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安全期怎么算,女性的安全期怎麼算?!

2023-01-24 09:10:08 字數 3806 閱讀 3409

1樓:

女性的安全期,是按照排卵的日子推算的,正常的話,排卵是生理週期的第14日(月經的第一天算是生理週期的第一天),然後,前5後4 都是危險期,其他的日子算是安全期。

不過,安全期也不是絕對的安全,因為影響女生排卵日子的因素很多,壓力、疲勞、藥物、飲食、生活作息等等的改變,都會影響的。

所以建議你們還是做好防護措施,真愛她的話,請為她的健康考慮。

祝福你們~

2樓:其實我不壞

如果是1號來月經,月經週期是28天。那9號到19號是危險期,其他都是安全期。9號是通過28減14加5得來的。28減14是14號代表排卵日。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3樓:春新杭安筠

危險期是排卵期,安全期一般是月經前7天月經後8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安全區就是來姨媽的前七天和走後的後八天,都是安全區,但是安全區不是絕對不會懷孕,還是有一定機率會懷上的,我朋友就是「戀愛密室」約會了一個結果懷上1了,還是已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女性一個月來一次的月經期,所以我們一般來說會把女性的一個月分為安全期、排卵期和月經期。那麼我們一般來說卵子排出的左右2天都是受孕率很高的時間,所以這個時間段也被稱為是危險期。那麼排卵時間一般就是指女性月經光顧錢的兩個禮拜左右。

那麼排卵時間前後5天就是排卵期,除去排卵期跟月經期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

6樓:大喜喜

月經來的前七天和後八天,叫前七後八。這期間可以射進去不會懷孕,當然有小概率的事也不是不會發生。一般情況沒事啊,

7樓:大牛比較懶

什麼是安全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時間均為女性安全期。一般來說,若女性以28天為正常生理週期的話,月經來潮的第一天往前七天和往後八天這一段時間就是安全期。

對於月經週期不規律的女性來說,這種方法不可取。

女性的安全期主要是根據排卵期和月經週期來計算的。除了日曆法外,還可以通過基礎體溫測量法和分泌物觀察法來推算安全期。結合以上三種方法計算安全期可以提高準確率。

值得注意的是,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

女性安全期與危險期怎麼算?

8樓:

計算生理期是個非常嚴謹的事情,小失誤都會造成大錯誤,所以大家在計算安全期的時候,一定要按照科學的方式去進行,像安全期計算器就是女性計算排卵器的利器,然而每個姑娘的生理週期都有所不同,加上外界影響的原因,也會導致這個時間並不會100%準確,所以運氣差的人也會有意外……,為了不傷害你的那個她,建議還是做好安全措施吧,但是還是建議你多計算一下,這是對她負責,也是對你自己負責!祝福你!

安全期與排卵期計算器

女人的安全期怎麼算,

安全期怎麼算的?

9樓:吳鶯醫生

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3天是排卵期)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如果是月經不規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排卵障礙,排卵時間不固定,那麼是不好計算安全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1樓:王桂真營養師

女性在進入青春期後,每個月豆油排卵期和安全期。排卵期,安全期,如何計算?

女性的安全期如何計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次例假後8天(從來例假當天算起)和下次例假前7天是安全期

13樓:混的像人樣

簡單的說是前三後四

比如你女朋友15號來月經,那之前的12、13、14號這三天做就沒問題的;過了月經期(一般5天)比如從20號沒了,那21、22、23、24號做就沒有事

希望明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也就是所謂的前7後8.

前七,就是來月經前的七天,後八,就是月經結束後的八天,其實所謂的安全期並不一定安全,最好是有防禦措施 。

15樓:滿寄壘

兩個 「前七後八」 一個「前三後四」 到底那個才是正確的呢?

16樓:己憐南

簡單的說就是月經期的前7後8天;很準

女人的安全期怎麼計算?

17樓:吳鶯醫生

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3天是排卵期)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如果是月經不規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排卵障礙,排卵時間不固定,那麼是不好計算安全期的。

18樓:拱略柳春荷

月經的前七天和後八天懷孕機率會小。

月經後的第十天是排卵期。

19樓:林姿輝睿德

女人月經的前後7天是女士的安全期!

20樓:友萍華虹

大約都是從第一天開始算起的29天一輪迴

21樓:道曉龐微月

在月經來的前四天和後八天是安全期

22樓:隋小魯霽

月經前後七天為安全期!

23樓:艾子紫

樓上的都給你回答的很清楚了,但是我勸你千萬不能把這當成祕方,這些只是針對大多數人,每個人都是不太一樣的,用這個方法是很不安全的,我就是個典型的例子,我月經剛完一兩天結果就懷上小孩了.這兩天可是所有資料裡最安全的日期喲.所以勸你千萬別冒這個險,女人這種事很吃虧的,一定要找個最安全的辦法.

自己愛惜自己.因為不管男人有多愛你,在這種事上,他還是很自私的喲.

24樓:長茗橋採珊

自個去對號入座

25樓:巧金蘭嵇嫣

醫學專業教科書上的定義是這樣解釋的:從末次月經行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到第十四天左右時,卵巢裡的卵泡發育成熟變成卵子後,經輸卵管排入宮腔,此時即為排卵期,卵子在宮腔內一般情況下可成活1-2天,此期間內最易授精。因此,安全期應該是在排卵期的前、後各一週左右。

但是,安全期也並不是絕對的安全,只是相對的安全。因為每個人的生理情況並非絕對相同,每個人排卵的時間並非全部都是末次月經行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到第十四天時排卵的。有的人可能會前移一兩天,或者會後退一兩天都是有可能的。

「月經結束後8天都是安全的,月經期的前7天也是安全的」

這個概念不對。因為,女人在月經的第一天開始,卵巢內的卵泡的發育並不會停止,仍是會照常發育的,待發育到第十四天時,卵泡即發育成熟成為卵子,又會繼續排入宮腔。如此周而復始。

此外,每個人的行經週期也不盡相同,有的人可能在26-28天左右一個行經週期,而有些人可能在28-30天左右一個行經週期。這些都會對安全期的推算有一定的影響。因此,安全期應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推算一下,這樣應該比較準確。

女人安全期怎麼算?

怎樣算女性安全期

首先需要確認的是你女朋友的一般月經週期是多少天?然後登陸這個 http health.輸入平均月經週期,平均行經期,上次月經時間,然後點選計算,就可以從網頁裡面的日程表中找出安全期 危險期 月經期的大致時間段。參考資料 月經期間的前7天,後8天。當是知識相對安全,不是100 安全 請提供你女友的月經...

女性的安全期怎麼算

您好 月經週期規律,每週期為28 30天,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在排卵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如果月經週期為30天左右,8月7日來的月經,排卵在23日左右,8月23日的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其他的日子為安全期。但是,應當指出,月經週期...

女性的安全期指的什么,女性的安全期指的什麼?

就是月經的前7天 和後8天,這段時間被稱為安全期。但是,如果女性月經不規律等因素,安全期也不一定安全。安全套比安全期 安全多了。女性安全期是指什麼?就是你下次來潮前推14天 這天是你的排卵期 這一天前後5天不要ml 剩下的時間都是安全期啦 o o.指相對安全的那幾天,射進去懷孕機率很小 不懂.女性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