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仙道最大的弱點是什麼呢?

2023-06-27 21:20:06 字數 6127 閱讀 6138

1樓:夕月會會

慵懶的性格。

因此無論是從顏值、球技,還是個人魅力,仙道都顯得無可挑剔,贏要說仙道有什麼弱點的話,稀飯認為,就是他懶散的性格吧!相當於流川楓、赤木剛憲等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瘋狂地拼命訓練,仙道就懶散了許多。他別說加練,甚至連隊伍的基本訓練都會逃掉。

因為在他眼裡,籃球和釣魚一樣,只不過為了快樂而存在!用不著拼命,適當即可。但即便是這樣,仙道的綜合實力在整部《灌籃高手》中,依舊是金字塔頂端的存在。

仙道是神奈川縣高中生中的第一人,雖然他帶領的陵南隊沒有進軍全國大賽,命運如此,遺憾也得接受。先說牧紳一對仙道的態度,在他回憶中去年一場砍下三四十分的仙道反倒不覺得難對付,今年的仙道讓牧紳一感到了壓力,他的自信心動搖了,面對流川楓的時候他可一點兒沒有這種感覺。

牧紳一有一手好傳球,不然自主進攻能力較弱的射手阿神也不會場均30分,仙道強大到不止是組織進攻能力更好了,他已經領先牧紳一達到掌控比賽節奏的程度了,看起來他都沒怎麼出去,陵南隊卻能一度比分壓著海南打,實際陵南還沒射手,魚住基本功不錯可自主進攻能力較差,除了福田之外,其他人都得等著仙道喂餅,仙道卻把這支看起來整體實力弱於海南的球隊,反壓的海南喘不過氣,如果不是魚住暴脾氣被搞下去,海南必輸。

安西教練都承認仙道比流川楓更厲害,流川楓立即就去找仙道單挑,他沒理解教練的意思,籃球是五個人的運動,流川楓個人命中率高掩蓋了他不傳球的毒瘤屬性,這樣的球員在場上只不過是一個得分點,只能個人發揮,不能帶動球隊發揮。仙道永遠是那麼沉著冷靜,沒看他著急過也沒看他慌亂過,就沒有缺點了嗎?非要說的話就是好鬥心不足,如果說別人打的是勝利籃球,那麼仙道打的是快樂籃球,他也追求勝利,可他沒有為了勝利拼盡一切的哏勁。

仙道打球的風格讓我覺得很像nba的一個球員,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皮爾斯,當然不是皮大爺時代,年輕時他打進攻能出三分力就不出四分力,給人感覺他的得分有些勉強,卻又輕巧容易,與西海岸另一位巨星形成鮮明對比,面對三四個人防守也要後仰跳投。說保留體能也不是,只要球隊領先著他就恰如其分地扮演著普通角色。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他在比賽中目的性不是特別強,比較注重的是快樂籃球,所以沒有特別強的好奇心,對對手或者是籃球都沒有必勝的決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打籃球的時候好鬥性不是特別強,為了勝利沒有拼盡全力,打的是快樂籃球,他把比賽和對手看的不是特別重要。

4樓:阿斯達歲的說

他很難在比賽中發揮自己的全部實力,不是一個比賽型球員, 很有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

5樓:澤西哥終身代號

仙道最大的弱點是隊友不給力。

《灌籃高手》這部動漫裡仙道的弱點到底是什麼?

6樓:小吖小二郎呦嘿

一、好勝心不強。

無論是從顏值或者是球技還是個人魅力上來看的話,仙道都顯得無可挑剔,但其實我認為就是因為仙道在其他方面上的強,就導致他擁有不是很強的好勝心,他的性格就是比較懶散的性格!記得有一次湘北和陵南打比賽,所有人都非常緊張,教練一看仙道,仙道在旁邊蹲著吃檸檬呢!

正常的球隊當家球星不是應該激勵眾人然後好好聽教練指揮,或者自己上手指揮嗎?仙道這個操作著實有點讓人感覺不到他的爭奪心。

而且相比較於流川楓、赤木剛憲等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瘋狂地拼命訓練,仙道實在是太懶散了。他別說平常去加練,甚至連隊伍的基本訓練有機會都會逃掉。

因為在他眼裡,籃球和釣魚的重要性是一樣,只不過為了快樂而去做,根本就用不著去拼命,適當差不多就行。如果仙道擁有和赤木剛憲,流川楓等人的好勝心,我想陵南的實力絕對會提升不止一個檔次,甚至更多!

二、不夠「獨」

仙道的球技無可厚非,可是仙道的關鍵球得分能力實在讓人著急。一般來說一個球隊的明星在球隊比分焦灼打不開局面的時候,都會運用自己的得分能力破開局面,這種球員被稱為球隊的王牌球員!

可仙道在處理關鍵球的時候傳球比自己單打要多得多得多!不是說仙道這麼處理球不對,可是在明明自己有實力打進的時候把關鍵球交給其他自己不能決定是否進球的人是不是就有一點不對了!

要我說如果仙道在比賽的時候能更「獨」一些,得分能力再多一點,最好是吸引到其他人的包夾防守,這個時候再把球轉移出去的話絕對要好得多。

7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仙道有一個比較致命的缺陷,那就是不會傳球,他的傳球技術確實很爛,而且他和人溝通的能力也差的很,基本上都是酷酷的不說話。

8樓:喵喵休閒娛樂

在這部動漫中,仙道是天才少年,個人的綜合實力非常強,但是他的致命缺點就是身邊沒有好的隊友。他身邊的人技能都比較差。

9樓:周**強強

弱點就是根本不懂得傳球,在比賽的時候根本不懂得把球分享給別人,只懂得自己往上衝。所以我覺得他如果能夠改掉這個缺點的話,那麼一定會變得更加厲害的。

10樓:明天會更好

不懂得防守他人,而且有時候也不會集中注意力,並且也沒有辦法超越澤北,這些都是致命的弱點。

11樓:金銀時

看跟誰比了,如果跟澤北比,仙道可能全是弱點,如果跟流川楓比,那仙道的缺點可能只是彈跳或者滯空方面的微弱劣勢……

12樓:網友

我認為依照職業球隊的角度分析,湘北隊板凳深度不夠,除了湘北五虎之外,只有木暮公延實力還算可以,其餘的隊員太過龍套,對上強隊換他們上那就是送分機器。不過轉念一想《灌籃高手》畢竟是高中聯賽,有幾個球隊先發5人都是明星級別呢,哪怕是縣裡的王者海南都得上場路人角色,除了山王工業之外的所有球隊板凳都不行,這應該就是山王強大的原因吧,不愧為籃球名校。

13樓:力創雕刻

弱點就是食人間煙火,完美!

流川楓就不食人間煙火。

14樓:**哥哥

仙道彰唯一的短板就是隊友不夠強!

15樓:雙魚毛毛不哭了

頭髮太長,容易違例。

《灌籃高手》中仙道被認為是天才球員,是否評價過高?

1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並不是這樣的仙道是擁有這樣的實力的,因為他可以縱觀球場全域性,在球場上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17樓:李佳楠那男

應該是沒有的,因為我覺得他確實打籃球打的比較好,而且對於他們那些剛開始打籃球的人來說,表現已經非常棒了。

18樓:愛唱的英侃

並沒有被高估,因為他的確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物,在很多的時候都會起到一個關鍵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仙道實力強於牧,特別是個人實力。

灌籃高手中,仙道為什麼如此看重櫻木花道?

20樓:溺愛寒暑假

仙道這個人看起來雲淡風輕、無慾無求,但他內心深處是一個喜愛考驗換句話說接納考驗的人!相對性於結論仙道更在乎全過程,他特別享有那類與勁敵抵抗全過程。因此我們可以發覺仙道在這部漫畫作品裡十分注重三個人:

福田吉兆、櫻木花道及其流川楓。福田不用多講,從進到籃球俱樂部逐漸就一直將仙道作為競爭者,他每時每刻地要想戰勝這名同伴。

但仙道並沒有因而牴觸他,反倒為福田做嫁衣,不斷協助他發展。因而大家見到在縣比賽時,福田已變成陵南的最牛火力點之一;尤其是相互配合仙道的傳接球空接,一時之間竟無人可擋!一樣看待流川楓也是如此。

澤北榮治這類爭強好勝很強的霸者見到流川楓的第一反應是竭盡所能地催毀這株小苗,而仙道反倒更像一位老師,他一直在正確引導鼓勵這名極有潛能的晚輩。

練習賽完畢後,仙道十分友善地跟流川楓等人握手,並講到:要想超過我便拼了命訓練吧!縣總決賽上,仙道見到流川楓發展顯著也是給與了很大程度的毫無疑問,而且充分發揮全力以赴與這名晚輩來啦一場淋漓盡致地對飆。

全國大賽前夜,流川楓再度考驗仙道彰,兩個人在公園一直鬥狗到黑夜降臨都僵持不下。臨走之時仙道仍在提成流川楓:1對1**僅僅比賽的一種方法,你假如搞不懂這一點,比賽中不一定能贏我!

湘北和陵南的練習賽上,櫻木花道初次遇到仙道便說我想擊倒你,這實際上就激發了仙道的興趣愛好(忽視掉櫻木花道對每一個大神都如此說)。在仙道的籃球賽職業生涯中菜鳥覺得沒人當應對仙道講過這類話。但是仙道卻非常喜歡他人挑戰自己,因此仙道賞析默默地跟自已對著幹的福田,不談緣故就允許和流川楓單殺。

或許是由於仙道並不是很勤奮,可是仙道確實賞析肯努力的人。極致的有一些像個領導者!

21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是由於這個人非常有天賦,而且非常努力,實力特別強,所以他會如此看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櫻木花道驚人的身體素質,還有就是櫻木花道的進步速度,認為櫻木花道未來一定會很強。不止仙道,櫻木花道也驚豔了不少其他人。

23樓:番茄味雞腿堡

這是因為英雄之間惺惺相惜,他在對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才會看重對方。

《灌籃高手》中仙道到底厲害在**?

24樓:土井釀撥

我覺得《灌籃高手》中仙道到底厲害的地方有很多,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仙道彰,神奈川第一前鋒

在確定全國大賽名額之後,海南大附中和湘北代表神奈川出戰全國大賽,神奈川第一陣容分別是牧坤。

一、仙道彰、流川楓、神宗一郎和赤木剛憲。仙道是唯一一個沒有打進全國大賽入選神奈川第一陣容的球員,身高190釐米,鋒衛搖擺人,組織能力一流。赤木撐起了湘北的攻防體系,湘北的常規進攻完全是圍繞赤木的,防守則是湘北的核心。

流川楓作為超級新人,是一把進攻尖刀,場均30分就是最好的證明,他的缺點就是體力問題。牧坤一作為王者海南的核心,穩坐神奈川第一人的位置,他是神奈川最強控衛,184釐米的身高打著控衛的位置,他能在得分和組織間完美切換。防守端能夠單防流川楓,協防能硬鋼櫻木。

神宗一郎場均分當選神奈川得分王,他的三分是常規**,他是神奈川第一三分手,還有較好的傳球意識。

攻防一體,體力充沛

流川楓在打進全國大賽之後,就轉而想進軍美國。安西教練對他說,你先打敗仙道。流川楓的組織意識和體力都完全不如仙道。

流川楓對陵南的練習賽上半場17分,下半場體力不支在最後出場前只得到2分。對海南的比賽,上半場各種高難度進球,下半場體力不支被換下場看著湘北輸球。仙道在比賽中很少出現體力問題,防守端防守對方箭頭,進攻端面對的防守更為嚴酷。

與此相比仙道的球商十分高。

打控衛,他就是神奈川第二控衛

作為一個鋒衛搖擺人,當他打前鋒的時候它的進攻能力是神奈川最具威脅的兩個人,另外一個是牧坤一。仙道在面對湘北的比賽中,第一場比賽用換手上籃絕殺,第二場如果不是櫻木,仙道就要用同樣的方式終結湘北。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仙道很厲害別人都怕他。

26樓:郎管林

灌籃高手仙道也不是很厲害。

27樓:上杉道敏

仙道厲害就厲害在它非常的厲害。

28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在可以能夠修煉最高的法術。

29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的地方應該是人物上。

30樓:都很快樂嗎

有一些讓人很臉紅的畫面。

31樓:加賀盲羅畢

他最厲害的應該就是天賦。

32樓:坪井傷

厲害在他可以瞬間複製別人的能力。

大家覺得誰是《灌籃高手》綜合水平最強的? a丶澤北榮治 b丶牧紳一 c丶仙道彰

33樓:

a。澤北榮治,被譽為日本高中籃球界第一人。

在打山王工業之前,仙道和流川楓有過一次1v1,兩人差不多平手,那時候流川楓問仙道,你有沒有遇到過比你還強的人,仙道說:「初中的時候有個傢伙,我和他較量過一次,不過沒能贏他。」那個人就是澤北,雖然這也不能肯定說明高中後的仙道比澤北弱,但澤北進的是山王,而且能成王牌!

在陵南敗給海南後,仙道並不覺得阿牧比他強。

在最後的一戰中,流川楓的在對位澤北的時候,完全處於下風,也讓他明白了自己還有缺點,後來的勝利完全是因為櫻木開掛的神級表現。當然也還靠那個永遠不服輸的三井壽。

你認為《灌籃高手》中的仙道,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最大的弱點是比較懶散,但是他的實力還是非常厲害的。仙道的最大弱點就是身邊的豬隊友。魚柱移動慢,技術粗糙 福田防守意識差,潛力有限 池上進攻能力差 植草和越野都幾乎沒有存在感。看看他和藤真 花型的組合,把湘北的防守也打到爆。我認為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他的運球能力,因為他的投籃能力很強,但是他的運球能力很差...

灌籃高手中湘北球隊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相信很多男孩子都看過 灌籃高手 吧?這部動畫的年齡可是比許許多多的朋友年齡都大呢 灌籃高手 1993年就在日本上映了,最受歡迎的球隊當然就是湘北球隊啦!但是不論湘北球隊的成員多麼厲害,但是對於團隊來說,每個人存在的小問題到比賽場可能都是大大的弱點,我們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吧!其實不能說是球隊的最大弱點,...

《灌籃高手》仙道的自尊心是什麼

我認為是 整部 灌籃高手 中,在球隊的關鍵角色裡實際上菜鳥認為仙道的自尊心最弱!風輕雲淡的性格且不是那麼注重勝負的人如果非要說有自尊心的話,那麼我認為福田吉兆小題大做了,而田岡教練對於仙道信任的同時,忽略掉了籃球勝利本身的意義 當田岡教練決定用越野和仙道合力包夾牧紳一之時,福田吉兆認為這樣會傷了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