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辦法去除臉上的痘痘和痘印啊

2022-01-10 00:13:20 字數 2277 閱讀 208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過很多祛痘疤方法和產品,感覺 綠色妝園痘疤霜 不錯,沒有任何***,**上有賣的,不管是什麼產品都還得結合自己平時的調理,如果去痘疤,平時在用祛痘疤產品時多按摩臉部,促進血液迴圈而且加速新陳代謝有助與疤痕的脫落,

bfyj767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diy祛痘,天然健康效果顯著。

胡蘿蔔自制祛痘**  用胡蘿蔔的汁液塗抹在臉上,也能達到消炎殺菌的效果,它對於祛痘抗皺都有很好的療效,把新鮮的胡蘿蔔洗淨後榨汁,然後加入適量的麵粉調和成糊狀,在清潔完面部之後敷在臉上,隔一天敷一次,可以達到很好的抗痘功效。

小知給您介紹祛痘痕痘疤小妙招,簡單有效哦。

◆祛痘印的小竅門招數:diy綠茶白糖美白祛痘痕**

白砂糖能有效的癒合傷口和淡化色素。所以白砂糖絕對是最好的,也是最廉價的去痘印產品。

南瓜材料:綠茶粉2大匙,南瓜4大匙,豆腐50克

做法:把南瓜洗淨,去皮及籽,置於鍋中蒸軟,晾至溫熱後,與綠茶粉、白糖、豆腐一同倒在**碗中,充分攪拌,調和均勻成稀薄適中、易於敷用的糊狀,待用。

敷用方法:

溫水清潔面部後,先用熱毛巾敷臉約3分鐘,接著取適量調製好的綠茶**仔細地塗抹在臉部及頸部上,避開眼部、脣部四周,靜敷約15-20分鐘,以清水洗淨,並進行肌膚的日常護理,即可。

美容功效:

綠茶**具有美白肌膚的功效,並能幫助消除痘痘、痘斑、痘痕、痘印。

3樓:支迎絲陽槐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4樓:抗堂扈池

你不要吃辣的和刺激性食物,每天要把臉清洗乾淨!

再用蜂蜜+純淨水(蒸餾水)做爽膚水,堅持使用會使**嫩嫩的

注意:不要礦泉水和自來水!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能去除臉上的痘痘和痘印?

5樓:豐山蘭堯越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6樓:喜嘉悅聲恩

維生素c

3片(加速**新陳代謝,修復**,美白**)維生素b6 1片(消炎,抗菌,對痘痘**有效果)維生素b2 1片(對粉刺有好的效果,可以消除脂肪粒)谷維素片 1片(鎮靜肌膚,抗過敏)

水楊酸片 1片(因為**是弱酸性的,所以加水楊酸有助於**吸收營養)把它們一起搗碎成粉末,找個用剩的帶噴嘴的小瓶子,用涼開水沖洗乾淨,再把藥粉放進去,加涼開水或者蒸餾水或者礦泉水

一起搖勻了,沒事就噴噴,mm說**會變得水水的,小痘痘也會慢慢不見.綠茶爽膚水:清涼的植物爽膚水,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滋潤舒爽的感覺,無與倫比!讓**變得明朗的綠茶爽膚水

有良好收縮效果的綠茶爽膚水,能使**變得更有彈性.其中的乳酸蛋白還能收縮毛孔,對長痘痘的**也很有效。

臉上痘痘怎才消,臉上的痘痘怎麼消,有好辦法嗎?

首先 要確定痘痘 形成的 原因。你好,祛痘產品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建議考慮採用鐳射來祛痘,效果良好。可以選擇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以前我臉上也經常起痘痘,現在用那個老中醫足貼現在好多了。足貼是...

長痘痘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呢

痘痘最容易蹬鼻子上臉,青春痘又叫 痤瘡 其發病主要的主要原因與雄激素 皮脂分泌 毛囊導管口角化和毛囊內微生物相關,還與遺傳 免疫等因素有關。試一下 暗瘡病人應忌食肥甘幸辣食物,吃得越清談越好。促進血液迴圈 山楂 黑木耳和芹菜等,改善 品質 香菇 百合和薏米等,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療美容 科進行諮詢,1...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