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他現在到底怎麼想的?是不是放下了?

2023-01-11 18:45:19 字數 1902 閱讀 5684

1樓:教育小鋪子

首先,我想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冷靜,每個人受到欺騙之後都會需要時間來平靜自己內心的這份驚異,但這需要時間,他比你現在更糾結,一方面說明他愛你,所以會這樣,另一方面是來自對方的欺騙,所以你要忍耐一下他最近的情緒。其次,你們應該冷靜的對下來,好好的交涉一下,我想任何一個離婚的女人都有迫不得已的理由,這本身就是你的一個傷口,揭開這個傷疤的你也是非常痛苦的,再有就是因為你在乎他才一次次的不敢說出口,把這些你的畏懼害怕糾結都告訴他,如果他不能接受你就趁早離開,越糾結我想你會越痛苦,不過一個真正理智,愛你,聰明的男人,他還是會珍惜你,會因為你受傷更珍惜你,會因為你的害怕而心疼你,畢竟,你們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以後,以後的日子,而不是過去,你要堅強,那些都已經過去了,所以,你沒有必要去擔憂,害怕。你要相信自己,希望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下次有這種事 早點說出來 別到後來收不了手。 這事在他心裡是永遠的疙瘩。解不開的,,,以後肯定會哪這個事 說事 難免趾高氣昂。你也會很受委屈。

他現在到底怎麼想的?是不是放下了? 20

3樓:天智v光雪

以他的表現行為來看,他已經把你放下了,你也把他放下吧,結了婚的人就要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搞婚外情是不道德的事情。

4樓:tgmr邦

所以你也想和他繼續曖昧?

5樓:休絡煞

不要再見他了,也不要再想他了,因為你們都有各自的家庭,不要破壞自己的家庭,也也不要破壞他人的家庭庭

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你們都是有家室的人

做事情不但要想著自己

而且也要對這個家庭負責

不要弄成誰也不想看到的結果

他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

7樓:三宥

同意一樓的欲擒故縱,既然你想知道的話可以開口問他啊,總比自己胡思亂想好啊,實在不行就分了得了,還免得傷腦筋

8樓:jamie小諾

分手不是什麼總需要掛嘴上的事

學會珍惜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麻木期吧,改變自己試試,欲擒故縱。

他對我到底是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告訴我,他只是把你當成了一個比較知心的異性朋友,所以他願意對你傾訴他的喜怒哀樂,但他現在還沒有把這種朋友間的感情轉化成戀人感情的意思。我感覺你們的可能性不大,但你可以用保持距離的方法再等等看,也就是說,別讓你和他再有出現你認為的曖昧場面,這樣的話,我感覺不需要太長時間的話,你應該可以感覺出來他是把你當戀人還是隻是朋友的意思了。

現在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金牛男請進..

11樓:慕華採

感情的問題總是讓人困擾,無論年紀大小,都逃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自己在情感上累積的經驗,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或許能夠有另一種解決之道喔,介紹你一個好站,在奇摩首頁搜尋 ┏ ┯ ┓┏ ┯ ┓┏ ┯ ┓┏ ┯ ┓,┠ 失 ┨┠ 戀 ┨┠ 天 ┨┠ 堂 ┨,┗ ┷ ┛┗ ┷ ┛┗ ┷ ┛┗ ┷ ┛,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把握時間解決你擔憂的問題!別走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才捶心後悔!

加油!為感情努力!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真的愛你,你們還是有可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注意你的心態,在沒了解事實之前不要隨意猜測,更不要胡思亂想,他可能遇到什麼問題了,給他一段時間未必不是件好事?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他到底怎麼想的?

他是愛上你了。因為打是親,罵是愛。如果他能夠踹你時,是愛的死去活來了。到底是怎麼想的?很多情況下唄,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叫此一時彼一時也。隨著時機的變化,周圍環境也在變化,那麼人的想法和做法也自然而然會跟著改變。所以很多時候人的想法是不固定的。這個嘛,這能夠好好的溝通交流,才能夠真正的瞭解對方到底是怎...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我現在在心理學系讀書,我們老師曾經給我們舉了類似的例子。首先,我可以完全肯定的告訴你,他已經不愛你了,之所以現在給你發些簡訊,也只是他懷念你們在一起時片刻快樂的回憶而已。所謂 愛 是指讓對方得到幸福,快樂。但是當他主動和你分手後,在明知你在痛苦的同時,還在不斷勾起你痛苦的回憶,也就是在你想忘記他的同...

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呵呵呵,能看出你們還是處於互相較勁互相探索階段,可能是互相有些好感,但是誰也說不上真的在於對方,你們倆都還比較單純幼稚,能看出你是個挺在意外部形象和反應的女生,你要的是炫耀和表現對方不管你怎麼傷害他 你說曾經傷害過他 或者怎麼樣,都要堅定地粘著你,跟你玩牽手的女生。這樣的關係和感情更多的是在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