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辦法能夠去痘的,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2022-04-09 14:22:12 字數 5708 閱讀 7714

1樓:夕玉蓉鈕妝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一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我使用兩個星期,毛孔真的變小了,小痘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蘆薈

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青春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青春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在一些美容院中,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優質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日數次,幾天以後青春痘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也可在家庭中推廣使用。

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優質蜂蜜則有滋潤和營養**細胞的作用,所以結合蘆薈、小黃瓜和蜂蜜三者在一起使用,就可收到顯著的**青春痘的效果了。這種**方法已為千萬人應用和驗證,效果確實不錯。  綠豆粉**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青春痘效果顯著。

材料:綠豆粉(1包)。

做法:敷臉前先搽些化妝水,再將面巾紙鋪在臉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塗上綠豆粉,幹後一撕就下來了

平時自己飲食方面多注意下,儘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海鮮也不要吃,

不要用手去摳它,很容易留疤的

2樓:深圳**科醫院

額頭和背上長青春痘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1、內分泌失調。有的是因為子宮或卵巢等生殖系統問題,或是加上通經、月經不調的顯現,導致你的內分泌不正常,荷爾蒙分泌失衡,導致額頭青春痘的產生。

2、油脂分泌過盛。皮脂腺過於發達,與個人體質以及天氣有關,但是即使是這樣,也不一定會導致額頭青春痘瘋長,要看油脂和水分之間的關係,只有在油脂分泌過剩而水分過少的時候,才有機會讓青春痘瘋長。

意見建議:飲食對青春痘患者來說尤為重要,青春痘患者應禁忌食用發腥的食物、辛辣的食物、含脂高的食物。腥的食物可能引起患者機體過敏而導致青春痘加重,常常使得皮脂腺的慢性炎症過大而難以祛除。

3樓:華怡醫美

你好,祛痘建議選擇鐳射祛痘,使用鐳射去痘,需要有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醫療人員才能進行。所以如果你是需要鐳射去痘,建議一定要到當地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院做才好。

4樓:鄔長征稱戊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

紅署,玉米,香蕉可以幫助排毒。

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5樓:字染彭詩

去痘的方法倒是挺多的,就看你怎麼選擇,不過我建議你啊,還是不要亂用那些外用的東西,先不說會不會**,萬一你的**變敏感了那就糟了,你可以試試10美樘膠原蛋白,我就是用它去的,用了一週痘痘就去了,還挺乾淨的,**也白了不少。

6樓:杜柔霍碧白

青春痘那,那就要時常保持心情舒暢,不可以吃重口味的食物,忌辛辣,還有要保持面部清潔·,洗面奶推介用高壓縮的,這樣洗的比較乾淨,還有不要在臉上亂塗化妝品,在家就不要化妝,這樣**就會透氣,如果臉上有較多,就要買化裝用的吸油紙,吸一下,最重要的還是心情

7樓:錢昕妤和祺

用溫水洗臉!用土豆片敷在臉上有痘痘處,,或者用紅黴素軟膏,這些辦法很有用的!

8樓:邊華鏡雨南

朋友,你好,推薦你用用「抑瘡淨豆組合。」

天然,清爽不油膩,改善**粗糙

,我本人就是用它**好青春痘的,效果很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9樓:郯秋英紹亥

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用肥皂,鹼性太大會傷害**留疤。買點鋅片吃就可以了!

10樓:

大名鼎鼎的芙清**用過就知道它的好,之前用過老版的,精華液比較多,滴的衣服脖子上都是,現在換了新包裝,精華液更加粘稠了,不會滴的到處都是了,但是效果依然沒變,紅腫發硬的大痘痘敷一下,第二天早上就消下去了,真的是我**排*行榜的第1名。會長期使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尤其艱辛哦,然而近兩個月的堅持不懈,一款神奇的東西,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來主頁看看吧。

12樓:johnny胡維

痘痘真艱辛丫,不過近四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13樓:榛子

痘痘很麻煩哈,然而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14樓:

祛痘方法,不要摳,擠,挑痘痘。不使用磨砂膏和收斂水。不吃辛辣油炸,高熱量食物。

15樓:強樂穀梁安雙

用避孕藥和擦臉油和在一起塗在豆豆上,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喝中藥調理吧

17樓:錢玉芬迮燕

潔面後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一個達人姐姐教我的,效果很好,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扣:369

524800,祝你成功!

18樓:waiter透明

祛痘痘太艱辛哈,經過近一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19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0樓:黃家聖幸

一、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問題,把功夫都花在**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便祕,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二、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性神經功能失調,影響脂肪代謝而致。另外,日晒痘痘也會**,因為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抵抗力下降,故應避免這些因素。

三、**階段不要半途而廢

很多人**了半個月或一個月,見痘痘基本好轉,就不再**,其實表面雖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沒有完全消除,體內也未調理好,隱患未除,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故**後應該有個鞏固階段。

四、注意長期保養

青春期本來就是痘痘易發的年齡,雖經過一段時間的**,痘痘不再發作,臉上光潔如新,但在以後的階段,一定要注意**的保養,如日常清潔、保溫、防晒、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蒸臉、指壓、**等)

有什麼方法能有效的去痘痘,

2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2樓:戰元修勾辛

在中醫食譜中土豆是性平、微涼的植物,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屬於鹼性的食物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更佳。

具體步驟:將新鮮的土豆洗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多次使用之後,你就會發現痘印明顯地變淡了。

蘆薈在中藥美容中一直佔據重要地位。中華本草綱目就有記載蘆薈有抗菌、修復組織損傷,以及保護**作用等作用。因為蘆薈裡面含有緩激肽酶、蘆薈多糖等絕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粉刺的成長,還能提高**的抵抗力。

具體步驟:用天然的蘆薈搗碎或者榨汁,在晚上潔面後,將其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並洗乾淨臉部,臉上紅紅的痘痘就會明顯地暗掉,消炎效果非常好。

容顏佩芳專業祛痘戰痘無痕套裝

配合韓嘉美麗有約中藥痘痘消,,很好用!!!!嘗試過很多種產品,這個是最有效果的,可以用幾個月的.如果你不知道哪有

我可以告訴你

23樓:範幼菱但勝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24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科-主任醫師-李廣瑞-去痘痘的有效方法

25樓:信培勝戊衣

如果你要祛痘的話介紹你去用柏齡中藥效果就挺好的!用過後**白白淨淨的!不過得堅持塗哦,我以前差不多用了一個多月的,總之得堅持!介紹你去試試,你到網上了解一下!

26樓:萇實俟媚

我的痘痘困擾了好多年額`~現在已經沒有了`我每天早上起來倒一杯涼白開加點蜂蜜(水一定要涼的~否則蜂蜜就麼效果了)喝**血毒丸(中藥但效果不錯)還有**的作用~洗臉時用上海藥皂(藥物香皂)溫水洗一次涼水洗一次~一定要清洗乾淨`這是我用過最簡單最便宜最有效果的方法~去痘產品用過好多都不管用悔死了~你試試吧~我深知有痘痘的痛苦~希望你能早點好~

27樓:枝蘭英籍婉

痘痘是因為堆積了髒東西所以才鼓起來的

建議把痘痘擠掉

或者用一些祛痘產品

我覺得巧西妮

的不錯上次用的效果覺得很好呢

28樓:

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痘,有效

29樓:吉米化妝學校

有效去痘的方法如下:

一、做好臉部清潔

油性**的最好是用去油的洗面奶洗。同時最好能保持每天洗臉兩至三次。這樣可以預防因為面部不清潔而引起的痘痘。

同時在勤洗臉。不要時常的打亂自己的生活節奏。女孩子要保證自己的經期正常。

不然很容易長出痘痘

二、注意飲食

要多喝白開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尤其是想橙子這樣富含維生素的水果,這樣有助於腸胃的蠕動和食物的消化,這樣也對排便有好處,避免體內的毒素不能排出去,減少痘痘的出現。同時日常的飲品以白開水、菊花茶、金銀花茶為佳。最好不要喝碳酸汽水型飲料。

三、使用控油的護膚品

使用能控制、清潔油脂功能的護膚品:以往的油性肌膚護膚品,大多隻能洗掉臉上過多的油脂,現在的油性護膚品已有控制清潔油脂的功能。它們利用生化或植物成分,深入**深層,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機能,並在**表面「吸油」,將油脂轉化,同時收縮毛孔,使油脂分泌量降低。

四、注意個人衛生

如果痘痘長在下顎和嘴角,請不要穿有衣領的衣服。衣領是藏汙納垢的地方,極易和下顎摩擦而使病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將頭髮梳在腦後不要留劉海,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青春痘。

另外,一般人不知道,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胞、蟎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長時間的睡眠,更易使臉部**滋生、繁衍細菌。所以,最好保持每日洗枕巾的好習慣。

五、少吃辛辣、油炸、高熱量的食物

因為這些食物會增加心臟的負荷能力,並使血液中的維生素k的品質降低,間接誘發痘痘的形成。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得了病毒有什麼好辦法嗎,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黃瓜病毒病由蚜蟲傳播病毒。用菇類蛋白多糖加天然蕓薹素或辛菌胺乙酸鹽加硫酸鋅加吡蟲啉進行防治防治,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以鈍化病毒,削弱瘍病毒活性,抑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毒的蚜蟲,就能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牙疼有什麼好辦法?生活小妙招 牙疼怎麼辦 牙疼是需要...

夏天有什麼好辦法有效驅蟲,夏天有什麼好辦法驅蚊

物理驅蚊第一招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對於在宿舍就無辦法啦,下面太多草和垃圾 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您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解決辦法 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物理驅蚊第二招 肥皂水 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一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