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2022-12-03 14:25:12 字數 1410 閱讀 6421

1樓:神劍寺淨

對於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複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

2樓:香水味

呵呵,我也總是會長痘痘,因為總熬夜和上網嘛~所以首先要少熬夜,少對電腦,保證充足睡眠,多喝水這是必須的!(要是不愛喝水就加點蜂蜜或葡萄糖又美容,又好喝,不讓你喝你都不能幹^_^)其次,我們得指哪打哪,所以要看你的痘痘長哪兒啦:當痘痘冒在:

太陽穴: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前額: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鼻樑: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

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也可使症狀得到改善;或在一盤熱水裡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臉3分鐘,待水冷後用來洗臉,會改善鼻子油脂分泌過盛的煩惱。 鼻頭: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

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鼻翼: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幹紋和**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吸菸者經常出現雙頰浮腫、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含氧量不足之故嘴脣:

嘴脣脫皮、冒痘痘、潰爛等現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維生素b2或複合維生素b了。 嘴角:嘴角爆裂或許與鐵質不足有關,吃蘋果、豬肝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知道了原因,就可以對症下藥啦~第三呢,給你幾個護膚祛痘的方子:1.綠豆薏仁湯(自己用鍋煮就行,特簡單,大夏天的還解暑) 2.

綠茶(能很好的防輻射和紫外線) 菊花茶 3.果蔬類呢,就是多吃黃瓜,冬菇,荔枝,西瓜,木耳,(這些雖然不能直接祛痘,但可以很好的排毒,養顏,促進體能代謝,內部調節好了,外面也就好看啦~)第四,平時一定得做好隔離和防晒,尤其現在夏天,紫外線特強,再加上太陽一照,不起痘才怪呢,晚上一定得做好臉部清潔(我覺得露得清的深層清潔洗面奶就很好,還有點卸妝的功效,不過你要是化彩妝,還是要用卸妝油的)臉部長期要是沒清潔乾淨呢,肯定會起痘痘地。第五:

適量補充維生素b,c,他們能有效的幫助你抵抗痘痘和修復受損肌膚的,橙子,蘋果,檸檬,獼猴桃,都含很多維生素~ 少喝飲料,那東西喝太多也會傷害**的,改喝白水,酸奶,牛奶,純果汁吧~第六:關於護膚,一週做一次天然**,薏苡仁,綠豆粉,金銀花,甘草,蘆薈,都能很好的消炎祛痘,中藥店就有,磨碎用他們洗臉或敷在臉上10分鐘洗掉就行,很方便。少吃花生,芹菜吧,他們一個會讓你臉部頻繁出油,一個超級感光,抹多少防晒也沒用了。

就這麼多了,有問題再問我哈~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開始長痘痘了,怎麼辦呢?

提取碼 umn4 這裡收集了 00發刊詞 戰痘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 00聽課指南 學前必看!3 個步驟,學會科學戰痘 2治痘前 找對原因,明白痘痘為何反覆難消 01.藥膏 忌口都沒用?先弄清長痘的本質 3治痘 定位你的痘痘,針對性消除和穩定 02.瞭解痘痘狀態,定位你的治痘方案 03.消痘和穩定,才是...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女生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

1,每晚在清潔 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一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面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發黃是因為 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 而成,痘印是因...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我先前用過的綠豆粉 酸奶 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