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的陵南隊後期很強,是什麼原因呢?

2023-06-02 12:25:10 字數 3330 閱讀 8685

1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這是因為陵南隊的教練沒有教出像仙道一樣厲害的其他球員,沒有提升其他球員的實力,僅僅只有一個能力突出的仙道,隊長還走了。整體實力不行,所以才會越來越弱。

2樓:鬱蔥蔥

因為有了阿福啊!阿福其實是全場都能跑的球員,加上仙道組織的能力很強,大家都能在自己的位置上第一時間發揮作用。其實主要就是靠著這兩個王牌來打配合的,別的沒什麼。

3樓:絕對**

因為前期並未出全力。漫畫前期陵南隊和湘北比賽沒有出全力,從仙道悠哉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來。後期陵南隊對上海南等強隊就藏不了實力了,外加上前鋒福田的加入,使得陵南隊後期很強。

4樓:鄒書寶

沒有魚住,確實很強。教練沒有早點培養管平,是敗筆,如果早點培養管平,贏個湘北和海南問題不大。

《灌籃高手》中,陵南隊為什麼後期會這麼強?

5樓:隨遇而安

因為在比賽的時候他們開局是特別順利的,在剛開始的時候就取得了很大的優勢,不了海南湘北相對較強的實力外 ,嶺南在這場比賽當中也是脫穎而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陵南一直都是很強的,隊內的隊員和湘北的隊員差不多,在灌籃高手中的設定,一直都是湘北的勁敵,如果不強怎麼會那麼精彩。

《灌籃高手》中的陵南隊的實力為什麼越到後期越強?

7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陵南隊越到後期團員之間越團結,而且他們對各自的隊員也特別的信任,所以越到後期越強。

8樓:青楓侃

就是因為在後期的時候他們經過了不斷的訓練,而且球隊成員的配合也越來越默契,而且也激發了他們的鬥志,所以到了後期特別的強。

9樓:斯蒂芬斯

是因為到了後期之後,大家的默契度越來越高,所以越到後期就會越強,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灌籃高手》系列中你最喜歡陵南的哪個隊員?為何?

10樓:創作者

仙道彰,他的實力很強,在隊伍中佔據優勢,在上場的時候,可以瞭解對手的情況,然後做出打球時的戰略調整。

11樓:番茄味雞腿堡

我最喜歡的是魚住純 ,這個角色是一箇中鋒,個人實力也是非常強悍的,身材高大,不斷的挑戰自己,克服恐懼。

12樓:王祿

仙道,他的顏值非常的高,他在籃球上非常的有天分,也是實力型的運動員。

《灌籃高手》陵南沒進入全國大賽,是不是有點可惜?

13樓:大超說教育

陵南沒進入全國大賽,的確有點可惜,畢竟陵南的高手如雲,有魚住純、池上亮。

二、仙道彰等高手。

14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並不覺得可惜,他沒有進入全國大賽,說明他的能力還是有一些缺陷的,應該努力的去提高自己的能力。

15樓:慧心學長

確實是非常令人可惜的,本身是一個人,有能力的人沒有進入全國大賽,讓人覺得很可惜。

《灌籃高手》中,陵南沒進入全國大賽是否可惜?

16樓:育兒小課堂開課嘍

灌籃高手可以說是無數人的童年回憶之一,即使已經完結多年,但仍然是無數人的心頭好。而這部漫畫多年前被改編成動漫,也受到無數人的熱愛,但是看過漫畫結局的人都感到十分惋惜,紛紛覺得青春留在了那個夏天,結尾湘北並沒有獲得全國第一,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他們已經擁有了全國第一的實力。而漫畫中不僅刻畫了湘北這一個學校,還描繪了很多其他籃球名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在前期和湘北對戰的陵南。

而仙道彰所在的陵南,最後居然沒有進入全國大賽,那麼接下來隨著瞭解一下作者這樣安排是否可惜。?

首先認為並不值得可惜,因為陵南雖然看起來很強,但是他們的陣容配置上存在很大的短板。因為陵南中的部分球員功能太過於單一,比起其他晉級全國大賽的球隊來說還存在一部分的劣勢。雖然陵南擁有仙道彰這一名強勁選手,但是其他球員在性格以及能力上都有一些缺陷,導致他們一味的以仙道彰為領導核心,無法給仙道彰增添助力。

比如陵南中的福田,雖然他的進攻能力很優秀,但是防守能力太差,如果他能夠平衡一下這兩方面的能力,就能夠很好的壓制櫻木花道。?

其次陵南沒有進入全國大賽,更多是劇情發展的需要。在漫畫中我們可以看到陵南在決賽中失敗的主要原因就是魚柱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但是認為這應該是劇情安排,因為沒有這一安排的話,海南就會被陵南打得特別慘,因為魚柱和福田的進攻能力還是非常強的。

作者應該是強行削弱了陵南的實力,讓他輸給海南從而成為湘北晉級的墊腳石。?

總之,陵南本身就存在缺陷,再加上劇情發展的需要,所以沒有進入全國大賽是不值得可惜的。

17樓:小長學姐

確實非常的可惜,他們畢竟是一支實力比較強盛的隊伍,沒有進入全國大賽中和他們進行比賽,確實會讓他們感到非常的惋惜。

18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他們沒有進入全國大賽是非常可惜的,他們的整體實力是非常強勁的,而且為了這次全國大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與艱辛,所有的隊員一直在努力的練習,最後沒有進入全國大賽是非常可惜的。

19樓:慧心學長

這樣的結果確實是令人非常可惜,畢竟他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人,一定可以成功的。

《灌籃高手》湘北在練習賽上僅輸陵南1分,這是運氣還是實力呢?

2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是實力,因為湘北擁有一群實力很強的球員,而他們足以對抗陵南的仙道,同時仙道即使發揮再出色也無法跟一群人相抗衡。

21樓:番茄味雞腿堡

當然是實力,對方的個人能力非常的強,所以才可以把握機會獲得分數,在比賽場上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2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這是他的實力,因為他本來就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球員,有著很高的天賦,而且具有很強的爆發力。

《灌籃高手》中的陵南與翔陽兩支強隊,哪支球隊實力更勝一籌

在 灌籃高手 中,如果不是湘北隊在劇情年的 主角光環 神奈川縣大會應該是海南 陵南與翔陽的三強爭霸局面,其中海南與翔陽是多年的老對手,但陵南基本是沒有和翔陽碰面過。那麼,以劇情年的陵南與翔陽兩支隊伍,哪支球隊的實力更強盛?從湘北隊來做參照物,陵南與翔陽貌似五五開 1 翔陽與湘北隊比賽時,藤真沒有上場...

灌籃高手中湘北球隊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相信很多男孩子都看過 灌籃高手 吧?這部動畫的年齡可是比許許多多的朋友年齡都大呢 灌籃高手 1993年就在日本上映了,最受歡迎的球隊當然就是湘北球隊啦!但是不論湘北球隊的成員多麼厲害,但是對於團隊來說,每個人存在的小問題到比賽場可能都是大大的弱點,我們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吧!其實不能說是球隊的最大弱點,...

《灌籃高手》中,仙道最大的弱點是什麼呢?

慵懶的性格。因此無論是從顏值 球技,還是個人魅力,仙道都顯得無可挑剔,贏要說仙道有什麼弱點的話,稀飯認為,就是他懶散的性格吧!相當於流川楓 赤木剛憲等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瘋狂地拼命訓練,仙道就懶散了許多。他別說加練,甚至連隊伍的基本訓練都會逃掉。因為在他眼裡,籃球和釣魚一樣,只不過為了快樂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