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為什么一直不停的哭,哭得我頭都大了

2023-01-24 07:30:15 字數 713 閱讀 6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哭鬧都是語言呢,他有什麼不滿意都是會哭的呢,一般就是耍脾氣呢。多抱一抱哄一鬨,家長辛苦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多大?很小的話,是不是該換尿布了?或者小孩那個地方被包的不舒服了。仔細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看寶寶為什麼哭的,有的的哭是寶寶身體不舒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餓了,還是孩子身體生病,去醫院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寶寶那裡不舒服啊,還是餓了,還是要尿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哭的越厲害你就更應該哄她,不然會越哭越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那裡不舒服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寶寶那不舒服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吃喝拉撒都要哭的,當然看下生病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小孩嘛,小孩哪有不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哭總是有原因的吧,我想再乖的寶寶都會有讓媽媽頭痛的時候,媽媽別發火,看看是不是寶寶尿了,餓了,或者**不舒服,或者是想出去玩了。

為什么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為什麼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

他一直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在忙,沒有看見資訊,或者匆匆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回覆,真的有這種時候,很忙,無法回覆訊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復你,覺得無意義,不想理你了。很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吧,或者也可能忙。到底是哪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並對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他不回資訊,是因為對...

為什么經濟一直要轉型,為什麼經濟一直要轉型

從環境與資源的持續發展方面來看,當前國內的經濟結構以重汙染 低效率的開採及低端製造業為核心。此類行業所造成的環境汙染觸目驚心,從長遠的角度來說恢復環境所需成本遠高於企業盈利,說其得不償失並不為過。另外,礦產資源不可再生,所謂挖一點少一點,開採業必然面臨資源枯竭問題。因此,當前的中國經濟模式並不具備可...

男朋友一直叫我找新的男朋友為什么

可能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不想當面跟你直接分手,找機會讓你明白,讓你自己離開。他不喜歡你了,膩了,心底還算善良,怕分手你會痛苦,讓你先找個新的男朋友。大概你太黏人太依賴他了,讓他很累吧。你好,說明你的男朋友想要放棄你了,那麼就是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了,那你就要想一下,你們是不是最近有什麼矛盾之類。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