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化妝對女生容貌的改變有多大

2022-01-07 02:08:02 字數 6293 閱讀 7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對一個女孩子容貌的改變真的非常大,可以到達「換臉」的地步!現實生活中每一個女孩子都是愛美的,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這種臭美的心態在女生當中更是普遍,所以很多女生都會為了自己的美貌化妝,化妝之後的女孩子都是要比沒化妝之前好看很多的!

正所謂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說的也就是這個道理,很多女生可能先天的顏值不是很高,但是如果是能夠依靠自己的化妝技術來拯救的話,也是能夠變成一個美少女的!對於那些本身就非常好看的人來說更是如此,她們在化妝的加持之下,整個人的外貌會有翻天覆地的新變化!

在當今這個社會,女孩子要是不會化妝幾乎都是很難生存下去的,因為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學習中,我們女孩子都會遇到很多需要化妝的場景,化妝對我們女孩子的容貌改變很大,能夠讓我們看起來更加好看,更加有精神,化完妝之後能夠給人一個良好的印象,對方會覺得你重視他、尊重他!

化妝真的是能夠彌補我們非常多的缺點,如果是一個女生本身**黑或者是蠟黃,我們可以化妝來彌補這些缺點,化妝之後的女孩子絕對是「十八變」的!生活中愛美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了,千萬不要懶惰啊,因為你越懶惰你就越醜,要想變得美麗,你最好的選擇就是勤奮,多學習一些化妝的技術!

2樓:eminem漢子

化了妝就是另外一個人了,現在的化妝技術還是非常高階的。

3樓:折玄清

化妝對於一個女生的提升是很大的,會化妝的女生很漂亮。

4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化妝改變是特別大的,讓你都覺得不會是同一個人的感覺。

5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化妝改變是很大的,可以用判若兩人來說了。

6樓:我愛和平

我曾今有一個朋友,白天化妝很漂亮,晚上卸妝我都認不出來了。

7樓:_哦買噶

一個漂亮的女生如果整天邋里邋遢,也會覺得很醜,所以化妝還是很重要的。

8樓:66666啦

好的化妝技巧甚至就像換了一張臉,換了一個人,但經常化妝不利於**的保養。

9樓:

變化很大,亞洲有四大「邪術」,可以看看日本的化妝術你就知道了。

10樓:honey楠我

當然大了,你見過晚上剛認識的朋友,第二天見了居然不認識的那種感覺嗎,當時真是絕望。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是誰說的?出自**?

11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的創始人阿曼德佩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說的 都是有感而發

都說這個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大家覺得這句話,說得有道理嗎,是不是再醜一個女孩子化化妝都能漂亮啊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相信你肯定聽過這句話吧,這句話是很有道理,你注意一下,你身邊的美女,是不是很會打扮自已,有些美女看上去不是很漂亮,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時尚,讓人不知不覺就認為她是個美女。而對於一個女人來說,要懂得如何的去打扮自己,那才是美麗、漂亮的。

參考文獻:網路

14樓:夕h鍩

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是一個相對的概念。老子說過,「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惡已;皆知善,斯不善矣。

有無之相生也,難易之相成也,長短之相刑也,高下之相盈也,音聲之相和也,先後之相隨,恆也。」[1出自老子道德經第二章。]這段話的意思是,天下人都知道美之所以為美,那是由於有醜陋的存在。

都知道善之所以為善,那是因為有惡的存在。所以有和無互相轉化,難和易互相形成,長和短互相顯現,高和下互相充實。所以,美醜只是不同審美人心中的一種定義。

勤奮,有時候能夠改變現狀,也就是,當你開始注重自己的儀容,那麼最起碼,你在原有的基礎上完善了,也許就是從很醜到醜,醜到美的進階。相信你也看過許多「怎麼由醜變美」的帖子,那麼多生動的例子告訴你了,只要肯下工夫,關注自己,自信就能讓自己變得更好,還有,翻天覆地的變化也是一點點積累的,不可操之過急,花長時間坐穩賺不賠的投資,並且是投資在自己身上,那何樂而不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世界上只有二種女人:你喜歡的和你不喜歡的,如果是你喜歡的,不化妝你也不會討厭,如果是你不喜歡的,化妝也不見得能讓你動心,當然,評價女人不是光看相貌和外表的。

16樓:淺眸微苒

底子好的當然佔優勢點兒,但如果底子不好再自暴自棄那就連內在美都沒機會展示了。

17樓:要吃飯飯去咯

確實,妹子稍微打扮下還是挺養眼的。醜的也能耐看!美女我覺得分兩種,一種是外貌 一種是氣質 你要在虛擬世界博眼球的話最好注重外貌,現實中氣質為佳 略化點妝。

18樓:

只有一點點道理,但不是絕對

19樓:草莓飯糰

除了打扮還有就是**護理也要注意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是真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表傷心,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要你用心打扮,可以的!我

1,你要穿高根鞋,因為穿高根鞋會給你增添高度和女人味,而且穿久了,就可以美化腿型哦.但是你同時也會體會到童話里美人魚在王子麵前跳舞的感覺.美人魚為了長出雙腿,每走一步就象走在刀尖上!

我用這種比喻的意思,就是你剛穿高跟鞋,會感覺不舒服!痛是無可避免的,需要你練習.我剛穿高跟鞋那會,腳好痛,無論是好鞋子還是一般的鞋子,都是有痛!

但是練習久了,你會有不小的收穫哦!!

2,你只有20歲啊,胸型還是可以調整的.首先你要去專賣買形狀好一點的內衣,並且告訴導購員,你不要顯大的那種形狀.她們就會給你推薦的.

記得要昂首挺胸,收腹走路.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3,穿衣.既然你體型較胖,就要避免長衣\緊身的衣服.多穿一些寬鬆好看的衣服而且顏色的搭配上也要注意,要避免淺色衣服,因為黃白等一些顏色的衣服有膨脹感.

另外,你要多多閱讀時尚雜誌,相信不僅能提高你的審美水平,還可以燃起你的鬥志!!

4,髮型.根據你提供的資料,我建議你把頭髮拉直,如果燙卷也可以,但是一定要長髮,劉海一定要直的!你留那種斜的,三七分的,可以垂到腮邊的直劉海應該比較好,因為這種劉海可以稍稍把臉遮小一點!

另外要好好保養頭髮,一個星期用一次發膜啊之類!另外選洗髮水可以選擇生髮用品,比如成龍做廣告的那個洗髮水,名字我忘了,但是生髮的那款還不錯~~

5,健康**.推薦你晚上少吃東西,戒掉油膩,不吃泡麵,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品.同時結合瑜伽練習。

瑜伽其實在**的效果上是不大的,至少我這麼認為。但是瑜伽是我見過,鍛鍊身體線條和增強身體素質最好的運動!練瑜伽可以柔化你的線條,還可以使身體免疫增強,何樂而不為呢?

千萬不必節食**,健康最重要!!

6,化妝。我覺得不要化太濃的妝。一般來說,你應該加強的是眼睛,脣部,和兩頰部份。首先,眼睛用眼線筆畫過會覺得有神點,膚色好的話,可以上藍色的眼影,會感覺眼睛變大了

其次,脣部你要加強上嘴脣的描畫,就是上嘴脣畫深點,技術高點,就往外若隱若無地多畫點,因為這樣會使上嘴脣看起來厚點。

然後,腮紅。你可以在臉上靠近耳朵的部分從上而下,豎著畫點深色的腮紅,千萬不要學別人畫在臉頰上!這樣能修飾你的臉型。

最後,粉嘛,其實如果你膚色較白,又是中性或者乾性的**,上點隔離霜就好了,有些隔離霜也有一點點美白效果哦!如果你是油性**,那為了整體效果,就在隔離霜外,再買點勻的,*** ,透氣性好的粉吧!!我推薦俄佩蘭的透氣蜜粉。

其實粉這東西還是有點傷害**的,卸妝一定要仔細哦~~~推薦強生的潤膚油,可以當作卸妝油用,很便宜無刺激又好用阿!!!當然,這個是沒錢的時候。有錢當然要買更好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和醜女並無本質區別,

外表而已,浮於表面.

之所以有不一樣,那是因為人們的態度.

也許是人性的愛美天分,也許是容貌的先入為主讓人們或多或少,自覺不自覺地親和美女.

因而美女在大多數情況下比所謂的醜女更佔優勢,更受歡迎.

其實美本身並無標準,擁有一顆美好的內心更珍貴,也許不易很快被認可,但那是遲早的事,她不像美貌會隨著時光流逝而黯然失色,她猶如陳年老酒,越久越香醇.

曾有一位著名作家說過,如果你沒有得到別人對你容貌的讚美,那麼不必遺憾,因為你得到了其他非外在的讚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3樓:春江水暖誰先知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說的太正確了!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是哪位明星說的

24樓:聖誕老東東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是明星說的,是赫蓮娜·魯賓斯坦說的。

赫蓮娜·魯賓斯坦生於波蘭,曾就讀於克拉科夫。在瑞士蘇黎世學過醫。赫蓮娜·魯賓斯坦2023年去墨爾本訪親,帶了一罐家庭處方制的面霜,注意到那裡氣候使婦女**乾燥,需大量**此霜。

因此創立美容品牌-赫蓮娜。

赫蓮娜·魯賓斯坦不久去歐洲學習**科。2023年在倫敦開美容室。以後20年把生意擴大到法國、義大利、奧地利、加拿大和美國。

最後到紐約定居。寫了幾本關於美容的書,赫蓮娜女士在自己的傳記中提到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擴充套件資料

不做懶女人的方法:

1、在需要打扮自己的時候

一個女人不論在什麼時候都應該要學會打扮自己。假如在需要打扮自己的時候都選擇懶惰,那隻能成為一個醜女人。一個女人只有學會打扮自己,才能變得光鮮亮麗。

2、在工作的時候不懶惰

一個女人想要自己成為一個美麗的女人,就應該要好好工作。假如在工作的時候都要偷懶,那也就不可能是一個美麗的女人。

3、在鍛鍊的時候不懶惰

一個人鍛鍊可以讓自己身材變得更好,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所以假如一個人在需要鍛鍊的時候都選擇懶惰,那隻能成為一個醜女人。

25樓:春江水暖誰先知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說的太正確了!

26樓:benny董子初

野ji的嘴,騙人的鬼只會咕咕咕的故事ji上線惹當然不忘介紹本宮的心頭愛hr居家旅行,過年伴手必備之選~

27樓:____消失的光年

是赫蓮娜夫人提出的,可在她的傳記裡找到。

28樓:lizzy丹

這句話是蘭蔻的創始人阿曼德佩說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孩子們覺得這句話有道理嗎,可是如果長的很醜的怎麼化妝也不好看啊,僅女生回答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可以說有道理,也可以說沒有道理,事事不能一概而論。就像首富黃澤金說的一樣:「人的美與醜是沒有標準定論的,遇到懂得欣賞他(她)的人都是美的,遇到不懂得欣賞他(她)的人都是醜的。

人的美與醜都是因人而異,都有針對性的,絕不能一概而論。」

30樓:匿名使用者

醜也照樣活著,世俗的眼光沒那麼重要

31樓:逝水如華

懶女人並不特指化妝,其他方面變優秀也是很加分的,工作學歷氣質等等。比如鄧文迪。說醜女化妝也不漂亮的那是你不懂化妝。再者說還有整容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自信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所在

33樓:袼搜

聰慧,和女人的學歷並無絕對關係,而是一種理性,一種思維方式。

34樓:匿名使用者

醜也得會打扮啊 不打扮只會更差

35樓:憶林

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3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的漂亮才是本事。

37樓:夙頤_希夢

雖然不是女性,但還如是回答你的,人漂亮與否不光是外在的,這樣不足三樣補,能明白吧!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什麼意思?

38樓:禚菊忻子

天下沒有長的說醜的女人

只有懶的不肯打扮自己的人,換句話說就是隻要你勤快一點好好打扮打扮自己

都會很漂亮。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是真的嗎

樓主表傷心,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只要你用心打扮,可以的 我 1,你要穿高根鞋,因為穿高根鞋會給你增添高度和女人味,而且穿久了,就可以美化腿型哦.但是你同時也會體會到童話里美人魚在王子麵前跳舞的感覺.美人魚為了長出雙腿,每走一步就象走在刀尖上 我用這種比喻的意思,就是你剛穿高跟鞋,會感覺不舒...

為什麼說女人化妝是對別人的尊重嗎

我覺得化妝很尊重別人沒關係,那你們男生怎麼不化妝?你們就不用尊重別人了嗎 我覺得這個說話是衍生來的,化妝可以對映出你對要參加的活動,要見的人的重視,說明你做了很多的準備,而這種重視又被演變為尊重!所以我覺得說不化妝就是對人的不尊重是片面的!天生麗質的,素顏更加讓人陶醉啊!這句話扭曲了意義,現在講究男...

每個女生化妝都會漂亮嗎?為什麼,為什麼女人化妝後都會漂亮點?

不一定都會漂亮,但是總會比素顏好。看個人底子吧。嗯,化妝的話,會對臉型和五官進行修飾,比如說臉型稜角什麼的,都可以通過化妝進行掩飾的。不一定,五官不好看也白費 為什麼女人化妝後都會漂亮點?化妝後的女人都會心態好啊,心態好了當然會漂亮一點吧。我是這樣認為的。呵呵。女人穿漂亮的衣服是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