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2022-12-21 21:10:14 字數 865 閱讀 9227

1樓:

我現在在心理學系讀書,我們老師曾經給我們舉了類似的例子。首先,我可以完全肯定的告訴你,他已經不愛你了,之所以現在給你發些簡訊,也只是他懷念你們在一起時片刻快樂的回憶而已。所謂「愛」是指讓對方得到幸福,快樂。

但是當他主動和你分手後,在明知你在痛苦的同時,還在不斷勾起你痛苦的回憶,也就是在你想忘記他的同時,他還在發簡訊給你。這說明他沒有站在你的立場上考慮,所以可以說他已經不愛你了,只是在愛自己而已。

現在說一下你,從你的話語中可以模糊感受到你依然放不下他,現在你應該做的就是每當你想其他時,就多想一下他對你的不好,比如說他和你分手時的片段,因為同上你之所以還忘不了他,也是因為你回憶了你們幸福的過去,如果越回憶這些你就會越捨不得他,自己就會越痛苦,試著用我教你的方法忘記他吧。

2樓:玄銘

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在理他..因為我最重要的就是驕傲..

所以我自私..我寧可傷別人也不傷自己...

他若要負我..我就會先負他..

不過我是我..你是你..這只是我的意見..僅供參考..

3樓:文風不正

傻瓜,你還是有一點點幻想是嗎?你說他脆弱,那你呢?你很堅強嗎?

強顏歡笑和他繼續做朋友就是堅強?不要因為他的一時興起影響自己的情緒,對一個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傷心不值得!加油!

你的真命天子在等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的幾條忠告:

1.愛別人不如愛自己

2.如果真的愛他就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並且要愛他的優點以及缺點3.不要猜疑或道聽途說,自己去問一下,看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4.不要為了面子而去放棄自己的真愛

推薦:如果真的愛他,就去追回屬於自己的吧!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他到底怎麼想的?

他是愛上你了。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如果他能夠踹你時,是愛的死去活來了。到底是怎麼想的?很多情況下唄,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叫此一時彼一時也。隨著時機的變化,周圍環境也在變化,那麼人的想法和做法也自然而然會跟著改變。所以很多時候人的想法是不固定的。這個嘛,這能夠好好的溝通交流,才能夠真正的瞭解對方到底是怎...

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啊,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男人也需要依靠,他的受傷讓他變得對感情有了恐懼感。其實我想他還有他自己不可告人的其它原因,這個得從你們雙方的自身條件和周圍環境去考慮 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不管是從朋友還是從戀人的角度講,你都已經仁至義盡了,儘管你付出的不算多。不要去想太多了,試著去淡忘去冷漠對他的感情。現在不管他是不是在為你好,怕給...

他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他現在到底怎麼想的?是不是放下了?

首先,我想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冷靜,每個人受到欺騙之後都會需要時間來平靜自己內心的這份驚異,但這需要時間,他比你現在更糾結,一方面說明他愛你,所以會這樣,另一方面是來自對方的欺騙,所以你要忍耐一下他最近的情緒。其次,你們應該冷靜的對下來,好好的交涉一下,我想任何一個離婚的女人都有迫不得已的理由,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