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美有女人味

2021-07-06 03:00:30 字數 610 閱讀 1501

1樓:讓爺睡你楽

成熟,漂亮,大方,禮貌的女人最有女人味!

2樓:我是天王

女人味是一股意味。是神祕的,緩緩的,動人心絃,不可捉摸,深入骨髓,令人意亂情迷。它沒有形狀,沒有定勢,是潤物細無聲的**,是若隱若現的美景,是朝思暮想的**,是以少勝多的智慧。

那一舉一動,一言一語,一瞥一笑,至善至美,可謂:萬綠從中一點紅,動人春色不須多。女人味似寒梅,清麗孤傲,麗質天生;女人味似玫瑰,濃香馥郁,秀色絕倫;女人味似丁香,嫵媚不妖嬈,清秀不嬌豔;女人味似蘭草,淡雅脫俗,卓而不群,深藏的內心讓人遐思無限。

女人味是一股情味。女人味是一種揮之不去的情調。有情調的女人,在鍋碗瓢盆之外,還會把小家佈置得玲瓏有致,窗簾桌布,花邊流蘇,窗明几淨,花瓶裡即使沒有鮮花,那花瓶也一定是有的,且擦拭得纖塵不染。

女人味還是一種風情,一種從裡到外的韻律。穿著或綢或錦或絲的旗袍,裸露美麗小腿,髮髻高挽,丰姿綽約,風情萬種,那份東方神韻,宛若古典的花,開放在時光深處,不隨光陰的打磨而凋謝,就那麼妖嬈著,那麼玲瓏著,令所有男人震撼。 欲說還休女人味,說不清的,正是女人的嫻靜之味、淑然之氣。

3樓:若縷糠

內在美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什麼樣子才是有女人味兒,怎樣的女人才有女人味兒?

真正的女人味,是由內而外所散發出的一種獨特魅力,帶著女性特有的溫柔,也帶著家庭所需的溫暖,在男人的心裡留下深深的烙印。我老婆年輕的時候很漂亮,身邊也有很多的追求者。那時她知性又優雅,大家都說她是一個特別有女人味的女人。後來,我們走到了一起之後,她向我展露出了她 迷人的一面,讓我為此深深眷戀。那時的我...

什麼樣的男人最帥,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其實,男人美沒起來,是女人無法比擬的,這是連女人都這樣認為的,要是男人說是女人美,這個沒有信服,男人見什麼女人都說美的,而女人自嘆不如覺得男人比女人更美,那才是真的美。兩個人談戀愛來首先最重源 要的就是要讓對方看到最真實bai的自己,兩個人共du同進步 相互zhi 磨合 攜手走一生dao。就像 夢裡...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像女人」是什麼樣子?

個性永遠是一個女人魅力的源泉,無論衣著 氣質 談吐 行為方式,都有自己的一套的女人,才會給人帶來生動又深刻的印象,因為她是獨一無二的。長得不一定非常標緻,但看上去要賞心悅目,追求潮流,卻能獨運匠心穿出個人品位。有女人味的女人,應該是一個晶瑩剔透的女人,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一個柔情似水的女人。大概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