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能自己好嗎,痘印能自己消除嗎

2022-01-07 02:07:58 字數 4197 閱讀 8479

1樓:龍雷國棟

痘印自己能好,就是容易留下暗痕和痘坑,而且很慢,日常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吃一些刺激性的東西也容易產生其他痘痘。

祛痘小偏方:

白糖+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週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簡單祛痘,快速有效。

金銀花+苦瓜+綠豆

金銀花5克,苦瓜乾20克,綠豆50克,400毫升水,煎服,每日中飯和晚飯後各半個小時,煎服一次。對於毛囊炎,痘痘有奇效。

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臉上長痘痘一部分原因來自精神壓力過大,心情不佳。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保持好心情,漸漸地,痘痘就會消除。

每天堅持洗臉,保持臉頰乾淨。洗臉的次數也有講究,早上、中午、晚上都可以洗臉。若是出汗多,建議平時要徹底洗臉,清除毛孔中的油脂。

化妝的女性也要徹底卸妝,把臉洗乾淨,讓毛孔透透氣。洗完臉後在痘痘處抹點玫汐顏鎖住水分,堅持使用一個月就能去除痘痘,還能修復痘坑和色素沉著等問題。

充足睡眠,加強鍛鍊。俗話說,過了晚上12點不睡,是不要臉。因此經常熬夜也會長痘痘。

早起早睡身體好,有助於消滅痘痘。好睡眠不運動也不行,坐久了站起來動一下,保持身體血液迴圈。

健康飲食,多吃蔬果。平時愛吃冰冷、辛辣食物的朋友,現在開始要忌吃了。多吃蔬菜、水果,特別富含維生素的,對**好。

2樓:深圳膚康美膚

起初的紅色痘印主要是由炎症引起的,炎症導致毛細血管破裂、血液滲出和血色素沉積,而**有抵抗炎症和自我修復的能力。因此,一些輕微的紅色印記可能會慢慢消失,但這仍然取決於自身的**質量和自我修復的能力。

3樓:pqq青青

以我的經驗來看,能好!只要你不碰它不吃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就好了!你就當痘痘不存在就好,過一段你會發現它真的不存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好的,痘印是可以靠肌膚自身新城代謝功能給代謝掉的,但是每個人肌膚的代謝水平不一樣,痘印去掉的時間也不一樣,可以用天竺葵機能水幫助肌膚提升代謝水平,加快排除肌膚毒素,天竺葵的活膚功效非常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臉上情況以前和你差不多 擦了很多藥 沒起到啥效果 看過很多醫院 也沒起作用 後來我同學給我帶過一款 薇萌 的一個什麼膏 效果還真很好的 用了一個月左右 發黑的地方基本沒有了 你可以找找 我同學說在**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歐緹麗葡萄水精華

歐麗緹就是專門做葡萄的,歐緹麗全線幾乎都帶有算算的葡萄味這枚也一樣啦,屬於藥妝,成分美好的緊乳液質地的精華,延展性很好擦完後也不油膩,早上醒來時**感覺很柔和國內**不太美好。

肌克gekee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阿達帕林凝膠

對付白頭粉刺效果不錯,因為屬於藥品,我用過,但是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告訴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謹慎購買,適應症為本品適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皰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無限回購款!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放心用,真的很舒服。檢測過發現進口氨基酸含量超級高,毛孔可以輕鬆洗出雜質汙垢,痘痘黑頭痘印暗沉都能很好的解決,比洗面奶好用n倍。

起泡細膩,氣味好聞,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周圍的朋友也都反饋用這個洗臉**真的變好很多,毛孔也縮小了很多,良心好貨!值得推薦!

樂敦cc美白精華

延展性不錯,塗在**能吸收、不油膩;因含高濃度的維c所以必須晚上用,白天太陽光照射如果防晒不到位的話反而會有反效果,要長期堅持用。

apw精華**

悅木之源淨痘凝膠

萃取自水果的天然酵素及天然果核微細顆粒,深層軟化、溶解並去除老化角質細胞,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頻率,減少肌表細紋,改善肌膚透亮度,令肌膚顯現年輕柔滑質感。

溫悅亮膚精華

**真的能白的發光!醫學雜誌都推薦過溫悅這款美白精華!真的可以淡化那個黑色素!

二十多種純植物精華成分,美白淡斑、收縮毛孔,抗衰緊緻,祛黃嫩膚,效果肉眼可見!堅持用這個真的會讓**又白又亮,不會反覆哦,男生女生都能用。一白真的遮百醜,這款精華很多模特都在用,經常賣斷貨哦,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入手,這是我排名第一的亮膚精華!

莫匹羅星軟膏

含有非常豐富的t-rna和異亮氨酸成分,能夠避免細菌滋生堵塞毛孔導致痘痘發炎;同時它對於**的膿皰也有著很好改善,是一款適合在家中常備的**類藥膏。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雅漾化妝品比較好用,不管是活泉補水噴霧還是這款清爽潔膚凝膠人氣都很高,受到很多妹子的好評。這款潔膚凝膠能有效祛除**的汙垢和油脂抑制痘痘再生。

7樓:千春

祛痘痘尤其麻煩呢,經過最近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8樓:waiter透明

去痘尤其辛苦哦,不過近段時間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9樓:seeley_婧櫻風

痘痘尤其有難度嗯,然而近五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多運動,作息正常,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10樓:

有一定的自愈可能,但是過程比較緩慢,且容易留下暗痕和痘坑。

對於痘印,要從兩方面入手:一方面,護理要做好,建議日常生活中保持適量運動,忌食辛辣刺激油膩以及海鮮類食品,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不要經常熬夜

另一方面,如果問題確實嚴重,建議及時到專門看**的正規醫院**科看診,痘印痘坑等青春痘問題屬於**科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在初中的時候就有了豆,當初也是不以為然,以後自己會好的!

但是到了高中還是一樣,我那個急,自己也買了不少東西,都是沒有什麼作用。還是好同學的關心,讓我知道(重現俏臉)一文,我學習著文裡說的做才去掉印子,真的很感謝他!

12樓:bef**or_創惠

長痘痘處理不好就會有痘印

痘印是色素沉澱而成。

20歲基本不會自己好了。

建議用微針滾輪試試

別相信塗塗就能去痘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留的沒有自己好,吃東西好了,親你的多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呀,你是紅色的那種嗎?

痘印能自己消除嗎

15樓:依詩黎

可以的,根據個人情況不同,一般是3個月以後會自動消除。

16樓:檸檬愛美

目前痘印的**有填充法、果酸換膚、鐳射**等三種方法。填充法,對於較深的凹坑可以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

鐳射**,目前點陣鐳射的應用比較多,是用鐳射在**上平均地打上微細的小孔,從而在**層形成熱剝脫、熱凝固,進而引起一連串的**生化反應。刺激**進行自我修復,達到緊膚、嫩膚及去除色斑、痘坑等的效果。具體情況建議您去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諮詢專業醫師,與醫師面談制定適合您的**方案。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真不容易的,but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要按時清潔面部,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8樓:弘懌嚴寒梅

如果護理得當,是可以自行消除的。但每個人膚質不同,如果是敏感或者疤痕類體質,就很難說了。祝開心。

19樓:穆奕位端麗

不會自己消掉的,您的這個情況屬於青春痘導致的色素沉著,又叫暗瘡,您可以服用維生素c片,1次3片,1日3次,維生素e片,1次3片,1日3次,外用維生素e軟膏,1日2次,可以去醫院整形外科行光子嫩膚術。

20樓:步彤尋春綠

你好,痘印一般來說大約有三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也會漸漸退去。注意多喝開水,多吃水果和蔬菜,清淡飲食,不吃刺激性食物,注意飲食調節,臉上的痘印很快就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真的有難度額,然後最近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主頁有分享。

怎樣能快速消除臉上的痘印

18 19青春的歲月裡,我可是在把臉放在鞋子下的生活裡熬過來的,現在我把我痛苦了兩年才得到的答案告訴你吧。去痘印很簡單不用花錢 保持睡眠正常,兩天用白砂糖洗一次臉,洗了之後你會明白我說的一切。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

大家知道痘印痘疤怎麼消除嗎,痘印痘疤怎麼除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痘疤痘印,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 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痘疤痘印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 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 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痘疤痘印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去...

痘印能看好嗎,痘印還能好嗎?

痘印又叫色素沉著斑 所以祛斑方法即可,最好的方法還是內調 外修復 周身養護的祛班方式 由內而外祛班,效果持久穩定 結合外部修復對受損和敏感肌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兩者結合,才是科學的祛班方式 美白 防晒 祛斑的小技巧 潔面不施粉黛 素面朝天自然有另一種魅力,但你絕不能不洗臉。潔面不僅要適度,而且要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