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是哪天,女人的安全期是哪幾天

2022-12-06 14:05:15 字數 4915 閱讀 1883

1樓:

月經來之前的第七天開始算起 到月經後的第八天結束 就是說在即將來月經或者是月經剛走的時候是安全的 當然凡事都有例外 只是這個例外機率很小很小一般不會碰上

2樓:三裡街痞子

算安全期就要知道月經週期是多少天?不管你週期是二十幾天三十幾天四十幾天,排卵日是固定的都會在月經來潮前14天排卵。排卵日前後3天是危險期,其它日都安全。

記住是前14天后14天算就不準了因為週期天數不一樣大。公式,自己算;週期天數減14剩下的天數加月經來潮日就是排卵日

3樓:絢舞妖姬

前7後8 。

月事來之前的7天和月事來完後的8天是安全期。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安全期,如果非要訂那就是例假來的前3和後3,但是也會懷孕

5樓:小煙

排卵期以外的都是!!!!

女人的安全期是哪幾天?

6樓:管子舒督琭

安全期是指無排卵的日期,這段時期沒有排卵性生活一般不會懷孕,所以叫安全期.

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

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

ps:採用安全期的方法避孕不是百分百保險的

7樓:鍾離白山隋楓

月經前後這幾天應該是安全期吧,一般排卵期都在月經過後7天后的。注意點,如果月經不正常,或者有時候提前,推後這樣就不要太大意了,

8樓:逢桃宦奕

月經停止後14天

正負3天

明白吧不要聽樓上的胡扯

9樓:堵丹彤牟萱

如果9月1日來月經來,5日沒有了,那麼6-12日都算安全和頭來月經的7天.

但算都是這樣算,有時候也不太準,女人帶環還有懷孕的,還是採取措施比較安全.

10樓:節寄柔陀茵

按說女性除去排卵期以外,月經週期其餘的日子都稱為安全期。但是因為排卵受很多因素影響可能提前或推後幾天,因此安全期又分為絕對和相對,絕對安全期是指即使排卵日期有變化也絕對安全的日子。因為排卵日期一般前後變化不會超過3天,因此月經(假設為3天)前後一週應該是絕對安全的,而且距離月經越近的日子越安全。

11樓:貿石檢安

沒個人的安全期不一定的.但是根據她的週期去說:比如她是30天為一週的話,那就是月經停開始算到14天.

及來月經前1星期.因為排卵只有5-7天,所以就自己去找咯!但是現實的人有時候心情不好還是熬夜過多也會弄亂週期的,所以還是小心為好.

12樓:卞雪蘭盧珺

月經來的前三天和月經完後的後四天,保你最安全,射在裡面也不會懷孕

女孩子的安全期是哪幾天啊??

13樓:宮甜恬秦晗

你好!女孩安全期是:月經來的前7天和經後的8天是安全期

14樓:蓋風林映雪

傳統來說,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

15樓:

網上有限計算器自己下了就可以算了:月經來時前9天結束時後4天!~~~~如果想更明白到網上算下!~我給你個**吧!~~~`

16樓:廣嘉佴語絲

月經前後一個星期,相對來說是最安全的,但是不要忘了.

只要有1%的機率一樣可能中獎

通常說的安全期是指哪幾天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排卵日前三天至排卵後兩天為危險期,其它日子則為安全期。但安全期的推算,在月經週期規則的女性較容易(見排卵日的推算);週期不規則的人就不適合此法。

18樓:小球和自己

下次月經前的11-19天為能孕期,除此之外的時間為安全期。

19樓:

最安全的是快來月經的前5天吧!

這個主要靠經驗.

20樓:自信快樂愛誰誰

月經的前七天和後八天是安全期.

21樓:水鈴叮噹

前三後三沒問題,其它什麼七天八天沒準兒的

22樓:喜馬拉雅山

月經期的前後各3天!

23樓:玲兒養生科普

安全期到底是哪幾天?**醫生教你計算方法,趕緊學起來

女人的每月的安全期是哪幾天?

24樓:陳平國宇

下月經期減十四天前後五天,易懷孕,其它安全了

25樓:樊士恆

沒有絕對的安全除非你不做那事

26樓:付寶康

來的大姨媽的前一個星期

所謂的安全期是哪幾天啊?有絕對安全期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安全期有三天,大約是月經乾淨後的三天和下次月經前的三天。

28樓:

前7天后8

如果你是在這之間,加帶套,加吃藥,應該是絕對安全的

29樓:

沒有絕對的,每個人的生理週期不一樣,最好還是小心為妙

30樓:

沒有絕對安全期,最好不要算它,很容易出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前7天后8天

如果你帶套的話,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是什麼啊??有沒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啊??

女人一個月中哪幾天是安全期?

33樓:bt專家

安全期就是一個月經週期中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前三後四(更保險就前四後五)以外的日子,安全期並不是最可靠的避孕方法,

指導意見:月經週期規律,每週期為28--30天,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在排卵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

34樓:常採

按照前7後8記憶就好,在女人來月經前7天內和月經開始後8天內是基本絕對的安全期,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演算法 前7後8 就是出血的前7天與結束時後8天

36樓:在岐山思念親人的藍寶石

做了就知道,怕就戴套套即可

女性安全期是指哪幾天

37樓:

一般來說,女性安全期應該是絕經三天以後。七天應該是安全期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快來例假之前,就是安全期。

39樓:**隨身吧

如果女性平時月經比較規律,安全期一般應該在月經結束後一週到十天左右。所謂的安全期,指沒有成熟卵泡排出,發生無保護性生活不會懷孕的階段。除了在月經週期中排卵的期間,其他的時間都應該是安全期。

但是,接近於排卵期的前後幾天,是比較危險的,所以不能計算在安全期之內。另外,安全期的長短也是與經期有關的。如果經期時間較長,為一週左右,安全期也是比較短的。

如果經期持續時間比較短,為三天到四天,經期之後十天左右,都應該是安全的階段。但是,安全期也不能夠保證完全的沒有排卵。所以,如果沒有懷孕計劃,建議即使在安全期內發生性生活,也應該採取必要的避孕措施。

40樓:玲兒養生科普

安全期到底是哪幾天?**醫生教你計算方法,趕緊學起來

女人的安全期是哪幾天 30

41樓:員木蘭喬識

說個例項給你,你自己算一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是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一天是12月2日,那麼下次來月經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

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日至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時間是安全期。

42樓:杜心語

月經完了以後,再往後數13、14、15天是危險其,(不要做,懷孕機率非常高)。當然,月經前的三四天和月經後的三四天是安全期。(做的話,基本不會懷孕)

43樓:匿名使用者

例假的前七後八。呵呵——來個反方向排除法。那就是你例假來的第一天算起:第12天到第18天之間是最不安全時間。(一定記得不要從例假結束那天算起)

44樓:探欲知者

安全期是排卵期

也就是經期前後三天左右

這裡的安全是指相對 而不是絕對

如果幫到你 請採納 謝謝

45樓:陌遠何

月經來的前七天和月經完的後八天

46樓:夢像風

這個不一定,要看她本人的週期。

47樓:風中粒子

滑安全期的,就看你的運氣

48樓:

月經到的時候前7天和後7天

49樓:來自蘭亭俊秀的華山鬆

月經過了10天可以檢測到懷孕嗎

安全期,安全期怎麼計算,安全期怎麼算?

下次月經應該到來的前19天 前9天為排卵期,其它時間就是安全期 去掉經期,當然經期也不會懷孕,但不叫安全期。hello hello 女性在進入青春期後,每個月豆油排卵期和安全期。排卵期,安全期,如何計算?安全期怎麼算?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 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

女人房事的安全期怎麼算,女人做愛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安全期就是月經期過後的那幾天就是安全期來的,像我在愛瑀菏 交的女朋友,每當她的安全期跟她做,我偶爾就會射進去的 哪天是你的最佳受孕日 月經週期的長短對懷孕沒有影響,除非你的週期沒有規律,這樣會給 排卵期造成一定難度。大多數女性的月經週期在一生中會發生變化,隨著年齡的增長週期會變長或縮短。只要你能確定...

安全期是哪幾天!安全期指的是哪幾天啊?

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記憶方法 前7後8!就是說在女人來月經前7天內和月經開始後8天內是絕對的安全期,我一直遵守這個規律很安全,只不過我媳婦月經就要5天的時間,後8天只3天可以在一起,祝你們幸福!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安全期。無需採取避孕措施。這個問題我已經無數次了 大姨媽的前七天和後八天 安全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