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開始長痘痘了,怎麼辦呢?

2022-01-04 00:55:57 字數 5254 閱讀 4281

1樓:涒小潔

提取碼: umn4    這裡收集了

00發刊詞:戰痘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

00聽課指南:學前必看! 3 個步驟,學會科學戰痘[2治痘前:

找對原因,明白痘痘為何反覆難消]01. 藥膏、忌口都沒用?先弄清長痘的本質[3治痘:

 定位你的痘痘,針對性消除和穩定]02. 瞭解痘痘狀態,定位你的治痘方案

03. 消痘和穩定,才是完整的治痘方案

04. 長痘痘時,也要注重 3 個基礎護膚05. 輕度痘痘 | 消痘產品這樣選,省錢又省心05【清單】輕度痘痘 | 祛痘護膚品

06. 輕度痘痘 | 外用藥的挑選及使用

06【清單】輕度痘痘 | 外用藥膏

07. 輕度痘痘 | 輕醫美手段,讓你**光滑少閉口07【清單】低濃度果酸潔面產品推薦

08. 中度痘痘 | 口服、外用藥品的挑選法則和使用08【清單】中度痘痘 | 口服、外用藥物

09. 重度痘痘 | 3 類口服藥品的注意事項09【清單】重度痘痘 | 口服藥物

10. 治痘 | 4 個常用的外用藥膏挑選方案10【清單】重度痘痘 | 外用藥膏

11. 2 種不吃藥的輔助**手段

12. 特殊時期 | 孕期、哺乳期的祛痘方案12【清單】孕期、哺乳期祛痘護膚和用藥建議12【清單】孕期、哺乳期護膚產品推薦

[4治痘後:科學日常護理,**狀態好痘痘少反覆]13. 清潔 | 做好這 4 步,讓**清爽少出油13【清單】清潔產品推薦

13【清單】清潔**推薦

14. 卸妝 | 長痘也需要化妝?這樣清潔不致痘14【清單】卸妝產品推薦

15. 保溼 | 這樣補水保溼,**水嫩不油膩15【清單】保溼產品推薦

16. 防晒 | 做好防晒,減少痘痘再**16【清單】防晒產品推薦

17. 飲食 | 長痘不一定要忌口,關鍵要注意 2 種食物17【清單】食物 gi 指數參照表

17【清單】均衡膳食參考

18. 睡眠 | 晚睡沒法避免,這樣做才能少長痘18【清單】熬夜護膚品推薦

19. 用酸 | 反覆冒粉刺、閉口?試試這 2 類產品19【清單】家用酸類護膚品

20. 經期 | 經期反覆冒痘痘的**護理方法[5彩蛋:解決痘印痘坑和毛孔粗大]

21. 痘印 | 祛除痘印的 2 個方法

21【清單】痘印的護膚和醫美推薦

等課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 毛孔 | 這 2 個方法,改善毛孔粗大22【清單】毛孔粗大的護膚、醫美推薦

23. 改善痘坑的 7 個醫美專案

2樓:毓金蘭六春

痘痘;痘痘是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所以有些人特別是**是油性的mm認為應該多洗臉,做好清潔工作。的確,臉部的清潔會有效地防止痘痘的產生,但同時不適當的清潔方式反而會使痘痘愈加的嚴重。

首先,洗臉時間不可過長,絕對不能超過兩分鐘,如果洗面奶在臉上停留的太久了,反而會讓洗下來的贓物再吸收回毛孔裡,再加上洗臉大多伴隨著按摩,臉部的肌膚會加速對贓物的吸收,堵塞毛孔,導致封閉性粉刺的產生。

其次,洗臉的次數不可太勤。如果你的**比較油,那麼早晚用洗面奶一次也就足夠的,過的清洗會使區域性**角化,這也是痘痘產生的第二個原因。

最後,洗面奶的選擇也很重要。一定不要使用強力去油的產品。畢竟抗痘的關鍵不是去油,而是讓你的**水油平衡,讓基底膜更加健康。

因此選擇調理型產品和溫和型產品讓肌膚健康起來,再考慮祛痘的問題比較好。

^^如果你的痘痘一段時間裡比較嚴重,那麼再洗完臉以後請不要擦任何的化妝水、保養品和乳液,可以直接擦**青春痘的藥膏。藥膏不要擦全臉,只能區域性使用。

卸妝如果有化妝,請各位mm一定要做好卸妝工作,但一定不要用卸妝棉卸妝。即使是健康的肌膚,使用卸妝棉都比較刺激,更不用說是長痘痘的肌膚。卸妝時儘量選用溫和的卸妝乳,卸的會比較乾淨

急速祛痘產品

儘量少用此類產品,比如市面上比較推崇的李醫生和牙膏塗抹法。李醫生的確能比較快的讓痘痘消下去,但主要是依靠裡面的激素成分,長期以往,反而會刺激**的油脂分泌,會使痘痘更加嚴重。而如果要使用牙膏塗抹法,則要注意牙膏的選擇,決不能選擇含氟的牙膏,因為那正是很多mm長痘的罪魁禍首之一。

3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7樓:洋蕊線念

還可以冷水洗臉,一要健壯脾胃,消除生痰之源,二要打通經絡,給溼毒以出路

臉上開始長痘痘了,怎麼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護**的小仙女們來說,補水對於護膚絕對是一個非常必要和重要的環節了,而選擇一款合適自己又好用的補水**,對一個健康的肌膚絕對是相當的重要了,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去介紹幾款平價又好用的補水**,來給喜歡護膚的小仙女們做個參考吧。

奧洛菲睡眠**

舒緩、抗氧、去黃、防敏、潤澤,多重功效給肌膚充電,恢復肌膚健康活力,使用後,肌膚得到徹底改善,使你重拾年輕嫩滑肌膚。

溫漾睡眠**

最值的推薦的一款**!比貼片**好幾十倍!效果好,**便宜,被很多護膚博主推薦過最值得入手的睡眠**,溫漾這款睡眠**成分真的很厲害採用都是國際一線大牌的成熟配方,對於日常保養真的很贊,肌膚缺水暗沉痘印毛孔粗大都可以用,晚上塗抹,第二天就能感覺到**變好,我現在每晚都用這個!

夜間是最好的護膚時間段,**修護速度比白天快兩倍。一個月後後明顯感覺**變好了,好東西值得分享!

vidivici海洋女神睡眠**

不含酒精、色素、香精等刺激性物質,敏感肌膚和孕婦都能放心使用。**以豐富的深海浮游生物和海藻精粹作為原料,能給予肌底充足的養分,讓乾燥的問題消失不見。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強烈推薦的一款洗面奶,**很划算效果又好,這款拿過很多男士護膚金獎,用的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原料採用國際一線大牌**商。很多男生用這個洗臉都會感覺到**變好,黑頭痘痘毛孔粗大都可以用這個,氣味還特別好聞,有需要的可以入手,相信你會感謝我的。

寶拉珍選歲月屏障皙白光瓷睡眠**

煙醯胺的成分會減少肌膚上黑色素的沉澱,因此就能給肌膚深層補充營養,另外產品的萃取精華會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從而就會改善肌膚上暗沉的情況。

膜法世家櫻桃睡眠**

內含豐富的櫻桃精華,多種維生素能讓肌膚獲得更多的養分。塗抹時,會有小水珠,很有趣味性,當小水珠被推開,營養成分就會被**吸收。能有效的改善水油不平衡的情況,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功能,讓肌膚重獲新生。

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1樓:隱苗仰曼珍

青春期上火容易長痘痘,多喝涼茶,少吃酸辣的東西,自然就會消了

12樓:謝南珍劉煥

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不要急,平時少熬夜,少吃油炸辛辣食品,另外我建議你可以試試「李醫生」這個產品,去痘效果挺不錯的,此外有些友人說**網上的有些去痘產品也不錯,有時間去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共和國蘆薈膠祛痘淡印**

這款產品含蘆薈提取物,補水保溼,溫和滲透肌膚。可晒後修復,舒緩修護,減少此類痘痘的產生。清除肌膚過剩油脂、汙垢、灰塵,從而改善因為汙垢阻塞毛孔兒產生的痘痘。

肌克祛痘膏

重點推薦!真心好用的一款祛痘膏,人稱祛痘界「國貨之光」。它的研發團隊很厲害是國內幾位知名**科教授,成分純植物含量特別足,無刺激無激素,痘痘痘印都沒問題。

一般痘痘抹上幾天就去幹淨了。千萬不要擠痘痘很容易留疤的。良心國貨,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樂敦cc精華液

含維他命c和維他命e誘導體,可迅速參透至肌膚裡層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改善膚色,有效淡斑,淡化黑色素,當然一次兩次看不出來,持續一段時間後,還是能看到膚色的變化,一定要堅持!

珍漾水光精華

護膚雜誌特別推薦的補水精華。因為口碑和效果特別好,原料和配方都和一線大牌一個級別,功效成分含量很足!超強補水,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抗衰去皺。

因為**很平民,每天可以用,基本上一個月**就會看到很細膩嫩白水亮,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露得清祛痘凝露

天然草本複合配方,針對痘痘形成4大環節,預防青春痘變大,並幫助避免青春痘引起的膚色不均。

倩碧祛痘透明啫喱

它的配方當中也是含有水楊酸,可以立即清理臉部汙垢和瑕疵,防止痘痘再生。

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14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臉上的痘痘是由於青春生長發育期內分泌旺盛,皮脂腺分泌多造成的,不用過分擔心,建議您經常保持面部**衛生,不要用手指抓撓和擠壓以免破損感染。

17樓:夷義從午

臉上長期長痘痘怎麼辦?............................

注意體內排毒。1)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的作用;2)同時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3)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因為晚睡會導致分泌失調,從而長出更多痘痘。

**清潔。要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毛孔暢通,還有就是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早晚各一次,不能忽略了早上的洗臉,洗完臉後再塗爽膚水,一定是爽膚水哦,因為你的**應該是油性的。

如果你用電腦比較多,注意塗上隔離霜,因為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很大,而且面部積蓄的灰塵也很多,這樣也容易長痘痘。

推薦使用永顏堂祛痘全效組合裝,徹底清除致**子,剷除發病根源,對外修復**損傷,從根本上**青春痘,另外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現象。祛痘祛印只要一套就解決了。

其實這些都是一種飲食習慣造成的,改變一下也會好的。在經濟困難時期的年青人很少會有長痘的,那時候每個人每月**半斤油,過年過節才能吃一次肉。食品結構單一,清清淡淡。

所以只要嚴格限制一下油膩的食品,在主食中多吃大籮卜、葫籮卜、紅薯、玉米、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卜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也不用灌腸清毒,用不了幾天就能解決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我先前用過的綠豆粉 酸奶 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我在十九歲那年也是滿臉座瘡,去找...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用巴黎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