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房事的安全期怎麼算,女人做愛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2021-05-01 19:55:30 字數 1430 閱讀 8297

1樓:追憶你活寶

安全期就是月經期過後的那幾天就是安全期來的,像我在愛瑀菏 交的女朋友,每當她的安全期跟她做,我偶爾就會射進去的、

2樓:

哪天是你的最佳受孕日

月經週期的長短對懷孕沒有影響,除非你的週期沒有規律,這樣會給**排卵期造成一定難度。大多數女性的月經週期在一生中會發生變化,隨著年齡的增長週期會變長或縮短。只要你能確定每月排卵的日子,月經週期的長短就不會給懷孕造成任何不良影響。

月經週期平均為28天。如果把月經來潮的日子(正常出血量)算作第一天,你一般會在下次月經來潮前兩週左右排卵。你的月經週期不一定剛剛好是28天,但是如果週期毫無規律可循,或是每年正常的月經次數少於6次,就有問題了。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很有規律,就可以大致算出排卵的日子你就可以有計劃地在排卵前後**。計算出下一次月經來潮可能在哪一天,然後倒推16天,這就是你大致排卵的日期。

在此以月經週期30天為例:

第1天(月經來潮)

第15-19天(排卵)

第30天(下次月經來潮前一天)

什麼是安全期?

指在這個時候性生活不會懷孕,這段時期叫安全期。

什麼是排卵期呢,因為女性每個月要排出1個卵細胞,如果你是28天的月經週期,排卵期一般發生在來月經後的14到16天,這時可能會排卵,這個時間我們叫排卵期。

排卵期應該分為排卵前、排卵後,排卵這三個時間段。

卵子排出來以後一般是成活24小時,精子排出來以後可以成活72小時,也就是說三天,甚至有的可以到一週,我們說安全期一般是在排卵前後五天比較安全,如果遇到一個精子,活力非常強的,最後能見到卵子,這樣也會懷孕的。

如果說月經週期不規律,安全期和排卵期就更難**了。

3樓:牟金蘭問鸞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在安全期**可不必採用任何避孕藥物和避孕工具。

4樓:閻玉花井雨

女人排卵期在月經週期內的第12天至16天之間,那麼安全期可在這個基礎上前後各延3天,如果月經周其很準的話,你可以不帶套,放心盡情的享受性生活的快樂

女人**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5樓:和竹霜鵾

所謂安全期就是指的沒有卵子排除的日子,即使精子進入裡面也結合不到卵子懷不了孕。因此安全期**可以放心大膽地射在她的裡面去,但關鍵是你所確定的安全期是準確無誤的。以月經來日起的10天內(含月經期)是安全的,安全期內直接射在裡面也不會有事的。

月經之前就需要看她月經週期的規則情況而定了。若月經週期非常穩定,那麼月經來前的10天之內都是安全的,但這是一種理想情況,實際情況總是有些提前或遲後的。那麼最長週期與最短週期相差多少天,就得扣除多少天。

一般在和女人**的時候,選擇在安全期是最好的方式!

安全期,安全期怎麼計算,安全期怎麼算?

下次月經應該到來的前19天 前9天為排卵期,其它時間就是安全期 去掉經期,當然經期也不會懷孕,但不叫安全期。hello hello 女性在進入青春期後,每個月豆油排卵期和安全期。排卵期,安全期,如何計算?安全期怎麼算?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 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

安全期怎麼算,安全期怎麼算啊?

算這東西有什麼用呀。安全期怎麼算啊?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 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3天是排卵期 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排卵障礙,排卵時間不固定,那麼是不好計算安全期的。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

怎麼算安全期,怎麼算安全期最準確

你老婆來例假前七天後七天 怎麼算安全期最準確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一般來說,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這是因為有些女性有時受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