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2022-12-26 17:45:18 字數 619 閱讀 8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能看出你們還是處於互相較勁互相探索階段,可能是互相有些好感,但是誰也說不上真的在於對方,你們倆都還比較單純幼稚,能看出你是個挺在意外部形象和反應的女生,你要的是炫耀和表現對方不管你怎麼傷害他(你說曾經傷害過他),或者怎麼樣,都要堅定地粘著你,跟你玩牽手的女生。這樣的關係和感情更多的是在乎自己的表現,或者是單純愛上了戀愛的形式本身,並不真的是愛上了他。你們互相不尊重,不瞭解,這樣的關係其實很難發展的。

好好學習,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好自己,等找到一個值得自己愛的人再談戀愛吧。

2樓:析奇略

你真是80後嗎?咋這麼幼稚呢?他又不是你男友,你管呢?

3樓:靚小丫

應該不是報復 吧,我覺得那個男的不是真正的喜歡你,告訴全班同學 ,也許只是滿足他的虛榮心。你覺得他花心嗎?

4樓:朝華蓓壘

你們不是情侶,請不要以情侶的名義來要求他做什麼

5樓:寶來吾樂

顯然,他並不是很在乎你。你又何必那麼在乎他的想法呢?不管他是優秀還是平凡,只要他不再尊重你、重視你,你就可以把他忽略,不要讓他左右你的心情。過回自己的有意義的生活。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越詳細越好)

呵呵!她應該不是很喜歡你的,不然的話不會約十次答應一次的。也許有時候只是需要這種你追求她的感覺,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放棄她!去找自己的真愛!現在人都很開放的,當時不拒絕你是因為迷戀一時的氣氛也是有可能的。如果真的喜歡你,肯定你們早就在一起了。如果你真的放棄她以後肯定就會有答案了!你的動作太快了,要見機行...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他到底怎麼想的?

他是愛上你了。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如果他能夠踹你時,是愛的死去活來了。到底是怎麼想的?很多情況下唄,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叫此一時彼一時也。隨著時機的變化,周圍環境也在變化,那麼人的想法和做法也自然而然會跟著改變。所以很多時候人的想法是不固定的。這個嘛,這能夠好好的溝通交流,才能夠真正的瞭解對方到底是怎...

他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他現在到底怎麼想的?是不是放下了?

首先,我想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冷靜,每個人受到欺騙之後都會需要時間來平靜自己內心的這份驚異,但這需要時間,他比你現在更糾結,一方面說明他愛你,所以會這樣,另一方面是來自對方的欺騙,所以你要忍耐一下他最近的情緒。其次,你們應該冷靜的對下來,好好的交涉一下,我想任何一個離婚的女人都有迫不得已的理由,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