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亮和碧浪洗衣液哪個可以洗乾淨衣服上的黴斑??

2023-05-17 07:25:08 字數 2237 閱讀 328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發黴主要是由於衣服沒有及時清洗、汙漬沒有徹底洗淨、洗後衣服沒有徹底晾乾或放置、儲存環境潮溼等原因造成的。建議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

黴斑屬於色漬,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輕鬆去色漬。

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洗滌產品。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可以使用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黴斑: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服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服,可以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去除黴斑: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往盆中倒少量水(約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黴斑比較難去除,一般需要浸泡數天)。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若不確定衣物面料,可先在衣物隱蔽處進行試用;且使用時應避免接觸衣服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天易股東

如果要洗帶黴斑的衣服,可以先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液把衣服洗一次,將衣服擰乾,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使汙漬部位溼透,用衣物其他部位在上方遮蓋(防止汙漬處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藍月亮洗得掉黴斑嗎?

3樓:袁曉樂

您好!bai衣服上的黴斑您可以使用藍色du月光zhi配合「色漬浸泡法」dao

清洗:1.先用藍月亮洗衣液洗淨內衣服;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都是用藍月亮的洗衣液。倒沒有洗過黴斑。

不過其他的汙漬藍月亮都能清洗乾淨。

先不要將衣服浸水。在乾衣服上面黴斑處抹上藍月亮洗衣液。過一個小時候再洗。如果能洗掉就洗掉了。洗不掉估計別的產品也洗不掉。

白色t恤上的黴斑能用藍月亮洗衣液洗掉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洗就怎麼洗唄!

6樓:印花專家

用漂白液 就可以了嘛!

藍月亮洗衣液真的可以去幹淨汙跡嗎?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衣服上不慎沾到汙漬,越快清洗越好,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會增大洗淨難度,可採用如下方法清洗: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藍月亮洗衣液可以洗奶漬嗎

8樓:初級電氣學者

要是白色的衣服,最好用瓢水,其他的洗衣液估計都不行!

藍月亮洗衣液和洗衣粉哪個好用,藍月亮洗衣液和立白哪個好,哪個用的人多

當然是藍月亮,洗衣液本來就比洗衣粉好用,中性不傷手去汙力強省水,不過你要是洗襯衣領子給你推薦藍月亮的衣領淨,特別好用!藍月亮洗衣液和立白哪個好,哪個用的人多 藍月亮洗衣液比較好,因為藍月亮洗衣液有創新泵頭設計,用量精準,手洗更方便。而且用藍月亮的人比較多!藍月亮洗衣液能柔軟各種質地衣物,去除靜電,令...

機洗洗衣液哪個好?聽說藍月亮機洗神器洗衣液專為機洗設計,誰用過呢

您好!選擇藍月亮機洗神器,讓您告別機洗煩惱!洗衣機洗衣服時,油漬等區域性汙漬容易洗不乾淨,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才能真正解決這些問題。藍月亮機洗神器最佳的洗衣方式是 預塗配機洗。具體方法為 1 機洗衣物前,用藍月亮 機洗神器 500g手洗翻蓋裝在衣服干時塗在汙漬處 2 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亮白增豔...

藍月亮,奧妙,金紡洗衣液哪個洗的乾淨

這兩個都差不多的,都是廣告打得響,金紡比較香,比較柔軟是因為化學物新增的也比較多,這些都是成正比的。我現在用潔西卡一個新牌,用的效果還不錯 金紡洗衣液和藍月亮的哪個更好用些?金紡比較柔軟,比較香,要洗好多遍才幹淨,藍月亮沒那麼柔軟,不用.30 這個好辦呀,你可以用奧妙的那種金紡二合一的洗衣液,不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