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痘和痘印的辦法

2023-01-24 07:40:13 字數 1149 閱讀 9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取珍珠粉適量,溫熱蘆薈汁30ml,充分調和,亦可加入ve、杏仁粉少許充分調勻。取壓縮紙膜一張置入,使它吸飽珍珠粉營養液,再敷在面部15分鐘後拿掉即可,中途若覺得**紙幹了,可以再滴一點營養液。因為紙膜停留在臉上有較長時間,為了避免變涼,建議開啟空調或暖氣。

這款自制**適合有痘的肌膚。

去除痘印就用珍珠粉+ve了。

一滴ve,一點珍珠粉(一定要納 米)調膏。

每天早晚潔面後,在已經痊癒的痘印處輕輕按摩3~5分鐘(注意,不能按摩還在發的痘痘,只能按摩痘印),洗掉。這個方法一方面可以淡化色素,另一個方面可以促進受損的組織再生。

連續使用兩週,一般可以看到效果。

按照圖上的方法去做,可迅速恢復昨日風采。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祛痘,我也曾經試用過了種種方法,但這欲罷不能的小痘痘卻總是糾纏不休,此消彼長。而且,最可氣的,還是那痘痘過後頑固不化的痘痘疤痘痘印!唉,加上我本來膚質就比較敏感,那更是容易形成痘印的了。

推薦大家一個比較有效而且省前的方法,就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輕輕塗抹在痘痘疤上,這個方法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的哦。

另外,下邊這些要點你可也要好好記住的!

要點一:在痘痘出現「白頭」時,千萬不要擠壓,否則肯定會出現印記。就算是要擠壓,也得嚴格採取消毒工作。

要點二:在痘痘快要癒合時,會將原來的深色皮褪去,這個時候更是切忌用力將皮撕下,否則癒合期將會被大大拉長。

要點三:在痘痘發展期要使用專門的去痘產品,在癒合期可使用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美白品。同時要加強**的防晒工作,紫外線對肌膚的侵襲極易造成黑色素沉澱,從而讓你的痘痘肌更加難以癒合。

要點四:如果你像小文這樣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的,那麼在痘痘癒合期,很容易產生痘坑,此時不要盲目使用化妝品,應找尋專業的**科醫生進行**!

3樓:眼近有點花

不用擔心啦……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包括臉上的青春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黃山龍鯢蛇油膏,祛痘消印效很不錯的,我用得最喜歡的護膚品了。

怎樣祛痘和痘印,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去痘和祛痘印一直都是很難解的問題,所謂的祕方,快速都是假的忽悠人的,痘痘必須是一個艱苦的戰鬥,內調外治才是本道,如果速效,絕對讓你的痘痘 到你崩潰,內調有很多,無非就是忌口吃辛辣,食物,睡眠規律,外治呢我推薦最好用純天然的,這樣的話不會傷害 不會 我這就用著土 1...

如何祛痘印,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看來這些疾病是咱們這代人身上的通症,冒失我自己也有這些問題,看來我也...

祛痘 去痘印(急救,祛痘 去痘印(急救

前面朋友都回答的挺好的,按照這些去做就差不多了。我寫個祛痘網你也可以看看去。www.qudou120.info,挺好的。祛痘要用2 水楊酸 祛痘印 要用15 下一代果酸 1.早晚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水衝淨,不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痘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