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能看好嗎,痘印還能好嗎?

2022-01-14 16:33:53 字數 5092 閱讀 9583

1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又叫色素沉著斑 所以祛斑方法即可,最好的方法還是內調+外修復+周身養護的祛班方式——由內而外祛班,效果持久穩定;結合外部修復對受損和敏感肌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兩者結合,才是科學的祛班方式

美白、防晒、祛斑的小技巧

潔面不施粉黛、素面朝天自然有另一種魅力,但你絕不能不洗臉。

潔面不僅要適度,而且要適時。春季和夏季,**的毛孔開始疏通,新陳代謝加快,皮脂腺分泌旺盛,加上日晒的機會增多,所以更應該洗臉。而秋冬季節,**的毛孔、汗腺閉塞,**血流變慢,新陳代謝減緩,**易乾燥、瘙癢,應該儘量減少用熱水洗臉,而改用冷熱水交替洗臉的方式,以增強**的彈性和抗寒能力。

冷水洗臉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預防感冒。

補水無論乾性**還是油性**,其實都是由於缺水造成的。除了平時多喝水以外,女人還離不開保溼產品。保溼霜是否適用主要看成分。

比如歐美產的保溼霜,更多的使用了多元醇、甘油、蜂蜜,更適合溫和氣候下的中國女性。而日本產的保溼霜比較傾向於新增凡士林、礦物油等,因為日本島國的海風非常容易傷害**,豐富的油脂可以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而這些成分到了國內氣候悶熱乾燥的地區,也許會導致痘痘的出現。

對於成熟乾燥的**,礦物油、羊毛脂、凡士林、蜂蜜等成分可以補充缺失的油分,減少水分的蒸發;但是對於年輕的**來說,反而可能造成負擔。因此,寶寶們在選擇保溼霜的時候不要盲目跟風。

美白、防晒、祛斑的小技巧

防晒紫外線是女性**變黑變黃的一大元凶,而防晒產品則是女人對抗它的必備**。以下幾個小貼士,可以幫助寶寶們更好地進行防晒工作。

1. 開車的女生一定要注意面部、手臂以及手部的防晒;

2. 不能高估太陽傘和樹蔭的防晒作用,即使在多雲或陰天,**也一樣會被晒黑;

3. 耳朵、嘴脣、膝蓋後、腳面和脆弱的眼部肌膚,應使用不同型別的防晒用品;

4. 防晒指數越高的產品,越容易引起**過敏,使肌膚有不適的感覺,一定要挑選spf指數適當的防晒霜並且反覆塗抹。

美白美白,是所有幾類專案中人們期望值最高的一項,但事實上,短期、快速的美白都是非常危險的。

**的美白一般要經歷這樣的過程:出現非正常黑色素-處理黑色素-黑色素**,而且迴圈往復,很難一勞永逸。

使用美白產品時,要先補水後美白。因為在溼潤的**上使用美白護膚品,有效成分能更多、更快地吸收。此外,防晒和隔離要在美白產品用後1-2分鐘使用,為**提供一定的吸收時間。

在美白產品中,**和精油的有效成分更為明顯一些。**可以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提供有效的美白成分,**的密封覆蓋性是肌膚的表面溫度升高,加速美白成分的吸收。精油美白已經是比較專業的美容方式,需要在專業人員指導下使用。

例如,檸檬精油使用後需要避光;茶樹精油使用後不能立即敷**等。

祛痘儘管小痘痘是青春的標誌,但如果臉上到處是斑斑點點,那絕不是一個美麗女人的特質。很多女生嫉「痘」如仇,但是一味地用手擠、摳、挑,只能讓臉上的痘痘更加嚴重。最好的辦法是在飲食結構上進行調理,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少用磨砂膏和收斂水,減少不必要的刺激。

記住,溫柔去痘,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timelessha玻尿酸精華液

每次洗完臉先塗一層這個,搭配一個普通的面霜,不到一週基本穩定。而且這個東西價效比太高了,隨便往粉底氣墊裡滴幾滴能讓底妝更服帖,還不心疼。

肌克祛痘膏

超高評價的一款祛痘膏!原料採用一線品牌相同**商,高濃度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無***,對各類痘痘效果都很顯著,因為肌克的研發團隊是一批**科老教授,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口碑。塗在臉上很舒服的,周圍朋友的痘痘都是用它去掉的,建議痘痘**的可以備一支。

雪花秀雨潤睡眠**

萃取了桑根提取物、核桃提取物和黃芩提取物,具有調理、補水、保溼、美白、去黃、柔軟、細滑**等作用,在你睡眠期間將對肌膚有益的成分吸收到肌膚內部,並且把對肌膚有害的老皮死皮排出,令肌膚煥然一新。

初能舒緩**

效果最好的一款**!這款是很多**榜的口碑推薦款!初能全是植物精華,採用一線國際護膚大牌配方標準,但是**卻是很親民,每天用都不心疼。

採用日本膜布能緊密貼在**上,可以深度補水細膩毛孔,堅持使用真的能讓**變得特別細膩通透。這款剛上市的時候多次被搶斷貨,難得的一款評價優質**。

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

eltamd 這牌子真的比較小眾,說起它來,也大多數關注的是它家的防晒。它溫和,又不缺潔淨力,反正我每次喜歡刷牙的時候先塗上,等它起泡,然後洗掉。

hacci膠原蛋白美容液

日本的一款美容液,可以在化妝水或乳液中加入非常小的一滴hacci蜂蜜精華,均勻塗於面部,具有高保溼性,可使**柔軟、細膩。妝前使用,更有助於妝容保持。

3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是可以修復的。在青春期由於痘痘比較嚴重,炎症感染或長痘痘時,用手擠壓損傷到**真皮層而形成的。開始患處是深紅或淡紅色,過一段時間後顏色逐漸加深變成黑色或深褐色。

隨著**的新陳代謝會慢慢淡化、消失,這個過程比較長,大概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印還是稍微有些影響美觀

5樓:沸沸揚揚

臉上痘痘尤其操心哪,可是近四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6樓:忽然之間

去痘子特別難呢,可是近期一段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痘印還能好嗎?

7樓:沅水彎彎流

痘慢慢會變淡的,你可以去中藥店買薰衣草油,每天晚上輕輕塗一點,它可以淡化疤痕。

8樓:

痘印只能是淡化,痘坑就沒變化變平的,淡化痘印用完美蘆薈膠,會淡化快一點點。

9樓:庫承

痘印還能好嗎要是小孩子就能好大人就好不了

10樓:在馬鞍島仰頭的麵包果

本人長痘痘已經三年了,從痘印到痘坑,從自信到有點自卑,都經歷過,但是我能告訴你的是,長痘痘切記不要用手去扣,也不要去摸,會感染,痘印沒事。**會自己新陳代謝,三個月左右,差不多就會完全消失。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記住呀,千萬不要被它影響你自己的心態,加油,陌生人

11樓:悔狠丶當初

不要用手扣,每天正常作息不熬夜,保持良好的狀態和生活習慣,遲早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做了祛痘的那種鐳射祛痘的手術的話,後期保養好,然後按醫生的吩咐注重飲食,還有護膚的話,一般來說是能起到一定效果的,不過也看個人的狀態的。祝你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蔥歲月,單純稚嫩中帶著些許美好。在少女的成長中,痘痘總是如影相隨,那個夜晚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冒出來給你慘痛一擊。比如第二天約好心愛的他出去遊玩,結果一早起來,額頭或臉頰紅腫著一顆大痘痘…真是火大的不行,偶爾和閨蜜逛街吃飯,想來上一口川香火鍋或是麻辣小龍蝦,但一想到痘痘的威力,只能忍痛割愛……不過痘高一尺,法高一丈,小編今天就給大家帶來各種祛痘神器,願我們的小可愛天天都可以最美麗最自在!

cpb洗面奶

泡沫綿密,清潔力強,可以洗掉防晒隔離底妝。比較適合晚上用。洗完**也是水潤通透,敏感肌膚幹皮很適合,洗完沒有搓盤子感不假滑。除了**貴沒毛病。

肌克祛痘膏

重點推薦!真心好用的一款祛痘膏,人稱祛痘界「國貨之光」。它的研發團隊很厲害是國內幾位知名**科教授,成分純植物含量特別足,無刺激無激素,痘痘痘印都沒問題。

一般痘痘抹上幾天就去幹淨了。千萬不要擠痘痘很容易留疤的。良心國貨,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歐珀萊時光鎖緊實抗皺眼霜

最近廣告做的很多的眼霜,抗皺效果挺不錯的。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是真心好用!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奶。原料是日本進口的正宗氨基酸成分,和一線大牌同品質,但**卻很親民。

洗臉特別乾淨,深度補水,去黑頭痘印,還有嫩白肌膚的原液成分,效果很溫和,無刺激,用的久了**會很細膩的,絕對是良心好貨!

可萊絲動物**

賣萌少不了它,真的很可愛!不過**紙比較厚,精華液也不夠多,效果可能有點差強人意了。

宮燈睡眠**

老牌國貨,**中的草本成分能夠深入滲透角質層,能夠提高緊緻彈力。

14樓:

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痘痕)痘印重在預防,青春痘要儘早**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越不易留下痘印。隨著**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變淺。形成原因是:

痘痕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當**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該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將由真皮纖維細胞,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這樣就出現了痘痕。痘痕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痕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痕也就越嚴重。

痘痘發作時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些平平紅紅的紅斑,而**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樣就形成了痘印;而當痘痘持續痘印也不斷增多的時候,各種細胞釋放出多種細胞因子,導致**膠原和基質排列異常,再加上微迴圈和自由基因素的影響,淋巴迴流減少,區域性水腫,這就形成了痘疤痘痕。

痘印真能改善好嗎?

15樓:書曉山

有些比較嚴重的青春痘在痘痘消退後會留下痘印,對於痘印的去除,預防重於**,長了痘痘,要儘早**,防止留下痘印,痘印本身也會隨著**的自身的新陳代謝而慢慢淡化。可以堅持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在護膚品上,選擇含水楊酸、果酸的護膚品,促使角質剝脫,淡化痘印。

**長痘,很有可能是**的水油不均衡。通過補水,有助於降低痘痘生長的可能性。同時也有助於**屏障的保護,**也會相應的白嫩起來,從而使得色素消退。

臉上的痘坑也就不再那麼明顯,較大的痘坑通過區域性遮瑕可以有效的隱藏起來,不影響大家的顏值。

黑色的痘印以色素沉著為主,可以通過果酸活膚,或者是超分子水楊酸等**,**之後搭配美白的護膚品,也可以匯入左降維生素c,加快黑色痘印的代謝。

紅色的痘印主要是毛細血管擴張造成的,可以通過脈衝光**收縮擴張的毛細血管,同時配合果酸**,促進膠原的產生,幫助肌膚更新,促進痘印的消退。

痘印能自己好嗎,痘印能自己消除嗎

痘印自己能好,就是容易留下暗痕和痘坑,而且很慢,日常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吃一些刺激性的東西也容易產生其他痘痘。祛痘小偏方 白糖 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週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簡單祛痘,快速有效。金銀花 苦瓜 綠豆 金銀花5克,苦瓜乾20克,...

馬油去痘印怎麼樣,馬油去痘印效果真的好嗎

當然了,很有效的,我就經過同學的推薦買了一瓶用,效果還不錯的。祝您更加美麗 望採納 馬油去痘印效果真的好嗎 馬油對於去除痘印還是效果不錯的。青春痘真的好不容易嗯,然後近六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主業有分享。不要情不自禁的總是用手摸臉,那麼多細菌,肯定不行的啊...

祛痘 去痘印(急救,祛痘 去痘印(急救

前面朋友都回答的挺好的,按照這些去做就差不多了。我寫個祛痘網你也可以看看去。www.qudou120.info,挺好的。祛痘要用2 水楊酸 祛痘印 要用15 下一代果酸 1.早晚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水衝淨,不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痘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