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突然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2022-01-05 15:20:58 字數 5848 閱讀 6496

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樓:獨來獨往奶奶

你長的痘痘是長在危險三角區,那是不能擠的,危險三角區的毛細血管長在淺表上,擠痘痘會容易感染引起敗血症。你抹點紅黴素眼藥膏吧,消炎效果很不錯的。

4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內分泌失調會導致雄性激素增多的時候,就會出現汗毛孔的粗大,**相對粗糙,從而導致分泌較多的油脂,也就導致了痤瘡桿菌的繁殖創造了先決條件。

祛痘方法小偏方:

白糖+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週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簡單祛痘,快速有效。

金銀花+苦瓜+綠豆

金銀花5克,苦瓜乾20克,綠豆50克,400毫升水,煎服,每日中飯和晚飯後各半個小時,煎服一次。對於毛囊炎,痘痘有奇效。

日常生活注意:1、清潔**,針對患者**油膩的特點,採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鹼香皂和僅適合油性**使用的洗面奶洗臉,徹底清除當天**上的灰塵、油垢。若遇面部塵埃、油脂較多,應及時用溫水沖洗。

一般洗臉次數以每日2至3次為宜。臉上如果有新生痘痘和粉刺,可以用玫汐顏塗抹到痘痘部位,使用一個月可以去除痘痘和粉刺,而且不留暗痕。

2、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質化妝品,酌情使用水質護扶品,尤忌濃妝。睡前應徹底清除當天的化妝品,並避免睡前塗抹營養霜、藥膏等,使夜間的皮

膚輕鬆、暢通,充分呼吸。

臉上突然長痘痘怎麼辦?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8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9樓:

你的情況我也有過,這是**敏感,換季時溫度變化和空氣溼度變化導致的,這樣的情況一定注意停止化學成分的化妝品,出了做好徹底清潔以外,可以用純淨水敷臉補水,杜絕海鮮和辛辣食物

10樓:深圳膚康美膚

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用清潔型洗護用品,做好臉部清潔,飲食方面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東西,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水果蔬菜等。養成良好作息,不熬夜。

11樓:溥衍

一般來說臉上長痘痘是因為自己上火了,嗯,發炎引起的。首先要從飲食上控制,注意多吃清淡的東西,少吃油炸的辛辣的東西,嗯,會有所減輕。再一個就是從作息時間上要注意,要早睡早起,不要太晚,更不要熬夜,因為熬夜的話,對於上火起痘痘的**,會更加雪上加霜的。

12樓:q6900442丶箤

要改善生活方式,少吃辛辣等食物,放鬆心情,注意睡眠,另外配合藥物**和物理**的方法。可以得到改善。

13樓:無與倫比的佳兒

有兩種可能,一就是內分泌失調,二是上火,針對這兩種,你自己先自我感覺一下,通常出現這些情況的還是要避免熬夜,而且面部清潔要到位哦,用一下祛痘的洗面奶。

14樓:

建議平時用溫水洗臉,不要經常用一些刺激性的化妝品,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粉刺和痘痘,要用專業的護膚品,不能對**有什麼刺激和傷害。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專業,護膚品在塗抹之後是會滲透到血管當中,所以選擇一款真正的不含任何化學制劑新增的小包裝的產品,這樣才是更健康更安全。

15樓:du芝麻君

首先你本身就屬於油性**,皮脂分泌較為旺盛,在洗臉的時候如果清洗不清楚容易堵塞毛孔,在毛孔中堆積突起大規模的長痘。其次熬夜、吃過多辛辣食物、情緒不穩定、壓力大等等都是引起突然長痘痘的重要原因。除此以外,內分泌失調也是引起突然長痘痘的重要因素。

在生活中注意飲食清淡,放鬆心情,做好臉部清潔是祛除痘痘的最基礎措施。

16樓:

不要吃辣的,油膩的,海鮮,醬油也不能吃,以免好了後留下黑印。忌好口慢慢會好的。

17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臉上長痘的原因有很多,從內分泌角度來講,需要考慮的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方面如果是女性,是要看有沒有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可能,因為在這個時候出現胰島素抵抗和高雄激素,所以可能會出現長痘。跟品質製作原本產品的這種的營養沒了,我不清楚,另外要注意有沒有皮質醇增多,引起小痤瘡的可能,當然在青春發育期也會出現**油脂分泌旺盛,而出現長痘,如果是比較明顯可以去找醫生。 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摳掉,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在飲食上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18樓:無敵的小石頭

免疫力低,也有可能是風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生理表現。找醫生調理一下!

20樓:沐思

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注意飲食!

21樓:須劍

臉上突然間出現痘痘也就是痤瘡,需要注意做好日常護理,保持大便通暢,多進食新鮮的蔬菜、水果,清淡飲食,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吸菸、飲酒,以免導致營養結構不平衡,造成胃腸功能損傷,從而使痤瘡加重。一些熟食以及海產品的生食也可以導致痤瘡的加重,需要避免食用。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22樓:雯雯髙

千萬不要用手去摳痘痘,因為人的手指上有很多病菌,會引起發炎,痘痘可能與內分泌,飲食,油性**有關,外用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洗面奶卸妝產品洗臉,會加重痘痘難以痊癒,除此以外,還需要考慮亂用用化妝品、護膚品等對**造成的不良反應影響。

如果是化妝品影響,則要立即停用。可能你本身就屬於油性**,皮脂分泌較為旺盛,在洗臉的時候如果清洗不清楚容易堵塞毛孔,在毛孔中堆積突起大規模的長痘。其次熬夜、吃過多辛辣食物、情緒不穩定、壓力大等等都是引起突然長痘痘的重要原因。

除此以外,內分泌失調也是引起突然長痘痘的重要因素。在生活中注意飲食清淡,放鬆心情,做好臉部清潔是祛除痘痘的最基礎措施。

飲食方面要先要改變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要少喝可樂,果汁,濃咖啡,還有少吃巧克力,糖果,奶油蛋糕,油炸食品,生蔥,生蒜,辣椒也要少吃,這樣可以減少糖,油以及刺激性食物的攝入。忌辛辣,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可以每天早上起床喝一些蜂蜜水,把體內毒素排出來,平時多喝水,每天至少要喝到2000毫升以上的水,保持身體所需的能量,平時的飲食也要注意,少吃油炸和上火之類的食品,多吃清淡的,多喝水,會慢慢好起來的。特別情況可以去醫院諮詢醫生,看看醫生是如何診斷的,聽聽醫生的建議。

23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輕症的患者,建議他首先選擇外用的抗痤瘡丙酸桿菌的藥物,還有維甲酸類的藥物。如果出現了炎症的丘疹膿皰,建議他口服像美滿黴素、多西環素之類的抗感染的藥物來配合**,同時要配合一定的就是外用藥物來**。

如果發展成為囊腫結節的時候,可以選擇口服維甲酸類的藥物。如果是不能選擇口服藥物來**的,可以選擇光動力的**來**重症的痤瘡。

總之痤瘡的**,要根據它的嚴重程度,根據它的分期來合理的選擇方案。青春痘就是說的痤瘡,痤瘡是發生在面部的慢性炎症性的**病,好發在於青少年。

一般**。注意清水洗臉,避免擠壓和搔抓刺激區域性,儘量少用油膏類化妝品,避免辛辣食物,控制脂肪和糖類食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勞逸結合,避免熬夜,糾正便祕。

提問長痘痘

回答親,青春痘就是座瘡的一種哦親

提問我都已經三十歲了

長的痘痘好痛

紅色,好大個

回答親,這個要注意飲食,不要熬夜

可以買點外塗的藥物回來塗抹,可以消消炎

提問什麼藥可以

回答親,可以買點紅黴素軟膏,塗抹一下可以消消炎

提問這兩天長好多,好痛,又應,經長長,不知道什麼原因

回答主要是身體上火,有可能熬夜過多,平時不注意補水親,都得注意的

更多13條

2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6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27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突然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2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0樓:

如果你之前不長痘痘突然長了,可能是夏天暴晒了造成的**受傷,你晚上塗一點蘆薈膠,平時喝一些聖寶泰沙棘複合原漿,美容養顏又美白。

31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為什麼臉上 會突然狂長痘痘? 100

32樓:一見詩心

可能是因為青春期到了又或者你的飲食和作息問題。要注意吃一些清淡的東西,少吃辛辣食物,也不要經常熬夜。

臉上突然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33樓:只是個皮

粉刺,即痤瘡又是青春豆。有些女孩到十三四歲,男孩到十五六歲後不知不覺在顏面上起了一些疙瘩,不痛不癢,但非常影響美觀 一般地說,較輕的粉刺,可以說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只要注意**的保健衛生,隨著年齡的大會不治而愈。預防、**粉刺,應注意下列幾點:

1: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

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2: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暢。

3: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4:菠蘿汁:用菠蘿汁洗擦患處,可防止長痤瘡,並有清潔滋潤**功效。

5:苦瓜**:取中等苦瓜1個搗爛,汁飲服。

將苦瓜渣加入1湯匙燕麥粉調勻,塗於面部,20分鐘洗去。每週2次。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6:橙核塗液:用橙子核研細末,以溫水調勻,每晚臨睡前塗面部,次晨以溫水洗去。

功效去黑斑,除粉刺。適用於粉刺、黃褐斑。 7:

果皮鮮奶液: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8:外用膠原素:青年人要外用膠原素早晚霜,因本品能充實**骨膠原素,具有滋潤**,收斂毛孔,消除炎症的功效。

9:綠豆**:將綠豆粉與溫水調成糊狀。

每晚睡前用溫水洗淨面部後塗面。具有清熱解毒,防治痤瘡功效。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我先前用過的綠豆粉 酸奶 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我在十九歲那年也是滿臉座瘡,去找...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用巴黎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