列印列隊裡面選擇檔案,列印首先享項設定。

2.在列印首選項裡面選擇頁面設定,在頁面設定裡面把雙面打勾選上。然後再設定一下裝訂模式。

3.然後將文件列印然後,列印完奇數頁之後,印表機提示將頁面翻轉列印。這時候你只要把印表機列印出來的整理放好後再次放入印表機,接著列印完畢即可。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13樓:繁星點點

設定雙面自動列印,這需要你的印表機支援該項功能。

14樓:揚帆起航

首先你的印表機要支援雙面列印,然後你在印表機的設定中,找到方面列印這個設定就行了。

15樓:林客貝思

在『印表機首選項』中設定,步驟:

開啟控制面板-列印與傳真

找到自己的印表機,點右鍵

選擇『印表機首選項』

在佈局中就有選擇雙面列印的地方了。

但是,印表機必須要有自動雙面列印的功能,大部分有這個功能的頁式印表機都會在型號中標出,比如c941dn的這個d,就是double(雙面)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只能手動翻頁列印。

word設定了雙面列印,怎麼列印還是單頁?

17樓:植思萱竭水

執行「檔案/列印」命令,在「列印方式」裡選擇「奇數頁」,「列印」完成後,再在「列印方式」中選擇「偶數頁」「列印」。

如果是支援雙面列印的印表機,直接在「檔案/列印」的「屬性」中設定「雙面」「確定」後即可以列印雙面效果。

18樓: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word中設定的,word中設定的是手動雙面列印。

應該去印表機的設定裡設定自動雙面列印

19樓:

一般印表機不支援doc格式的檔案雙面列印,但支援pdf格式的檔案雙面列印。

你可以先把doc格式的檔案轉換成pdf格式的檔案,在進行雙面列印。

很簡單的。個人的一點經驗,僅供參考。

20樓:明天__晴

列印時,選擇印表機旁的屬性,頁面設定選項卡中配置檔案項選擇雙面,不要選擇2合1雙面。你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列印對話方塊,在頁面範圍的頁碼範圍中寫入1、3、5……等奇數頁,先打出來,然後把打出來的紙張再放入印表機內(空白麵朝上),再重複上面的,將頁碼改為2、4、6……,這樣打出來就是雙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時,在屬性項下進行雙面列印設定試試。

23樓:蒲公英花開丶

word單頁設定步驟:

1、開啟word,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檔案」→「頁面設定」選單命令。

2、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切換到「紙張」選項卡。在「紙張大小」下拉選單中選擇合適的紙張的型別,例如選擇「a4」紙張。

3、換到「頁邊距「選項卡,在「頁邊距」區域分別設定紙張的上、下、左、右邊距,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24樓:使用者**

是不是和印表機有關係呀

雙面列印應該怎麼列印?

2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雙面列印就是可以先列印一面,之後印表機提示翻面列印背面,以word 2016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一個word文件。

2、點選選單中的檔案。

3、選擇列印選項。

4、預設的是單面列印。

5、選擇手動雙面列印,列印完後一面後,印表機會提示把所有紙張翻面。

擴充套件資料雙面列印的好處

對於列印量較大的使用者,在不增加任何投入的情況下,雙面列印可以將紙張成本降低為原來的一半,而且對列印速度絲毫不會有影響。由於一切過程都是自動完成的,也基本上杜絕了人工翻轉紙張時可能出現的方向性錯誤,不過雙面列印單元**不菲,因此雙面列印主要還是針對於有特殊用途的專業使用者。

26樓:遊戲之書

1、直接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進入。

3、如果沒問題,就在相關裝置那裡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印表機屬性。

4、這個時候,繼續通過裝置設定確定允許手動雙面列印。

5、利用ctrl+p鍵彈出列印的對話方塊,點選屬性。

6、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按照圖示確定選擇雙面列印(手動)。

7、這樣一來會看到對應的提示,即可達到目的了。

27樓:微愛而在

雙面列印,需要使用者進入word中,點選word中列印圖示,彈出印表機設定,點選屬性彈出選單選擇雙面列印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word點選列印圖示。如下圖所示。

2、接著彈出列印設定,點選屬性按鈕。如下圖所示。

3、選擇後,彈出印表機屬性,點選雙面。如下圖所示。

4、最後,自動返回列印頁面,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一般印表機都有雙面列印的功能,使用者只需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即可。

28樓:人淡如菊

一、開啟word2010文件視窗,依次單擊「檔案」→「列印」命令。

二、在一張空白紙的頂端做標記並列印一頁任何內容,以明確印表機進紙方向和列印方向兩者間的關係。

三、在開啟的「列印」視窗中,在「設定」區域可以看到預設選擇「單面列印」選項。本例選中「手動雙面列印」選項,並單擊「列印」按鈕,則開始列印當前word文件的奇數頁。

四、完成奇數頁的列印後,將已經列印奇數頁的紙張正確放入印表機開始列印偶數頁。

所謂雙面列印就是指當印表機在紙張的一面完成列印後,再將紙張送至雙面列印單元內,在其內部完成一次翻轉重新送回進紙通道以完成另一面的列印工作。簡單地講,列印雙面文件的過程就是把將使用者本來需要手工完成的翻轉工作自動完成了。

結構方面,不同型號的印表機所使用的雙面列印單元完全不同,有的型號的印表機其雙面列印單元是安裝在印表機主機的底部,而有的型號則是安裝在印表機主機內部。

對於列印量較大的使用者,在不增加任何投入的情況下,雙面列印可以將紙張成本降低為原來的一半,而且對列印速度絲毫不會有影響。

由於一切過程都是自動完成的,也基本上杜絕了人工翻轉紙張時可能出現的方向性錯誤,不過雙面列印單元**不菲,因此雙面列印主要還是針對於有特殊用途的專業使用者。

29樓:吖琳娛樂達人

回答有些印表機擁有雙面列印的功能,能充分的利用紙張,十分的實用,雖然**比較高。大部分情況下擁有雙面列印功能的印表機預設不會列印雙面,需要進行一定的設定,個別的設定偏麻煩。 下面就介紹下如何設定印表機雙面列印。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印表機和傳真」項:

2在開啟的「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中,右擊需要設定的、擁有雙面列印功能的印表機: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device options setting」選項卡(不同印表機選項異同)。選擇、新增需要的紙型:

4再選擇「常規」選項卡,點選最下面的「列印首選項」按鈕:

5在「列印首選項」中選擇「setup」選項卡,確認「duplex/booklet」選擇了非「off」的相關項,再確定裝訂線的位置,如「page layout」:

6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印表機的雙面列印配置即可。

更多5條

印表機列印不全,該怎麼處理呢,印表機列印圖片不完整總是缺一部分該怎麼辦

印表機列印不全,排除印表機的故障之外,一般是軟體設定不當造成的,可以在檔案列印項裡面設定。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軟體故障引起的。印表機列印不完整多半是由軟體故障引起的,可以在windows內更改列印介面設定。2 可能是進空氣了。開啟連供的蓋子,把連供放到比印表機稍高一點的地方,如此列印一兩張...

電腦上雙面列印怎麼打,電腦印表機怎麼雙面列印呀?

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主要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可分為雷射式印表機 噴墨式印表機 擊打式印表機等型別,那麼當朋友們想要列印雙面檔案是應該怎麼進行操作呢?第一步 首先開啟wps,開啟乙份文件,點選選單欄的列印圖示。第二步 然後在彈出的設定框中點選手動雙面列印,點選確定即可。拓展...

電腦連印表機怎麼列印,電腦如何連線印表機

電腦連線印表機方法 1 通過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這樣就可以看看這臺電腦是否裝有印表機。2 進入 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發現沒有印表機,就在該頁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彈出下拉選單,選擇 新增印表機 彈出新增印表機頁面,我們可以通過,新增本地印表機 和 新增網路印表機 兩種方法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