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生怎么想的,相親男生怎麼想的??

2023-01-24 07:30:16 字數 4808 閱讀 2018

1樓:零七年的回憶

你後面的話邏輯不清,實在沒看懂。

我想,既然是對方主動要**,還是有戲的。

2樓:

感覺這個男生態度不誠懇,不是很上心,估計懸。你通過媒人打聽一下對方的意思,然後再做打算。

3樓:泥小零成長說

要麼他對你沒啥感覺,要麼他是個很高傲自大的人。這種人不可取。

4樓:不想起名的旭

細節決定成拜

這男的太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現在相親不太可靠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啊,那是表示雙方都願意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估計沒戲,如果她重視你的話,應該要你**主動聯絡你才對,而給你**有點敷衍的感覺。你試著發個資訊給他咯,他就有了你的**,發一條就好,之後等他找你,不找你就是沒戲了。

8樓:小蝴貓

哦,我覺得他對你就漫不經心。

9樓:戲如人生白羊

你給他發下簡訊就可以了

我想問相親男是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同時不要忘了慾望。假如你對他滿意,不突破底線,消滅慾望,也是義務……看你怎麼想,如果你覺得他不值你這樣做,那就分手,都別耽誤功夫啦。

但是你的逃跑,已經說明一切你不願意盡義務,他對你自然冷淡了,這很正常。

11樓:

他的想法很簡單吶說點土話就是想隨便找個女朋友上,知道吧。

12樓:疾風雨啊

對你有感覺的時候你要裝,現在他對你沒有感覺了

13樓:樸碧螺

這個你要看是什麼男的啦

14樓:

:有緣人就會有個好結果,無緣崩面不相識

請男人告訴我,相親中男人怎樣的表現說明他還想進一步交往?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中男人主動要求送你回家、約會期間更在意你的感受、到家的時候會主動聯絡你、會主動與你說起下一次的約會計劃、隨時隨地跟你聯絡等表現說明他還想進一步交往。

一、主動要求送你回家

第一次見面總是避免不了小小的尷尬,不太熟悉的倆人聊天顧及著分寸,各自保留著矜持,因此女生顯得賢淑,男人更是優雅紳士,過程中的感受只有倆人能確定,如果這個在約會結束後,主動提出送你回家,他一定是對你有感覺的,因為沒感覺的男人,只想快閃人,根本不想再逗留片刻。

二、約會期間更在意你的感受

在約會期間,彼此也許並不瞭解喜愛吃什麼,當一個男人會主動詢問你喜歡什麼,儘量考慮你的感受,還有在聊天的過程中,並不是一個自說自話,而去用心的開啟話題更善於對你的迴應傾聽,你要相信這個男人是值得深入接觸的,因為懂得傾聽的男人,是更用心發現你的小細膩。

三、到家的時候會主動聯絡你

一般第一次見面後,如果倆人都有感覺的時候,女人就會顯得很矜持,被動,心裡再喜歡這個男人也不會主動發訊息的,這時候就需要看這個男生了。

如果感覺不錯,這個男生會在晚上臨睡前與你小聊一下,更大膽地詢問你的感受,感情中這種直白的男生一般都會更好地留住中意的人,如果他主動聯絡你,那麼,他肯定是想和你進行下一步的接觸的。

四、會主動與你說起下一次的約會計劃

能在相親中遇到彼此喜歡的人很不容易,現在人們對感情的態度都很被動,不願意再去主動維繫一份感情,更偏向快餐式感情,喜歡就快速在一起,不喜歡就匆匆離開,很少再用心去經營。如果一個男生,你也喜歡的情況下,他在第一次見面時,更會主動詢問你下次約會計劃,不用懷疑咯,他就是喜歡你。

五、隨時隨地跟你聯絡

喜歡你的男人,在見面之後,會頻繁的聯絡你,會時不時給你發資訊,會在意自己在你心裡的形象。總是想跟你見面,問你下沒下班,晚上有什麼安排,有沒有時間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不喜歡你的男人,需要你主動聯絡他,出於禮貌回覆一下,基本不秒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1:才相了3次而已,不成很正常,這東西畢竟需要互相看得上2:男人不會只看外貌,男人會綜合考慮各方面條件。不過你也不用操心,因為無論男人怎麼想的,你也無法改變。

3:保持好心態,善於發現對方優點。正確面對失利,看不上很正常的,難道不是嗎~

4:想和你處的話,必然會多約你出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而且是傳統型的。站在我的角度,我覺得,如果我對相親的女孩有感覺的話,肯定會主動聯絡她。當然死皮賴臉我也不會。

如果沒有感覺的話,我也會發個資訊給她的(出於禮貌)。但是如果對方聊得來的話,又有共同的話題的話,我很感性,我會考慮跟她交往的。但是要看緣分的,因為這種感覺沒有淺淡的,有緣分的話多見見面,相互多瞭解下對方。

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不同城市,在這種情況下幾乎沒戲的。如果不但沒有感覺,而且還反感的話,我不會主動聯絡她的。甚至對方主動,我也不會回資訊的。

18樓:斷水流大師兄

不鹹不淡的其實就是沒感覺

19樓:77號殺手

呵呵,你說得這些表現都說明你對他吸引力不夠,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你,聊天的時候會沒話找話,又或者盡找些你喜歡的話題,平時有空就會約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如果愛理不理,那麼可能根本不喜歡你,又或者想把你當備胎~

20樓:白月般

喜歡和你說話,對你家裡成員的資訊也是要問詢的很清楚,給你花錢大方,主動給你打**,每次上門不空手。

21樓:姐的霸氣歸屬

一般問你一些私人的問題,說明可能是想和你好好的生活,這個時候應該就是進一步交往的表現,當然派渣男外,有的男人是屬於浪漫型的額,有的則是屬於務實型的,看你自己的選擇。

22樓:零八年的夏

他不主動和你聯絡就沒戲 如果他特別忙的話 也許還有點機會 一般他要是對你有意思 忙裡偷閒發發資訊總是能做到的 感覺你和這個男的沒戲 緣分沒到著急也沒用 不用主動聯絡他 看看別的 別灰心 總有適合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會主動要你**,第二沒事會找藉口找你見面聊天,第三會通過介紹人或者你朋友瞭解你。第四一般熟悉以後,男人說話會相對隨便點,那說明他把你當自己人。祝你找到最合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你有意思,會有事沒事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不是很漂亮的話,說句不中聽的話,你要主動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吧,現在都啥時候啦!!,現在男人都悶騷

26樓:

完全不聯絡 才是沒興趣 有聯絡 就有興趣 尤其是主動聯絡你

27樓:vampire弗

兩眼炯炯有神、約會時無比主動、侃侃而談的,絕對是有意思的。但如果相反的話…撤吧。

28樓:物語

怎麼說呢我相親也好多次了,我是女生,要看吧如果那個男的真的很符合你的味口,就追吧,但是追求和犯賤是倆碼事啊,不過見面後男的不聯絡你估計是對你沒戲,還是等男的主動找你是最好的,主動追是下策哈

29樓:猶製藥廠浪

成書過程編輯《紅樓夢》書影

相親男怎麼總是想我主動聯絡他?

30樓:哥斯拉

證明此男子生性高傲。或者你的影響力還不夠他動心

31樓:技術宅在家

他已經麻木了,不知道說什麼,整來整去就那幾句:在幹嘛、吃飯了嗎、睡了沒、多吃點、多喝熱水,你主動點,他好發揮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始一直主動聯絡你,你沒反應,覺的你對他沒感覺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拉不下面子,這樣的男的不要接觸也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就想他擁決對優先權。

相親想結婚的男孩子心裡是怎麼想的?

35樓:超級臭屁寶寶

正常想法,相親都是衝著結婚去的啊。我倒是認為去相親 不想結婚的才是大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坐著前面的女孩就好像珠穆朗瑪峰,我就是來征服她的那個人

37樓:

結婚有愛麼?沒愛是刷流氓

38樓:魔鬼筋肉人

就是玩夠了,該安定了。

男生相親一般都想找一個什麼樣的。 5

39樓:逝水如華

當然是漂亮的。也有隻能找不漂亮的,但是一般都不會主動去追求。就算結婚也是父母催促。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比較喜歡的那一型別,比如相貌,見面的第一感覺

41樓:陳喜厚華

相親?好男好女追的人太多!

相親的時候男生應該怎麼做?

42樓:幽谷豐男子

初次相親的男女,可能會比較迷惑,不知道該如何做才能算成功的相親,

第一次見面話話切忌誇誇其談 男女生第一次見面時,無論是哪一方都儘可能說話時:點到為止,更切勿誇誇而談

男生進,你們會怎麼想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他已經不愛你了.如果你的描述屬實,那麼我覺得你是沒有什麼過錯的,你們異地戀能和平相處,一見面缺吵架.看來你們確實不大適合在一起,異地戀是不現實的.通過眼睛和相處才能真正認識一個人和他對你的態度,透過 和信件所建立的印象和感情有一半都是自己的幻想和對方所要想表現的形象而非真實的本人...

女生送給男生東西男生會怎麼想,女生送給男生東西男生會怎麼想

會挑逗的拍掉禮物 輕蔑的問 你是不是暗戀我啊 欣喜若狂,她是不是喜歡我啊?這女的不會對我有意思吧。看你們平時的關係怎麼樣了 普通朋友,看你送的什麼,如果是有寓意的話就不清楚了 為什麼女生經常送東西給男生,他會感覺壓力很大?10 因為男生天生就揹負的責任就大,這個社會對男人要求很高,女生經常給男生送東...

到底怎么想的呢,到底怎麼想的呢

和你母親溝通一下 聽聽她的想法 因為可能母親覺得真正要結婚了 要涉及生活上的許多問題 她希望你過得好 並且站在母親的角度 結婚是男女雙方家中的事 對方家中的態度也影響母親 另外母親的態度 對他和他們家的態度等等 最好不要讓男朋友知道的太多 一般男人的自尊心很強 你要體諒 這當中比較難做的是你 你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