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愛我嗎?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2022-01-29 11:05:44 字數 814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等待到他回來,愛情是要經歷磨難的,經歷磨難的愛是虛假的,許多分手的戀人都是因為不信任對方就不能終成眷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是你,我就一定不會再跟他和好,天下好男人多的是,為什麼偏得等一個總會騙你的男人呢?他總那麼騙你,你認為他會是愛你的嗎?我覺得你沒必要等他,你可以自己找份工作,對一個女人來說還是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比較好。

好男人有的是,比他優秀的有的是。

3樓:咔嘰第九十法丶

其實你自己應該很瞭解他怎麼想的,只是你不想面對, 我想她應該是他前女友吧,他愛的是她,對你有的只是喜歡,並不是玩你, 他曾經有認真的想過你們的以後,導致這樣的結局不完全是他, 你,他和她都是這個結局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 永遠都是 看著 碗裡 想著鍋裡的 有 ( 個別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還不夠詳細,因為那個女的的事情,你自己也不清楚,我的建議:給你們彼此3個月的時間,如果3個月過後,你們還是想和好,你們就在一起吧,跟他說清楚,如果3個月之後你們彼此都想和好,那就在一起,不要管以前

6樓:一群哄人的

該放下的就放下,其實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要再迷戀過去,美好的明天在等你,走出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能說是普通朋友,他只能說是想玩玩你。(我說話直別介意)

8樓:南雁我耐你

幸福是要兩情相願,但我真心的祝福你。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啊?他真的愛我嗎

年青的時候,我們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特別是我們總也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他 她到底需要的是什麼。這世界上沒有天生的好男人,所有所謂的好男人都是由好妻子一手調教出來的。哎!男人都是這樣的了 我男朋友還好幾天都不說話呢 他要是心情不好了就對我說,我心情不好,好了再找你,你別找我啊 那你說我怎麼辦?你這...

這個男人是真的愛我嗎,這個男人是真的愛我的嗎?

不是真的愛你,所謂愛你只是想和你保持情人關係而已。一個可以隨時拿來消遣而不需要負責任的男女關係。什麼叫頂不住社會壓力?什麼叫他父母不同意你們結婚?是他自己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他從內心就是嫌棄你年齡比他大,嫌棄你結過婚而且還是個有小孩的離婚女人,他覺得娶你做老婆是件很沒面子的事情,他說他自卑不就是這個...

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啊,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男人也需要依靠,他的受傷讓他變得對感情有了恐懼感。其實我想他還有他自己不可告人的其它原因,這個得從你們雙方的自身條件和周圍環境去考慮 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不管是從朋友還是從戀人的角度講,你都已經仁至義盡了,儘管你付出的不算多。不要去想太多了,試著去淡忘去冷漠對他的感情。現在不管他是不是在為你好,怕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