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痕痘印啊(急急,祛痘痕痘印啊(急急!!!)

2022-03-16 07:55:28 字數 492 閱讀 4390

1樓:

你好,去痘痕痘印推薦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幹燥。

這款對痘印很有效

2樓:痴心楠

每天晚上用ve試一下,不過這個需要堅持一段時間

祛痘 去痘印(急救,祛痘 去痘印(急救

前面朋友都回答的挺好的,按照這些去做就差不多了。我寫個祛痘網你也可以看看去。www.qudou120.info,挺好的。祛痘要用2 水楊酸 祛痘印 要用15 下一代果酸 1.早晚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水衝淨,不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痘子到...

怎樣祛痘和痘印,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去痘和祛痘印一直都是很難解的問題,所謂的祕方,快速都是假的忽悠人的,痘痘必須是一個艱苦的戰鬥,內調外治才是本道,如果速效,絕對讓你的痘痘 到你崩潰,內調有很多,無非就是忌口吃辛辣,食物,睡眠規律,外治呢我推薦最好用純天然的,這樣的話不會傷害 不會 我這就用著土 1...

如何祛痘印,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看來這些疾病是咱們這代人身上的通症,冒失我自己也有這些問題,看來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