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的「女人味」,「像女人」是什麼樣子?

2023-02-16 01:20:16 字數 1401 閱讀 9293

1樓:銘刻

個性永遠是一個女人魅力的源泉,無論衣著、氣質、談吐、行為方式,都有自己的一套的女人,才會給人帶來生動又深刻的印象,因為她是獨一無二的。長得不一定非常標緻,但看上去要賞心悅目,追求潮流,卻能獨運匠心穿出個人品位。

2樓:白凡巧

有女人味的女人,應該是一個晶瑩剔透的女人,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一個柔情似水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含蓄矜持吧,能為人帶來某種神秘感,也更能激發人的探索和親近的慾望。

4樓:小皓粉絲團

甜而不糯,不是嗲得讓人顫抖,但是軟軟的讓男人心神盪漾。聲音不一定很細,但是一定是溫柔的。

5樓:危島主

當然是女人的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都是女人味的表現。女人味也可以成就女人的氣質美。

6樓:百變小卷卷

大概就是那種溫柔體貼的女人,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沒有溫柔。

7樓:洞察物理如何

首先是笑容,男人很喜歡女人微微一笑,不是張狂不是冷笑,是嘴角微微上揚,眼睛微微眯起的那種笑容,很誘人。

8樓:有神靈氣自然

大概有很多男人認為,女人味是**嬌媚、風姿綽約、溫柔可人的女人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身上的味道一定不是濃烈的,他們喜歡若有似無的在空氣中能嗅到她的氣息。

10樓:束依楠

女人味分八到九個大的類別…其中各個類別又有小的區別,可以分上、中、下、末四品…比如知性美、嬌蠻可愛、媚而不俗等等,看個人口味的,每種女人有每種女人的風情,很多妞還剛剛入女人味的門吶…以上純屬笑話…僅供參考哈哈哈哈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有女人味

成熟,漂亮,大方,禮貌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一股意味。是神祕的,緩緩的,動人心絃,不可捉摸,深入骨髓,令人意亂情迷。它沒有形狀,沒有定勢,是潤物細無聲的 是若隱若現的美景,是朝思暮想的 是以少勝多的智慧。那一舉一動,一言一語,一瞥一笑,至善至美,可謂 萬綠從中一點紅,動人春色不須多。女人味似寒梅...

什麼是男人味,什麼是女人味呢,男人味 女人味是什麼意思?如何去理解?

男人味女人味就是身上的味道唄!o o 上面的話系開玩笑的。正式回答 所謂男人女人味是指男人和女人的特質的。我們都知道人們的審美觀當中,男人應該是很強壯的,女人是陰柔的。這點在我們的文學作品中都有體現,比如把男人比作山,把女人比作水。所以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樣子,比如堅強 寬容 大度 熱情等 女人要溫柔...

什麼是男人味女人味,什麼是男人味什麼是女人味

男人和女人身體完全健康自然的時候,會發出味道。同性是聞不出的,異性可以。我是男的,我不知道男的味道。女的我知道。剛出生的嬰兒身上有很大的雌激素,那個嬰兒的騷味就是女人味。當然,健康的女人沒有這麼大味道的,但男人可以隱約聞到。如果不健康是沒有味道的。例如月經不調,心情不好等等。應該和身體荷爾蒙分泌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