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算安全期,怎麼算安全期最準確

2022-09-28 06:55:13 字數 4729 閱讀 4215

1樓:z鄭軍偉

你老婆來例假前七天後七天

怎麼算安全期最準確

2樓:郟苑之安娜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

一般來說,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這是因為有些女性有時受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卵提前,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會縮短,而自己並不知道,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不大安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安全期,但是相對安全的時間是這樣算的。來月經之前的第七天至來月經後的第八天,這段時間是相對安全的。也有「前七後八」的說法。

其他時間就屬於排卵期了。最不安全的就是來月經之前的第十四天左右的幾天。因為這幾天是卵細胞成熟的時間。

當然這是也正規月經週期(28天)來計算的,如果您的月經週期是30天,那麼來月經之前的第十六天左右幾天就是最危險的時期了。

還是那句話,安全期只是相對安全的,只要發生了性關係,都有可能懷孕的,所以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是非常重要的。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最後也祝您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 定,一般在14天左右。根據排卵和月經之間的這種關係 ,就可以按月經週期來推算排卵期。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

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 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5樓:蔡穹介璇

7號的前7天

後8天是安全期

不過還是tt最保險

6樓:綜合養生季

安全期避孕真的安全嗎,如何計算安全期,養生專家告訴你

女性安全期怎麼算

7樓:怪怪味

您好:月經週期規律,每週期為28--30天,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在排卵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

如果月經週期為30天左右,8月7日來的月經,排卵在23日左右,8月23日的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其他的日子為安全期。

但是,應當指出,月經週期規律,每月可按是排卵,可是月經週期容易波動,排卵時間也已變更。如受情緒變化、健康狀況、飲食和藥物、以及生活環境改變等影響,排卵可能會提前或錯後,排卵日期就難以掌握了,這就增加了懷孕的可能性,所以,安全期並不是最可靠的避孕方法。

安全期就是一個月經週期中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前三後四(更保險就前四後五)以外的日子,排卵期的演算法如下,

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 其他日子都是安全期了,但是安全期不是100%的安全,不過危險係數也不是很高。

要看你物件的上次經期是什麼時候,你大概算下吧!

8樓:平凡人行哥

不算,是指8.27前7天, 和9.3後8天為安全期

9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問題不明,不能作答。

10樓:鄺倩闕代巧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11樓:百宜羿沛若

月經規律週期28天左右的話,從月經來的那天算往前七天,往後八天為安全期

12樓:姚佑叢詩丹

從你月經第一天算,月經第一天之前的七天是安全期。還有月經最後一天的後8天是安全期。

13樓:帛鈴之春姝

安全期就是俗話的前七後八,經期前7天和後8天是安全的。安全期的計算方法是。先計算出下次月經來潮日期,再計算出排卵日期,再確定安全期。

一個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婦女,她的下次月經來潮日很容易算出。

14樓:我愛寶寶呢

月經剛剛完 算不算安全期

女人安全期怎麼計算

15樓:吳鶯醫生

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3天是排卵期)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如果是月經不規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排卵障礙,排卵時間不固定,那麼是不好計算安全期的。

16樓:醉玲望

月經前7天,月經後8天。但不一定安全。

17樓:叢聰慕谷夢

病情分析:你說的一般是經前一週及經後一週

指導意見:但是不建議你採用安全期避孕的,不安全的,很有可能排卵退後等多因素影響的。

18樓:渾濃強浩然

病情分析:您好,安全期是指排卵期以外的時間,如果例假週期是28天,一般會在第14天排卵,在排卵的前後7天內是非安全期,而之外的時間是所謂的安全期。

指導意見:7月10號月經,您月經週期是幾天?8月份有沒有來例假?如果月經週期不穩定,是不能計算安全期的。

19樓:瀧焱達清雅

月經前後七天吧,有種說法是前七後八。但是安全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安全的。所以在安全期也有必要採取避孕措施。

20樓:始弘牢夏煙

搞清楚她的週期,記住例假乾淨後的第12--13天左右是排卵期,你最好向前後各算上3-4天,也就是例假完畢後的第8至第18天是危險期,其它時間都應該是安全的,相信科學沒錯的,讓心靈別背上沉重的包袱吧

21樓:世霽邗靜竹

一般來說是「前七後八」就是月經前7天和月經過後的8天,如果例假很準時,可以參考下,但大多數都不是特別準,所以還是慎重,做好安全措施。

怎樣算安全期

22樓:土流集團

日曆法計算安全期是比較簡單,而且通用的方法。日曆法計算安全期有幾點要求:

1、月經週期要有規律

2、清楚自己月經時間

3、能準確計算日期天數(不要太急,計算錯了)明白上述3點後,計算安全期就比較準確了。

排卵日,以及排卵日的前3~4天,後5~7天為排卵期,這個期間容易懷孕,稱為危險期。

除了排卵期和月經期,其他時候相對來說是安全期。

安全期並不是絕對的安全,所以還是採取必要措施為妙!

女人房事的安全期怎麼算

23樓:追憶你活寶

安全期就是月經期過後的那幾天就是安全期來的,像我在愛瑀菏 交的女朋友,每當她的安全期跟她做,我偶爾就會射進去的、

24樓:閻玉花井雨

女人排卵期在月經週期內的第12天至16天之間,那麼安全期可在這個基礎上前後各延3天,如果月經周其很準的話,你可以不帶套,放心盡情的享受性生活的快樂

女性安全期怎麼計算 女性如何避孕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利用安全期避孕,想要避孕的話還是採取避孕措施

最準確的安全期計演算法是怎麼算的?

27樓:o細芬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

安全期避孕的成功,取決於對排卵期的認識,如果缺乏這方面的知識,安全則無從談起。國內有人曾做過調查,對安全期避孕有正確瞭解的不足被調查人群的1/5,大部分的人還是懵懵懂懂,不知道排卵期應該怎麼算,這也是安全期避孕成功率低的原因之一。另外,女性排卵的時間,受外界環境、氣候、本人的情緒,以及健康狀態等因素影響,可出現排卵推遲或提前,並且還有可能發生額外排卵。

因此,安全期無法算得準確,所以說安全期避孕不安全。

安全期避孕的失敗,是由於對排卵規律的不瞭解造成的。由於安全期避孕法是一種生理性避孕法,僅適用於月經週期規律、生活規律、長期同居、雙方能相互配合及諒解的夫婦,不適宜於月經週期不規則者、探親期夫婦及生活環境經常改變者。

不管選用哪一種避孕方法,都要掌握要領,正確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女性生理安全期什麼意思,怎麼算!

安全期,安全期怎麼計算,安全期怎麼算?

下次月經應該到來的前19天 前9天為排卵期,其它時間就是安全期 去掉經期,當然經期也不會懷孕,但不叫安全期。hello hello 女性在進入青春期後,每個月豆油排卵期和安全期。排卵期,安全期,如何計算?安全期怎麼算?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 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

安全期怎麼算,安全期怎麼算啊?

算這東西有什麼用呀。安全期怎麼算啊?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 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3天是排卵期 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排卵障礙,排卵時間不固定,那麼是不好計算安全期的。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

怎麼算安全期?急急急,安全期怎麼算呢?急!!!!

月經期前七天後八天吧,在安全期基本上沒事,不過也不排除有額外排卵的現象,還有就是由於情緒的關係,有時排卵期會提前或推後,不過這種情況不多,如果真的怕懷孕的話,還是採取措施好一點 安全期怎麼算呢?急!20 女性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在14天左右。推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