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味的女人,有什麼特徵,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有品位的女人

2022-01-10 00:13:22 字數 4072 閱讀 3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品位的女人多種多樣,向董卿,楊瀾,張愛玲等等,我覺得都算是有品位的女人,她們身上的共同特徵是:有文化,有主見

有文化是有品位的女人的共同特徵,因為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人多讀書,特別是多讀了好書,那麼整個人的氣質都會不一樣。

我還記得當時看董卿主持中國詩詞大會的時候,每次看到董卿能夠從容自如地背出那麼幾句經典的詩詞的時候,內心地感覺真的是特別驚豔。

眼前的這個早已經不再年輕,也說不上多美豔的女人好像一下子變得特別漂亮,特別有吸引力。感覺當時所有人的目光,包括在現場的和在電視機前面的都被吸引到她一個人的身上了,我覺得這就是文化超脫於物質的表現,是一個有品位的女人身上的魅力散發出來的表現。

其次是有主見,我特別喜歡大s,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很有品味的女人。我覺得從文化層面來說,大s可能不如董卿那樣有深厚的文學功底,但是她根據自己的人生經驗在不能地進步著,不停地在突破自己,在反思自己的人生,並且真的提出了一些有參考價值的意見。

因為有主見,所以才會去尊重自己的真實想法,努力去實現想實現的目標,而不是人云亦云,隨波逐流,按照別人的願望或者意見去生活。

當然這不代表不尊重別人的建議,只是不會因為外界的聲音而迷失自我,當一個女人能夠這樣外表溫柔,但是內心堅強的時候就特別有美麗,有品位。

2樓:

我認為有品位的女人不光是外表要有言談舉止和與人交往做的事才能體現出來一個人的品位

3樓:小懂的賬號

有品位的女人都比較理性,然後有氣質,談吐不凡,溫文爾雅。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那些有品位的女人,他們往往都懂得打扮自己,懂得如何去過生活,如何跟人打交道。

5樓:清春不打烊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覺得這個人很有氣質,清新脫俗。

6樓:個非凡哥

氣場會非常的強大,雖然長得不怎麼樣,但是就是氣場十足

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穿衣服上有講究,醜的衣服不穿出去。

8樓:氣子孩

氣質上會很好,讓人看起來很有氣場。

9樓:葉曉楓

估計得有一定的文化內涵,然後懂得穿衣搭配!

10樓:琦琛

氣質不凡,女神級的都是有品位的人。

11樓:

不會在意俗事,而是在意更高層的東西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有品位的女人 ?

12樓:茂可欣簡丙

比如娶一個好女人,就能賦予一個男人閒適的心情。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一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女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丈夫,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她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她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她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女人的天性和女人味的氣魄,溫柔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丈夫,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女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她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這樣的女人甚稱是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這樣的女人才無愧於人生。

有品位的女人是什麼樣

14樓:仙祿貊千易

古人云:聞香識女人。真情真性的女人都是有味道的,是紫丁香一樣的幽怨味,是白玫瑰一樣的幽香味,是紅牡丹一樣的高貴味。

我覺得品位的女人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永遠得體的衣服,永遠脫俗的氣質,當然這種脫俗氣質**於她的文化內涵,她微笑聆聽並辨析別人的談話,她說話有趣有味,從不張揚。她的穿戴從不會五彩斑斕,咄咄逼人,也不會無限前衛,譁眾取寵,她不附和流行卻修飾得體。她在每個場合的出現,都有一點清風徐來的感覺,她對每個人都持有一種平等的態度,在微者面前不傲,在高者面前不卑,和每種型別的人都能和睦相處,她從不會在大眾場合尖叫和不良舉止。

但是她在老公和親人面前"蠻橫無理"的撒嬌,在孩子面前童心不眠,在生活中是個溫柔的妻子,朋友般的母親,和丈夫能交流情感工作,和孩子能和風細雨溝通,她從不會因為家務或者年齡而懶慢自身的修養。在工作中她認真負責,技能超群,是單位人緣好的同事和不可多得的人才。她喜歡看書,聽**,喜歡為心愛的人下廚,為孩子的教育步步為營,她讓人感覺親切隨和,她和人相處微妙通暢,她讓人對他的態度是一種可感可想又不可觸的,常常使人如賞名樂,如品名茶的體會到她女人味的暗香湧動。

漂亮的女人不如可愛的女人,可愛的女人不如品位的女人,品位的女人不一定有多漂亮,但她一定是個耐處的女人。

「漂亮、能幹固然好,但真正打動人心的還是快樂的女人。」

環顧自己身邊,漂亮能幹的也不少,但她們中間很少有生活十分快樂的,不是對生活不滿,就是在追求許多東西的過程中失去了快樂。快樂的女人也許不是出色的女人,但她們卻是掌握人生要義的女人,假如一個漂亮的女人不快樂,她們的漂亮和能幹又有什麼意義呢?而一個快樂的女人,她知道怎樣熱愛生活,怎樣讓生命更有意義地度過,她們容易知足,充滿太多欲望的心是不會享受快樂的。

快樂的女人生活的有情趣,雖然平凡卻有滋有味,快樂的女人具有一棵愛心,無愛的女人是不會真正快樂的。快樂的女人不會給自己和別人帶來沉重,以事業為重的男人在工作之餘不願再看到美女的「冷」和女強人的「硬」。快樂的女人就象一縷春風,給別人帶來輕鬆和愉悅。

女人都希望自己美麗,但女人最美的時刻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快樂很容易得到,卻又是難以把握的,快樂不需要任何庸俗的東西做載體,也許你什麼都沒有,但是,你擁有快樂,那麼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做一個優雅的女人

,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女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丈夫,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她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她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她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女人的天性和女人味的氣魄,溫柔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丈夫,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女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她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16樓:沈寧譚冬梅

有氣質.

有教養,有知識,最重要是不差錢。

17樓:習獻鄲易綠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

18樓:臺胤鬆乃

首先是聰明,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會說話,漂亮,上的廳堂,進的廚房,精明,可以和你既是老婆,又是情人,還可以當紅顏知己,那麼你就很依賴她,那麼她就很有魅力!

19樓:閻以雲南蓮

人美心更美,有顆善良懂得包容的心,會真有用心去交朋友的人

20樓:刑夏英從霜

有知識,有修養,有內涵,有氣質。

21樓:隋小魯霽

衡量一個人是否有「品位

」,那她必需要具備一定的文化有休養、有一定的知識水平、生活要有情調。知識水平,文化修養等這個你我都好理解,但是生活的情調,就靠你自己去理解了,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她所擁有或者想擁有的情調也不一樣

22樓:嚴玲山彬

你的品位有多高,那麼你就體會到了

23樓:柴飇舒如凡

品味如果能說得出或表演地出,也就不是品味瞭,是一種由心而發,因良好素質而擁有的一種外在呈現。

24樓:苑香通哲思

,端莊.善解人意 .有修養.有品位

男人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有品味的女人

1.一個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外在的行為談吐 待人接物的方式態度等的總和。優雅大方 自然的氣質會給人一種舒適,親切,隨和的感覺 呵呵,偶覺得氣質是要從小培養的 太多了,一時間肯定說不完的,呵呵,可以學一些舞蹈 形體語言會很棒 多看書,注意修養與談吐 最重要的一點,絕對不要吝嗇你的笑容 偶一直認為 女人...

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有品味的女人?大神們幫幫忙

女人有品位首先是要自愛,尊重自己,其次就要有個性,有一種霸氣 1.一個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外在的行為談吐 待人接物的方式態度等的總和。優雅大方 自然的氣質會給人一種舒適,親切,隨和的感覺 呵呵,偶覺得氣質是要從小培養的 太多了,一時間肯定說不完的,呵呵,可以學一些舞蹈 形體語言會很棒 多看書,注意修...

9的倍數有什麼樣的特徵

9的倍數特徵 1,若一個整數的數字和能被9整除,則這個整數能被9整除。2,各數位上相加的和是 9 3 倍數的自然數,是 9 的倍數。9 是 3 的倍數,一個數能被 9 整除,自然也能被 3 整除。所以只用試 9 就好了。開始驗證 9 1 3 3 2,1332 9 148 通過。18 2 4 5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