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幫助,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啊,高分求幫助,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2022-03-25 06:50:50 字數 2130 閱讀 7255

1樓:

認真的說,真的很可能是同性戀早期表現

2樓:路璺建

在物質氣息蘼漫的臃繁世界,物質所帶來的切身享受,使實現時代的人們陷入了一種崇上物質的精神思潮.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被這種勢利的思想所控制,然在這男尊女卑仍存的社會裡,女人在追求物質所作出的種種不正之行,自然成為男人倍收關注的事,介於地位之特殊,自然會被恥笑被唾罵.而男人的追求物質之行,則成為了一種上進,而被欣賞讚同.

因此我們應客觀的看待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是那中人啦!要不是同性戀(沒有任何的歧義)的話,她就是把你當成朋友的!真的是這樣的話,你不要在意!平常心就好!

4樓:

庸人自擾何必呢~跟誰玩不都一樣啊!~幼稚的小妹妹。不要為了這個煩惱。以後比這個還要大的煩惱你要怎麼辦啊

5樓:血色痕跡

不要 這樣想他是你的朋友。

她在你面前是為了要的到你的注意。

你要相信你的朋友。

她和你的朋友走的近是因為她認為你是她的好朋友啊!

你要諒解她。

明天是更美好的一天啊!

讓我們快快樂樂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也是會有醋吃的~!

別習慣的以為,吃醋只適用於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認同騎白馬的人所說的話,可以說這是一種心理分析,他分析的很透徹,這應該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誰讓你比她優秀呢?說的好聽一點是嫉妒,她接觸你的好友,一方面給你證實你能做到的她也可一作到,另一方面顯示她有你這樣的好友可以炫耀,是虛榮心在作祟。這種人你應該敬爾遠之。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裡很難讓人琢磨透,如果你誤解了他的想法,可能反而讓他感到很不舒服,所以只要繼續做自己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和你的朋友打成一片,讓大家都可以成為好朋友而已,她時常稱讚你是因為她比較欣賞你的優點,你可不要誤會.一般女生是不會輕易的讚美女生的,如果她讚美你,說明她真心真意的把你當朋友看.

10樓:

她是嫉妒你吧。在你的好友面前說你的好話,這也是到了一種高層次的討好你的朋友了,她其實是想讓別人覺得她自己有多善良,多真誠,搶走你的朋友,讓你的朋友漸漸的都和她好起來,而且你的朋友一定還認為她是個善良的人。我認為你不必理睬她,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你的朋友最終會回到你身邊。

讓你的朋友和她相處久了,你的朋友便能知道她的真實本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不是太奇怪

他沒有你那樣的交際能力,只能是在身邊找到朋友來讓他感到不太孤獨,但是你要很小心的,因為她隨時有可能從你身邊搶走你的朋友,不來陰的,只是用一點,日子久了自然會有情感,我想天長日久,她也會得到你身邊的人的友誼。

我想你不能失去任何朋友,我有過這樣的朋友,因為她,我失去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好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是你真正的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抓緊學習。其他都不重要。

小夥子,你明白嗎?

14樓:莫愁木蘭

有人誇你是好事呀!

有人喜歡你也是好事呀!

只因為你不喜歡別人才會這樣的,你試著去感受她的好,也許一切就不一樣了。

人對人的感覺總是會決定她們之間的關係的。

試著改善一下她留給你的印象吧!

只有過了自已這一關,那麼這一切就不再是煩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注意她吧,也想從別人那裡得到你的訊息。

想和你有同樣的話題,因為他是他的偶像嘛。

你從你的角度來考慮這個問題,如果,站在他的角度上想一想,你會更能理解他,有時友情也是需要緣分的,留心周邊的人或事,你會發現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為有一個關心你的朋友——乾杯!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太敏感了呢?

好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

17樓:

自己做好就ok了~^@^別理別人怎麼想~好友也不例外哦!~

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啊,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男人也需要依靠,他的受傷讓他變得對感情有了恐懼感。其實我想他還有他自己不可告人的其它原因,這個得從你們雙方的自身條件和周圍環境去考慮 你已經做了你該做的,不管是從朋友還是從戀人的角度講,你都已經仁至義盡了,儘管你付出的不算多。不要去想太多了,試著去淡忘去冷漠對他的感情。現在不管他是不是在為你好,怕給...

我很愛她,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並不來是唯一的愛的體 源現,記得有句話說得bai很好,女人是為du愛而性,男人是zhi為性而愛。我覺得如dao果你真的愛她還要做的一點就是懂得如何去尊重她,她不和你做並不是說明她不愛你,只是有的事情她還有一定的顧慮,畢竟她是女生,這點你必須明白,如果她不愛你的話那麼她沒有必要和你同居。她可以選擇離開...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我現在在心理學系讀書,我們老師曾經給我們舉了類似的例子。首先,我可以完全肯定的告訴你,他已經不愛你了,之所以現在給你發些簡訊,也只是他懷念你們在一起時片刻快樂的回憶而已。所謂 愛 是指讓對方得到幸福,快樂。但是當他主動和你分手後,在明知你在痛苦的同時,還在不斷勾起你痛苦的回憶,也就是在你想忘記他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