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呢

2022-10-09 13:00:19 字數 547 閱讀 2494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最容易蹬鼻子上臉,青春痘又叫「痤瘡」,其發病主要的主要原因與雄激素、皮脂分泌、毛囊導管口角化和毛囊內微生物相關,還與遺傳、免疫等因素有關。試一下:暗瘡病人應忌食肥甘幸辣食物,吃得越清談越好。

  促進血液迴圈:山楂、黑木耳和芹菜等,   改善**品質:香菇、百合和薏米等, 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療美容**科進行諮詢,(1)口服抗生素:

 使用在中度或嚴重度青春痘,用來滅少毛囊內的細菌,降低遊離脂肪酸量,干擾發炎機轉。 *常用的抗生素:四環黴素、紅黴素、克林達黴素、美滿黴素。

(2)口服維生素a酸   用於嚴重度及囊腫性青春痘,它對造成青春痘的所有機轉都有作用。它可以抑制皮脂腺的活性,減少皮脂腺毛囊內的細菌數目,並使毛囊不正常角質化過程轉變為正常,及具抗炎作用。約需4至5個月,藥效可持續數月之至數年之久。

(3)動情激素(雌性激素)  用來抑制腎上及男性荷爾蒙作用。例如:ethinyl estradiol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吃點清淡的,擦點蘆薈膠,很快就會好的。望採納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

戒菸有什么好辦法,戒菸有什麼好辦法

對於輕度吸菸者,有強烈戒菸願望者,或難於獲取藥物或行為 的戒菸者而言,如果使用了一套恰當的自我指導的戒菸方案,就能在他們的戒菸努力中獲得成功。我該如何戒菸?每個想戒菸的吸菸者都需要一個適合於自己的策略。根據最近英國一項研究表明,69 的成年吸菸者都想戒菸。尼古丁是強成癮藥物,所以戒菸並非易事,即使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