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灌籃高手》中,你最喜歡哪位

2022-09-28 06:55:11 字數 1133 閱讀 8472

1樓:小淘

高中最喜歡流川楓,其次仙道……現在重溫了灌籃,最喜歡仙道,其次流川楓

2樓:籃0球0我0要0打0教0練

角田大帝,閉眼打籃球

3樓:

我最喜歡三井,仙道還有洋平

4樓:yunzon弓長

宮城良田啊,從小到大最愛的就是他,但是好像很容易被人忽視。在隊伍裡面起到的作用不起眼卻又不可磨滅,著眼於大局卻可以為了心愛的女生破例。電光火石,最佳後衛

5樓:飛w魚

仙道彰,人帥,球技好,最重要的是穩重,喜歡籃球,但又不光喜歡籃球,沒有讓籃球作為他生命的全部,比賽對他來說全力以赴即可,勝負對他來說也並沒有那麼重要,不會因為一時的得失意志消沉,他的內心已經達到了一定的境界!畢竟他也只是個十六歲的孩子!

6樓:老同學

三井壽 大起大落 人生彷彿如此

7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我喜歡赤木晴子,漂亮可愛,性格率真。嗯,我的愛人也是這樣的一位女孩子。

8樓:巴山夜雨

我最喜歡櫻木花道,感覺他的性格就像二哈,但有時也能爆發出洪荒之力。

9樓:江左媒狼

男神仙道彰!必須的哇。喜歡了20年了!帥氣逼人!性格溫和!每次看都能抓住我的心

10樓:萌萌美夢

肯定是櫻木花道,火爆大天使,就算是三井壽的浪子回頭和流川楓這樣的俊男都比不上我心中的他,陽光帥氣!

11樓:獨狼也有

我最喜歡流川楓,他這樣的人物,代表了我們在高中階段最羨慕那些人,又高又帥,籃球打得還很好。

12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仙道:全能型選手,個性散漫中帶點腹黑潛質,神祕的氣質,城府極其深,反正仙道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啦!

13樓:叫小蝌蚪

灌籃高手我最喜歡易建聯,因為他本身實力都很強,並且很低調,喜歡他的這種性格。

14樓:有點小帥的

我最喜歡的是櫻木花道,從一個小角色,逐漸成長。而且在籃球場上的能量,是我最喜歡的。

關於《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有提及到櫻木花道的父親?

櫻木 花道 姓名 hanamichi sakuragi班級 一年七班 生日 四月一日 身高 188cm 體重 83kg 背號 10號 國中 和光中學 wakou 球鞋 nike air jordan 場上位置 大前鋒 pf 外號 紅毛猴子 清田語 文明嗎?流川語 備註 經常向女孩子告白,但是統統被甩...

你覺得在《灌籃高手》中位置中最強的人分別是誰?為什麼

導言 最近受疫情影響,全世界各大體育聯賽紛紛停罷,特別是nba的停賽突然讓籃壇有了一種寂靜的感覺。這種感覺彷彿在多年之前似曾相識,如果說眾多80後的男同學上小學時候最開心的就是每天放學回家準時下午6點開啟電視看 聖鬥士星矢 那麼他們初中 高中時期最高興的就莫過於是看 灌籃高手 動畫了,楓木君就是那時...

你認為《灌籃高手》中的仙道,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最大的弱點是比較懶散,但是他的實力還是非常厲害的。仙道的最大弱點就是身邊的豬隊友。魚柱移動慢,技術粗糙 福田防守意識差,潛力有限 池上進攻能力差 植草和越野都幾乎沒有存在感。看看他和藤真 花型的組合,把湘北的防守也打到爆。我認為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他的運球能力,因為他的投籃能力很強,但是他的運球能力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