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那幾個月是分安全期跟危險期,女人一個月什麼時候是安全期和危險期

2023-01-11 18:40:13 字數 3072 閱讀 9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來前5天,來後4天相對安全。只適用月經正常女人。

但仍有懷孕可能

2樓:送網路掙錢教程

是的,是安全的,但是不建議做啊

3樓:我只想做你的他

月經期前後一週,和排卵期前後一週,,

女人一個月什麼時候是安全期和危險期

4樓:平常心

月經週期正常的,月經的前七後八是安全期,中間八到十天是危險期,但是安全期不一定安全,,最好選擇別的避孕方法。

5樓:婁底電動三輪車

女人在大姨媽來之前七天,乾淨後八天,這十五天是安全期,然後減掉大姨媽在的那3-5天,剩下的就是危險期了

女性的安全期和危險期分別是什麼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yuejing前7天,yuejing後7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排卵子的問題了

是否關係到懷孕

但是有些女性的安全期也不安全的!

情況而定

8樓:賞代桃己蓉

一般在14天左右。根據排卵和月經之間的這種關係,就可以按月經週期來推算排卵期。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

這就是安全期避孕法的理論根據。

9樓:弭蕭餘倫

生理期的前七天與後七天是安全期,過後就是危險期

女人的安全期和危險期是什麼時候

10樓:黃己晨

對於月經規則的女性是,要根據你的月經規律計算你的排卵期,安全期。

你首先計算你下一次月經什麼時間來 ?能夠計算你下一次月經吧?

對於月經規則的女性是,你計算出下次月經什麼時候來,下次月經的第一天倒減去14天。這一天就是排卵日。假如下次月經應該是下個月30號來,則下個月的排卵日就應該是16號 。

排卵日的前4天和後5天就是危險期(也就是排卵期)。舉例的這位婦女的危險期,也就是排卵期就應該是12-21號。這期間就容易懷孕。

除危險期之外的日期就是安全期。但是隻是危險性小,仍然有懷孕的可能。

一般來說月經乾淨後3天和月經前3天是絕對安全期,是不會懷孕的,沒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也是不會懷孕的. 不要擔心.主要是由於這個時候沒有排卵和子宮這個時候也沒有著床的條件。

安全期就是月經期的前後7天,其他時間就是危險期,但是安全期不是絕對的安全。

11樓:買火翠春雪

月經來的前7天和後8天為安全期,不會受孕。月經過後的十五天後的3到四天是受孕峰日為危險期

12樓:封信越辛

安全期也是能懷孕的,只是沒有危險期的機率高。安全期是在月經前與後的幾天,危險期在月經前與後的14天左右,中間的幾天裡,就是最危險的時期。

13樓:葉瑩智赩

安全期 月經開始14天左右是排卵期 24號左右最危險

14樓:慄飛索新之

月經前三天和結束後四天都是安全期!其他的你自己好之為之吧!

15樓:佟菲旅妝

所謂安全期就是在女性月經的前3天后4天,這7天為安全期,因為在這段時間女性不排卵;危險期就是在女性月經後大概14,15天左右女性會開始排卵,在體內停留3到4天左右,這幾天比較容易受孕,因此稱危險期。

16樓:釋奧凌茜

安全期就是不是排卵的時候

危險期就是排卵的時候

這段時間會容易懷孕

17樓:何鈺楊詩

當然是安全期,月經結束到下次經期的中間那幾天是最危險的,再說女孩子排卵那幾天是可以知道的啊,白帶就像鼻涕似的粘粘的時候就是排卵了。

18樓:

安全期是姨媽來前一個星期之內和過後一個星期之內,鑑於來的時間不確定所以過後一個星期之內比來前一個星期之內更安全,其餘時間為危險期。鑑於這只是理論,所以建議大姨媽後3天內可以免套其它時間均需套。

19樓:肖颯盤靈韻

安全期指的是女性月經來臨時的前後一個星期

女人每個月那幾天是安全期,那幾天是危險期?

女性安全期和危險期大概是在什麼時候?

20樓:顧海明威

月經結束後的第五天到第十四天之內為排卵期(危險期),其餘的除了月經期就是安全期。

21樓:麗麗的上尉

來例假的前三後四是安全期,這個指排路卵的時間,科學的辦法是測體溫的變化週期.不過安全期可能並不安全,不能輕信這個.

22樓:爾玉蘭葛辛

月經前七後八是安全期!其餘算是危險期!

23樓:哀忠曲雪

經期的前七天和後八天為安全期其他時間都是危險期。謝謝採納

女性的安全期和危險期是怎麼分的?

24樓:廖山穆嘉年

月經乾淨後6天都是安全,其它危險

25樓:可飲皇甫春嵐

通過月經週期計算的。

26樓:賈炎祝吉

簡而言之,安全期就是不會懷孕的,危險期就是很容易懷孕的

27樓:冉遊召雍

下次月經前14天屬排卵期,排卵期前後四五天易受孕,其餘時間相對安全,不準備受孕應採取可靠避孕措施。一旦月經推遲不來,性生活又無避孕措施,就很可能懷孕了。

28樓:許祺崔建業

安全期是月經的錢7天和後八天

剩下的時間久是危險期

29樓:益堂允玉韻

問**醫生

百分之百詳細答案

30樓:初菀管巨集浚

安全就安全,

危險就危險

安全對誰都好啊!

女人房事的安全期怎麼算,女人做愛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安全期就是月經期過後的那幾天就是安全期來的,像我在愛瑀菏 交的女朋友,每當她的安全期跟她做,我偶爾就會射進去的 哪天是你的最佳受孕日 月經週期的長短對懷孕沒有影響,除非你的週期沒有規律,這樣會給 排卵期造成一定難度。大多數女性的月經週期在一生中會發生變化,隨著年齡的增長週期會變長或縮短。只要你能確定...

安全期是哪天,女人的安全期是哪幾天

月經來之前的第七天開始算起 到月經後的第八天結束 就是說在即將來月經或者是月經剛走的時候是安全的 當然凡事都有例外 只是這個例外機率很小很小一般不會碰上 算安全期就要知道月經週期是多少天?不管你週期是二十幾天三十幾天四十幾天,排卵日是固定的都會在月經來潮前14天排卵。排卵日前後3天是危險期,其它日都...

金蟬花是幾月開花的,金蟬花花期是那幾個月份?

金蟬花為蟲草,似乎不會開花呢.長春花一般可以連續開花,一朵一般三到五天花期,一般從春天可以一直開到秋末。金蟬花農曆幾月才有?金蟬花幾月生長 金蟬花的形成十分獨特,它是金蟬幼蟲生特病態的一種表面,是蟲菌相依的專一種特殊組合體,在每屬年秋天時就會鑽入到土中,然後慢慢的變成蛹,但是在羽化前被冬蟲夏草所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