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的中藥配方,求祛痘的中藥配方

2021-03-26 14:44:50 字數 5358 閱讀 2161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完美假知己

珍珠粉去痘印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鎂,磷,鐵,鉀,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物質不但能美容,還能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而且還可以美白哦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呢。

做法:1、取一枚雞蛋,打碎,只取蛋清,放入碗中,在去10g珍珠粉與之混合,珍珠粉需要選用優質的比較細的為好,市面上 有很多摻假了的珍珠粉,所以在購買的時候需要仔細分辨,如果有條件最好自己去買珍珠來磨。

2、調好蛋清珍珠粉去痘印**後,我們接下來做的事情就是清潔肌膚,清潔肌膚的時候需要用溫水,然後用洗面奶將肌膚好好清潔。

3、清潔完後,等面部水分稍微幹一點後,就將蛋清珍珠粉去痘印**均勻的塗在臉上即可,不過塗的時候需要注意緊閉嘴脣和眼睛,如果你自己操作不方便的話,最好找家人來幫你塗,同時要塗厚一點,不然很快就幹掉了。

4、等待15~2 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去了,一般這款**1周2次即可,不宜過多。

美容功效: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3樓:求旺仉思鬆

方藥:黃芩10克,黃連10克,大黃15克,丘疹型加玄蔘15克,赤芍12克;膿皰型加蒲公英30克,連翹

20克,水煎服,隔日一劑,連服7日為1療程。近年來,用本方**68例,痊癒39例,好轉27例。多數患者服藥4~7日顯效,3~5個療程痊癒。

煎法:用三碗水泡1.5小時,之後用急火煮沸,文火煎30分鐘,將水倒出備用;再放2碗水進鍋內,急火煮沸,文火煎20分鐘,將兩次藥水混合,一天內分兩次服用。

這個藥方體質虛弱的人慎服。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大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14、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5、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

一定要堅持愛惜自己的身體

不熬夜保持心情舒暢最重要!還有選對護膚品

補水是祛痘的第一步哦祝漂漂

4樓:字林莊季

您好,一般情況下痘痘好發於青春期,因為此時體內內分泌分泌旺盛,激素分泌過多話,那麼就會引起長痘的,外用產品是不能徹底解決問題的。**需要從內部調理開始。建議每天用溫水洗臉,你可以去看中醫調節內分泌,平時儘量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晚上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不熬夜,祝健康

求祛痘的中藥配方

5樓:home維歐美去斑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不清楚,可以試下食調

1、檸檬

被譽為「維他命c倉庫」的檸檬,在美白水果中,當然是排第一位的。檸檬具有去黑色素、亮白肌膚、幫助肌膚抗老化的作用。每天一片檸檬泡水喝,能讓你的肌膚白淨無瑕,用檸檬美白祛斑,不僅可以吃還可以敷的。

檸檬中含有的大量果酸成分,能軟化肌膚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新陳代謝。

2、黃瓜粥

黃瓜粥具有潤澤**、祛斑、**的功效。準備大米100克,黃瓜一個,生薑適量。先將大米洗淨放入清水熬煮,黃瓜洗淨切絲,生薑切絲。

待大米熬煮30分鐘後,再加入切好的黃瓜和薑絲,熬煮至濃稠狀即可,每日服用二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長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心裡面特別失落、傷心,因為女方家人不贊成我倆交往。首次看女朋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為什麼長了那麼多痘痘還不去看,還呈現出很抵制我們繼續交往,一種嫌棄的表情,本人照舊還沒忘記。辛虧後面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紋章,寫了有許多對應的方法,之後就照著,之前都是連片的,後來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反正現在臉總算乾淨了,發覺挺歡喜的,在那樣要緊的時刻幫到自己,她爸媽望見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看待,面貌實在重要,終歸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

胃熱型:以長在嘴巴周圍為主。多食富含纖維素食物,如胡蘿蔔、菠菜、金針菇、筍子等,以幫助腸道蠕動。早上起床立即飲用1杯溫水。平時也可多喝酸奶,以幫助排便順暢。

7樓:繩塵餘愉婉

祛痘中藥配方,什麼中藥能祛痘?

長痘有好幾種原因的

1、不透氣

比如你額頭的頭髮長

蓋住你**的呼吸

或者你睡覺的枕巾不衛生

還有不經常徹底清潔**

先換掉你洗臉的毛巾

防止被毛巾感染

**不潔引起的痘痘可以在洗臉後用少少的純淨水或礦泉水洗洗臉不用太多

很浪費的

倒點在手上稍稍拍拍就好了

用手擦乾

不要毛巾了

毛巾其實很髒的

2、用電腦多了

用了電腦後及時用清水洗臉

可以減少輻射對**的影響

3、睡眠不足

晚上最好睡夠

可以的話

睡個午覺

4、便祕

幾天不上廁所

影響身體的正常排毒

早餐吃點清腸胃的

比如白粥

或者豆漿,豆漿的熱量小,又有營養

5、冬天**乾燥

臉上也會長痘

要注意補水

晚上睡覺前搽補水的東西

6、要多運動

身體排汗最好了

這個是針對運動少的人

脂肪消耗的少的

看你臉上出汗後痘痘會不會小一點

就知道你是不是這個原因了

7、泡點薰衣草,等薰衣草茶的溫度降下來(就是變成溫水)的時候加蜂蜜這個是針對工作壓力大

睡眠不好的

8、上火的人吃點雪蓮

不是雪蓮花

是那種像紅薯的

降火功效很不錯

不過體寒的人就別吃啦

雪蓮是涼性的

有些人吃了容易拉肚子

9、如果滿臉都是

長得密密麻麻很大顆的話可能是**病啦

要去看醫生

以上是我個人總結的經驗

只供參考。青春痘又不是什麼大病,我那時候長的滿臉都是,也沒有著急啊,後來用了點

趨痘零網

的祛痘產品,痘痘就沒有了啊,到現在也沒有再長了。你如果想去掉青春痘就搜尋下

趨痘零網

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的。

首先心態要好,不能過分擔心的,那樣會更影響你的。

8樓:鞏峻甄霽

生薑:古方有載,老薑,中品、性熱,具有通脈、消炎之功效。研究發現老薑對於痘痘的**具有非常顯著的功效,其極強的殺菌、消炎功效,能快速殺滅引發痘痘紅腫的「罪魁禍首」痤瘡桿菌,並消除痘痘炎症,促使痘痘癒合。

蘆薈:蘆薈多糖和維生素對人體的**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增白作用。尤其是青春少女最煩惱的粉刺,蘆薈對消除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蘆薈大黃素等屬蒽醌甙物質,這類物質能使頭髮柔軟而有光澤、輕鬆舒爽,且具有去頭屑的作用。

金縷梅:迅速滲入**,由內而外全面調節肌膚,平衡**ph值及油脂分泌,淨化毛孔,修復受損的肌膚,有效調節舒張的毛孔,明顯收斂粗毛孔,防止黑頭、粉刺產生,使肌膚快速呈現細膩、光滑、緊緻狀態。

茶樹:茶樹精油原產於澳洲,為茶樹的提取物。具有殺菌消炎,收斂毛孔,**傷風感冒、咳嗽、鼻炎、哮喘,改善痛經、月經不調及***感染。

適用於油性及粉刺**,**化膿傷口及灼傷、晒傷、香港腳及頭屑。使頭腦清醒,恢復活力,抗沮喪。

甘菊:能促進肌膚再生,加快癒合,恢復平滑亮麗的肌膚,連續使用可以改善肌膚問題狀況,使肌膚散發出健康而且明亮的自然光澤。洋甘菊具有改善青春豆、過敏、溼疹、燒燙傷,對乾性、敏感性**極好;對**面皰、皰疹、溼疹、癬、微血管破裂有不錯的功效。

中藥祛痘祕方 15

9樓:步玉枝程戊

不要輕信偏方,很多都是不可行的建議你使用土¨瓜□根

祛痘套裝祛痘覺得好效果。

10樓:佔培勝零醜

平時多喝點水。少熬夜和上火的東西,不能再好的藥治好後也可能**的,我去年在**上一家叫康容堂買的祛痘藥膏,老闆說是祖傳的中藥配方,用了差不多兩個月後基本是好了,不過我的情況比較輕,後來比較忌口和生活方面比較注意,所以暫時是沒再長了過痘印比較慢些,我痘痘就好了,就是痘痘在慢慢消除中,沒什麼耐心堅持

11樓:黎哲妍多名

還是內調比較好,藥物沒什麼顯著療效,還會有一定的負作用,我就在網上買的

10美樘膠原蛋白,效果還不錯,一個星期幾乎看不太出來了,

也是純天然的,用著放心。

中藥祛痘配方,求祛痘的中藥配方

當歸 丹蔘 絞股藍 金銀花 熏衣草,隨你心意配比,火重可多加點金銀花 打成粉,用蜂王漿調,做 就可以了 溶月 出自詩人晏殊bai的du詩 梨花院落溶溶月zhi,柳絮池塘淡淡風dao 素菲 出自專唐代詩人杜甫的 屬春運 菲菲紅素輕,肅肅花絮晚 詩涵 有文采且有內涵的女孩 黛瀅 一個很有古典韻味的名字 ...

吃什麼中藥可以祛痘,吃什麼中藥祛痘效果好

這得根據您自身情況來決定了。建議您去醫院諮詢。胃熱型 以長在嘴巴周圍為主。問題所在 患有消化系統功能不佳 胃痛 胃病,及偏食 不愛吃青菜及水果者,約有20 會長痤瘡,85 是長在嘴巴周圍。改善方法 多食富含纖維素食物,如胡蘿蔔 菠菜 金針菇 筍子等,以幫助腸道蠕動。早上起床立即飲用1杯溫水。平時也可...

祛痘美白中藥有哪些,求去痘印美白的中藥方

我今年25歲了,痘齡幾乎有6年,心頭極度無助 委屈,由於女朋友的家人不接受咱倆交往。上回見女友爹媽時,她媽媽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呈現出很反對他們接著處物件,一種討厭的表情,我當今還記得。好在後面從倗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 含的 臉 的紋章,文中有好多對應的法子,繼而就照著,曾經都是成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