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湘北和陵南在練習賽就難分伯仲,宮城和三井迴歸後兩隊實力還是不相上下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13 09:30:38 字數 1755 閱讀 6585

1樓:傻傻的人3號

我認為

就算是職業比賽也沒有說強隊就一定能打贏弱隊的說法,冠軍球隊也可能輸給聯盟最弱的球隊,拿nba舉例最為明顯,如日中天的勇士隊也不敢說讓其他球隊一場都贏不了。湘北對戰陵南就是這樣,練習賽的時候湘北的整體實力其實是遠不如陵南的,但是發揮的好。

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仙道的發揮,兩場比賽,第一次練習賽是湘北輸了,第二次對決陵南的時候湘北贏了,這就是湘北變強了的證明,不要以為比分相近就以為兩隊伯仲之間。仙道這個人能出八分力獲勝就不會出十分力,這麼說雖然會讓人覺得過於拔高仙道,可他就是這樣一個角色,大比分獲勝和一分獲勝都是贏,贏一分就夠了,仙道就是這麼有把握,練習賽時仙道更多的是玩的心態。

仙道一年級時跟現在的流川楓比較相似,都是進攻之鬼型別。面對只有一人赤木的湘北狂砍47分,如果換成流川楓估計也是這個水準。陵南當時沒有場均20 的福田吉兆,魚住的實力也遠在赤木之下。

在沒有仙道前陵南就是一個弱隊,仙道來後也要從預選賽一場一場打起。所以當時三年級的球員基本是沒什麼可指望的,基本就是用練習賽時的陣容殺入的四強。

陵南上一屆是第三還是第四不得而知,至少可知去年的武裡並不是現在的水平,但在劇情年武裡同樣的殺進了決賽圈。換句話說,湘北如果分在武裡這個半區就算沒有三井壽和宮城良田也是妥妥的進入四強。所以湘北和陵南的練習賽上才會實力不分伯仲。

但是為何一個福田等於三井壽 宮城良田呢?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仙道, 仙道的實力比一年級時成長了一個檔次,可以和牧紳一平起平坐顯然上一年是不能的。跟湘北的練習賽仙道並未發揮全力,認真的仙道可以將球隊實力最大化的發揮,所以如今的陵南發揮好壞仙道的作用至關重要。

這也是為什麼說沒有三井和宮城的湘北要稍強於去年的陵南。而兩次的陵南中間差的不只是一個福田吉兆而已。

2樓:憂鬱流淌

因為兩隊都有各自的殺手鐗。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他們兩個都一直在訓練。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隊伍的能力都差不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剛回歸還沒有默契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兩個人都非常努力

7樓:

那只是是劇情描繪的,真實情況不是

8樓:種村宰釣

因為他們兩隊在比賽上進

《灌籃高手》中安西教練會讓四強的陵南成為湘北練習賽的對手的原因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是很相信陵南的實力

10樓:稼菇飄然

因為覺得兩者之間會有互取的地方

11樓:記憶漁時

他讓隊員把強的人當做列一對手勢,希望他們發展的越來越好。

12樓:愛口紅脣膏

知道他非常的想,晉級下一輪

13樓:籮懈痕篷麗孕

因為安西教練有著非常高的聲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他們提高自己的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湘北的隊員們更厲害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很多良好的原因的

17樓:馮輝樺

原因還是因為他們太自大了。

灌籃高手中湘北球隊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相信很多男孩子都看過 灌籃高手 吧?這部動畫的年齡可是比許許多多的朋友年齡都大呢 灌籃高手 1993年就在日本上映了,最受歡迎的球隊當然就是湘北球隊啦!但是不論湘北球隊的成員多麼厲害,但是對於團隊來說,每個人存在的小問題到比賽場可能都是大大的弱點,我們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吧!其實不能說是球隊的最大弱點,...

《灌籃高手》中的陵南隊後期很強,是什麼原因呢?

這是因為陵南隊的教練沒有教出像仙道一樣厲害的其他球員,沒有提升其他球員的實力,僅僅只有一個能力突出的仙道,隊長還走了。整體實力不行,所以才會越來越弱。因為有了阿福啊!阿福其實是全場都能跑的球員,加上仙道組織的能力很強,大家都能在自己的位置上第一時間發揮作用。其實主要就是靠著這兩個王牌來打配合的,別的...

《灌籃高手》中的陵南與翔陽兩支強隊,哪支球隊實力更勝一籌

在 灌籃高手 中,如果不是湘北隊在劇情年的 主角光環 神奈川縣大會應該是海南 陵南與翔陽的三強爭霸局面,其中海南與翔陽是多年的老對手,但陵南基本是沒有和翔陽碰面過。那麼,以劇情年的陵南與翔陽兩支隊伍,哪支球隊的實力更強盛?從湘北隊來做參照物,陵南與翔陽貌似五五開 1 翔陽與湘北隊比賽時,藤真沒有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