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么想的,我到底怎麼想的?

2023-02-10 22:50:12 字數 696 閱讀 3946

1樓:幸福在我心裡

你這個人啊

你看到他前女友**了,說什麼分手?你讓他刪了不就是了?你告訴他你很在乎這個,不想他保留其他女人尤其是前女友這麼敏感的人的**。

你這是在乎他的表現,他要是不刪,你就說,你留著前女友的**幹什麼,你這樣子就是不在乎我的感受!然後跟他冷戰幾天。幹嘛要動不動說分手啊,他要是覺得你太小心眼,認真跟你分手了,你不得哭得很大聲嗎?

你當然會期待他給你打**,你就是因為吃他前女友**的醋才說分手,你還是喜歡他的。遇到事情,婉轉一點解決不行嗎?分手是大事,不是你一時衝動的時候能拿來胡鬧的。

建議你和他好好談談。又吵又鬧的像什麼話,事情會越來越糟糕的。問問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結果,跟他好好說。

兩個人都退一步,就是海闊天空了。看得出來那個男的還是喜歡你的,因為他不肯和你分手呀,珍惜你手裡的緣分吧。祝你幸福哦!

2樓:東元藝苑

女孩,我想說的是,他不是想怎麼樣,只是想保留自己的一份記憶,你愛他的話就理解一下,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怎麼都好說,分手解決了不了問題,你總得找就解決途徑吧,你是愛他的,這就說明一切。你就是讓他刪掉,可是他的記憶裡還有的,能解決問題嗎?

3樓:楠憶濤

其實,你只是和他賭氣,想讓他更重視你,更愛你!你之所以會厭煩他說回到過去,是因為你的氣還沒有消!你冷靜下來想想你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再決定如何對他!祝你幸福!

到底怎么想的呢,到底怎麼想的呢

和你母親溝通一下 聽聽她的想法 因為可能母親覺得真正要結婚了 要涉及生活上的許多問題 她希望你過得好 並且站在母親的角度 結婚是男女雙方家中的事 對方家中的態度也影響母親 另外母親的態度 對他和他們家的態度等等 最好不要讓男朋友知道的太多 一般男人的自尊心很強 你要體諒 這當中比較難做的是你 你要好...

他到底怎么想的呢 我真的不懂,他到底怎麼想的呢 我真的不懂

很明顯他自己自卑嘛,其實他應該是愛你的,提出分手後可能是故意冷淡你,希望你死心,也讓自己死心,因為他覺得自己不能給你幸福,所以他選擇放手,他認為這樣你才會幸福,如果你愛他,你應該幫他解開這個心結,不過最主要還是看他自己了,說嚴重點,自卑也屬於輕微的心理疾病,而心理疾病要想 靠別人或者靠醫生都是沒用的...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他到底怎麼想的?

他是愛上你了。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如果他能夠踹你時,是愛的死去活來了。到底是怎麼想的?很多情況下唄,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叫此一時彼一時也。隨著時機的變化,周圍環境也在變化,那麼人的想法和做法也自然而然會跟著改變。所以很多時候人的想法是不固定的。這個嘛,這能夠好好的溝通交流,才能夠真正的瞭解對方到底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