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有權禁止裝修人員進小區嗎,物業公司有權禁止裝修工人帶會製作噪音的工具進入小區嗎 指的是週末或法定節假日 有什麼條文規定嗎

2022-01-07 02:08:01 字數 2602 閱讀 6700

1樓:毋晴利

物業公司有權禁止裝修工人帶會製作噪音的工具進入小區。   根據我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任何單位和個人都有保護聲環境的義務,並有權對造成環境噪聲汙染的單位和個人進行檢舉和控告,根據物業管理條例,對物業管理區域內違反有關治安、環保、物業裝飾裝修和使用等方面法律、法規規定的行為,物業服務企業應當制止,並及時向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報告。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   第七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都有保護聲環境的義務,並有權對造成環境噪聲汙染的單位和個人進行檢舉和控告。   第十三條   新建、改建、擴建的建設專案,必須遵守國家有關建設專案環境保護管理的規定。   建設專案可能產生環境噪聲汙染的,建設單位必須提出環境影響報告書,規定環境噪聲汙染的防治措施,並按照國家規定的程式報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批准。

  環境影響報告書中,應當有該建設專案所在地單位和居民的意見。   《物業管理條例》   第七條 業主在物業管理活動中,履行下列義務:   (二)遵守物業管理區域內物業共用部位和共用設施裝置的使用、公共秩序和環境衛生的維護等方面的規章制度;   第四十六條 對物業管理區域內違反有關治安、環保、物業裝飾裝修和使用等方面法律、法規規定的行為,物業服務企業應當制止,並及時向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報告。

  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在接到物業服務企業的報告後,應當依法對違法行為予以制止或者依法處理

2樓:清佳

我跟你物業發生了毛盾,物業就不讓我進入小區,怎麼辦

物業公司有權禁止裝修工人帶會製作噪音的工具進入小區嗎?(指的是週末或法定節假日)有什麼條文規定嗎?

3樓:蘿蔔小高

物業公司有權禁止裝修工人帶會製作噪音的工具進入小區。

根據我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任何單位和個人都有保護聲環境的義務,並有權對造成環境噪聲汙染的單位和個人進行檢舉和控告,根據物業管理條例,對物業管理區域內違反有關治安、環保、物業裝飾裝修和使用等方面法律、法規規定的行為,物業服務企業應當制止,並及時向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報告。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

第七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都有保護聲環境的義務,並有權對造成環境噪聲汙染的單位和個人進行檢舉和控告。

第十三條    新建、改建、擴建的建設專案,必須遵守國家有關建設專案環境保護管理的規定。

建設專案可能產生環境噪聲汙染的,建設單位必須提出環境影響報告書,規定環境噪聲汙染的防治措施,並按照國家規定的程式報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批准。

環境影響報告書中,應當有該建設專案所在地單位和居民的意見。

《物業管理條例》

第七條 業主在物業管理活動中,履行下列義務:

(二)遵守物業管理區域內物業共用部位和共用設施裝置的使用、公共秩序和環境衛生的維護等方面的規章制度;

第四十六條 對物業管理區域內違反有關治安、環保、物業裝飾裝修和使用等方面法律、法規規定的行為,物業服務企業應當制止,並及時向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報告。

有關行政管理部門在接到物業服務企業的報告後,應當依法對違法行為予以制止或者依法處理。

4樓:建築專業知識分享

沒有明文規定,這是物管經常使用的一種手段,物管和某一家裝修公司有默契,會阻礙業主在外面找的裝修公司,從而達到他的目的.

5樓:飄在三亞灣

我想禁止肯定是不對的!物業應當根據小區的情況安排施工時間,並要求業主及施工方嚴格遵守,如違返可警告,多次不聽,可採取強制扣留工具或驅除。

6樓:血紅色太陽

有明文規定。根據《北京市環境噪聲汙染防治辦法》中第三十五條規定:法定休息日、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居民住宅樓內進行產生噪聲的裝修作業。

在其他時段內進行裝修作業的,應當採取措施,減輕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干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些地方性法規有,但物業公司想規避的話可以在與裝修公司簽訂的協議中註明以及針對小區實際情況,物業公司也可制定的本小區的裝飾裝修管理規定,裝修公司是需要遵守的,而且現在正規一點的小區都是在節假日不允許噪音施工的。

《住宅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

國家建設部第110號令

第二十六條 裝飾裝修企業從事住宅室內裝飾裝修活動,應當嚴格遵守規定的裝飾裝修施工時間,降低施工噪音,減少環境汙染。

8樓:啥**啊

據我所知;好像沒有明文規定

物業,保安,有權利不讓業主裝修車進入小區裡卸材料嗎?

9樓:茹驕

物業保安不讓業主裝修車進入小區裡卸材料,你可以跟物業的人員諮詢一下,一般是需要交納裝修保證金才可以進入小區卸材料的。

1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首先,物業與業主需要搞清楚各自的身份,這就是,在小區,業主是主人,不然也不能叫業主了。而物業公司是管家,是幫業主打工養家餬口的管家!小區有管理制度這是需要的,但像這樣不合理的要求,根本就可以無視。

而且他們也根本沒有權力不允許裝修材料的運輸車進小區。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直接報警。再就是組織成立業委會,把不合格的物業公司換了。

11樓:月壇

當然有權利不讓業主裝修的車進入小區卸材料,畢竟不是你一家的小區,也要為別的業主著想。

物業公司有沒有權利禁止飼養寵物,物業有權利禁止住戶飼養任何寵物併到各住戶家檢查和處理寵物嗎?

沒有,如果小區禁止飼養寵物,業主頂風飼養。出事很煩的。在你自家放東西道理是一樣 物業有權利禁止住戶飼養任何寵物併到各住戶家檢查和處理寵物嗎?物業是否有權禁止業主養寵物 如果寵物狗對鄰居造成影響,物業公司可以申請公安機關處理,但物業公司無權沒收。小區物業有權利不讓養狗嗎 沒有,但可以按照相關規定把你看...

小區物業有權禁養寵物嗎,物業有權利禁止住戶飼養任何寵物併到各住戶家檢查和處理寵物嗎?

如果寵物狗對鄰居造成影響,物業公司可以申請公安機關處理,但物業公司無權沒收。物業有權利禁止住戶飼養任何寵物併到各住戶家檢查和處理寵物嗎?小區物業禁養寵物他們有權嗎?建議lz翻看copy買房時簽訂的 物業管理合同 裡面是否註明了不可以養寵物!如果註明了!那再與物業公司進行溝通,表明狗狗對家庭的重要性,...

小區物業不允許養狗,合法嗎,小區物業有權利不讓養狗嗎

如果根據業主大會決議,不容許業主養狗,物業執行業主大會的決議,合法合理。業主大會和業主委員會指導規則 第十七條 業主大會決定以下事項 一 制定和修改業主大會議事規則 二 制定和修改管理規約 三 選舉業主委員會或者更換業主委員會委員 四 制定物業服務內容 標準以及物業服務收費方案 五 選聘和解聘物業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