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怎才消,臉上的痘痘怎麼消,有好辦法嗎?

2023-05-17 07:15:07 字數 2669 閱讀 7242

1樓:崔影

首先 要確定痘痘 形成的 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祛痘產品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建議考慮採用鐳射來祛痘,效果良好。可以選擇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臉上也經常起痘痘,現在用那個老中醫足貼現在好多了。足貼是起排毒作用。

臉上的痘痘怎麼消,有好辦法嗎?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需要少吃辛辣食品,然後少用一些化妝品減少對**的傷害。然後多補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臉上長痘痘,用箱子的話,用兩種的話就行,第一用一些外部調理洗乾淨潔面乳,另外一種就是那條有規律的內調。

6樓:彤棲

臉上長痘痘有可能是痤瘡。建議你用一下999皮炎平軟膏。一般兩個星期就消腫。

7樓:小草金林

據悉可思美等離子淨膚儀還是不錯的。

臉上痘痘如何消除?

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祛痘的方法就是長跑,然後用熱水洗臉,既輕鬆又簡單。

11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型別的痘痘?大不大紅不紅。

12樓:網友

多不多,多長時間了?

臉上長痘痘,怎麼消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痘痘怎麼消除?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痘痘怎麼消?

1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9樓:河南盧氏畜牧局

保持**清潔,要經常保持好心情。

怎麼消臉上的痘痘

2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痘痘怎麼消除?

2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4樓:仍夢琪

痘痘是一個非常討人厭的東西,從我們青春期開始,它就會伴隨著我們。痘痘長在不同的位置也代表著不一樣的意思。我們不可忽視痘痘長的位置,和我們的健康相聯絡。

相信痘痘是人類要面對的**難題,它總是喜歡出現在我們的臉上,而且很難消除,好不容易把它除掉,臉上也留下了難看的疤痕。一個痘痘不僅會毀了你的外表,還會毀了你自信。重要的是,痘痘都是一堆長出來的,往往舊的消了新的又起,真的是讓人煩惱。

我們長痘痘的原因很複雜,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於**缺水。許多人臉部乾燥,缺水就導致痘痘瘋長,瞭解這一原因後,只需要適當運用保溼**或噴上保溼精華,即可逐漸消除痘痘。

其他人在外面呆了很長一段時間,**上吸附著很多汙染物。這個是很難消除的,如果你沒有用潔面乳清潔,這些髒東西就停留在**上,積累多了會對**造成傷害,使毛孔堵塞,這樣痘痘就出現了。

所以我們要注意多洗臉,尤其是在使用電腦後,要記住徹底清潔臉部,電腦的強輻射會造成臉部傷害。每天加一點白醋洗臉會更加好。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長痘痘的地方有很多,兩邊的臉頰,嘴角,鼻子,額頭等等都是痘痘的重災區,重要的是,它們長在這些位置,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的臉頰兩側有更多的痘痘,你需要改善你的肺部功能,注意呼吸系統的護理。如果你的嘴周圍長痘,說明吃得太多了,腸道積聚的毒素超標,需要解毒,應該儘可能清淡飲食。

如果在你的額頭上有很多痘痘,那麼你的肝臟需要進行護理,要注意休息,緩解壓力。如果痘痘長在你的鼻子上,說明吃了太多上火的食物。

25樓:閔邵鄺陽

男生不用擔心!每天堅持運動多出幾把汗,注意睡眠時間和飲食,不要用手碰你的臉臉就ok!簡單又實惠!

26樓:休聽南戲真

臉上長痘痘,原因有很多種,鼻子兩側是生理不調,眉頭上是睡眠不足,臉頰是胃不好,找準原因,對症下藥,祝美麗常在。

27樓:齊弘量齊元

痘痘的話,洗臉也注意點別碰破了,我擦薇諾娜家的清痘修復精華液就說破了不要擦,確實擦了下去快但前提是不要弄破。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

臉上痘痘怎麼快速消除小妙招,痘痘怎麼快速消除小妙招

痘痘往往直接預示身體內部和臉部 出現問題,因此快速消痘痘要從內調和外調兩個方面進行,具體方法如下。1 內調 經常熬夜 不規律的作息習慣 精神壓力大 不合理的日常飲食都會引起痘痘生長,因此那條時應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首先,調整作息習慣至規律狀態,堅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證每日三餐正常。其次,積極參加...

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應該怎樣處理才能使痘痘消除的更快

你的熱氣很大!現在天氣暑熱,多吃點涼茶 良性食物。或者是青春痘,那是正常的。望採納!不能硬擠是肯定的 會留疤留坑的。記住要常用控油的洗面奶洗臉 還有就是毛巾和枕巾要常洗常換 因為上面很多蟎蟲 這些也是導致痘痘的原因 臉部長痘痘主要是我們內分泌失常 雌性或雄性荷爾蒙分泌旺盛 和 毛囊發炎或毛孔堵塞,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