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癱有什麼好辦法排便

2022-10-07 03:00:16 字數 2051 閱讀 7225

1樓:神經損傷專家

不能恢復脊髓功能,你就沒辦法正常排便,因為截癱會發生肛皺症導致便燥,拉不出來。脊髓損傷必致截癱或不完全截癱併發肢體運動喪失,二便失禁,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

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3、中西複合再生神經技術**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

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截癱久臥病人大便排不出有什麼好辦法

2樓:神經損傷專家

脊髓功能沒有正確**恢復改善,你只有用手掏或用瀉藥了。只有正確**恢復了脊髓功能才能增強腸濡動排除大便。恢復改善運動小便感覺等。

脊髓損傷必致截癱或不完全截癱併發肢體運動喪失,二便失禁,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

3、中西複合配伍脊髓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高位截癱殘疾人,如何能做到自理大小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脊髓損傷論壇」看看,那裡很多都是你這樣的病人。去**提問題吧,能學到很多東西。

4樓:霓虹種蘿蔔

我也是一個殘疾人,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也在努力的尋找著答案。工作方面 的確非常難找。

但是我非常欣賞姚明說過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一定失敗」你我共勉吧!接下來跟你說說我的經驗吧:

在飲食上注意一下幾點:1、多吃麵食,如:麵條 、饅頭、2、少吃水果蔬菜類的。

3、不吃玉米粥。但是,容易引起便祕。要量力而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制坐便椅,市場上很少賣的

6樓:超野計劃

祝福,,,,,,,,,,命不由人,可以去看看科技發展

爺爺癱瘓在床,不能自主大便,誰有什麼好辦法?

高位截癱的殘疾人是怎樣自己解決大小便的? 20

7樓:

你好,你是什麼部位脊髓損傷呢?現在多少時間了呢?可以知道尿意嗎?這大小便失禁是脊髓損傷導致的,只有脊髓損傷神經恢復才可以的,如果神經沒有恢復那只有配合手法或藥物解決的,

截癱人大便結拉不出來怎麼辦,應怎樣改善

8樓:神經損傷專家

不能正確**恢復脊髓功能腸濡動就不受神經支配而發生肛鄒症大便祕結。只有正確**恢復脊髓功能才能緩解改善二便功能。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

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預防受損神缺血變性壞死導致不能恢復。3、同時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不全的神經才能再生修復神經以支配二便,性功能,運動等各種功能獲得最佳恢復、。

4,恢復二便要專業指導進行膀胱訓練5、若患者下肢截癱要採用我們專為患者設計的自主被動鍛鍊支架進行功能鍛鍊先使患者先達被動自力。6,如患者發生足下垂,需專業設計的校型鞋保護好踝關節免發生骨磨損畸形。別無它法。

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

戒菸有什么好辦法,戒菸有什麼好辦法

對於輕度吸菸者,有強烈戒菸願望者,或難於獲取藥物或行為 的戒菸者而言,如果使用了一套恰當的自我指導的戒菸方案,就能在他們的戒菸努力中獲得成功。我該如何戒菸?每個想戒菸的吸菸者都需要一個適合於自己的策略。根據最近英國一項研究表明,69 的成年吸菸者都想戒菸。尼古丁是強成癮藥物,所以戒菸並非易事,即使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