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的精彩封蓋有哪些

2022-02-02 05:55:32 字數 6536 閱讀 4031

1樓:不巧燕

我認為牧紳一封蓋仙道。陵南對海南末段,魚住五犯下場,仙道馬上接管了陵南的得分。當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世代交替的時候,牧紳一給了快攻中的仙道一記成功的背後封蓋。

彷彿在告訴世人,神奈川縣的第一把交椅不可能就這麼輕易讓人。

魚住封蓋赤木。湘北和陵南的練習賽上,魚住純在湘北的一回合進攻內連續的封蓋了暮木公延,流川楓和赤木剛憲。在井上雄彥創作sd的初期魚住連續的三次封蓋雖然精彩但是不足以入選五佳經典封蓋。

縣決賽湘北和陵南再次相遇,魚住後期帶著四犯上場,與赤木剛憲的最後對決令魚住覺醒了團隊力量。而給赤木最後的這記大帽,專注的集中力並沒有讓魚住擔心犯規而退縮。雖然打不過你,但這記封蓋卻算是魚住給赤木剛憲的一種了結,意義非凡。

赤木綱憲封蓋河田雅史。不得不說赤木是一個蓋帽好手,而在赤木眾多的封蓋中當屬帽全國第一中鋒河田雅史這一球了,其意義等同於魚住封蓋赤木。但不同的是赤木剛憲在這場和全國第一中鋒的較量中被收拾的更慘。

而赤木最後的這記大帽不僅決定了比賽結果,多少也為神奈川縣的中鋒們爭回了一點顏面。

澤北榮治封蓋流川楓。一句「三倍的奉還」掀起了澤北狂虐流川楓的進攻號角。流川楓在快攻中信心滿滿的準備一記暴扣,卻被從後面趕上的澤北榮治給了一記漂亮的封蓋。

不同於牧紳一封蓋仙道那一球,澤北榮治封蓋的角度非常好,落地後可以馬上持球推進。而緊接著就是流川楓在後面玩命追,澤北在高速度下一挑湘北其他四人。全國第一高中生展現最強實力的一球。

櫻木花道封蓋澤北榮治。櫻木花道在封蓋技能上完全傳承了大猩猩的「拍蒼蠅」絕技。而且每到關鍵時刻櫻木花道頻頻上演精彩的封蓋。

但是最牛叉的還屬封蓋全國第一球員澤北榮治這一球。櫻木花道帶著脊背的傷痛,精神已經完全超過了肉體。而這一球想不犯規就攔下澤北榮治的扣籃滯空高度非常重要,對於受傷的櫻木花道來說這一球難度相當之大。

而且能封蓋住澤北,我想sd中沒幾個人能夠做到。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懶欲衝樹

越看越個個都黑人身材,頭小四肢長,黃種人哪有這身材啊

3樓:買志新

櫻木花道 精彩封蓋有灌籃時候。

4樓:大連情報屋

最精彩的是封蓋魚柱和仙道的,直接改變了比賽的走向

5樓:我是一個獨行俠

打三浦臺第五次犯規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封蓋包括他投籃時候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所有的精華都是在中國傳遞過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精彩的蓋帽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精彩的就是打海南的蓋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很多的精彩瞬間

11樓:稼菇飄然

櫻木花道的封蓋都非常精彩。

《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精彩的封蓋有哪些?

12樓: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赤木晴子曾經對櫻木花道說過,籃球運動中最能讓觀眾熱血沸騰的便是slam dunk,《灌籃高手》自然少不了那些精彩的灌籃畫面!晴子說的沒錯,灌籃既可以打擊對手的鬥志,又能極大的鼓舞己方球隊的士氣。但是,在籃球這項運動中,能讓人激動不已的,可不光只有灌籃。

一記乾淨利落的蓋帽,同樣可以達到和灌籃一樣的效果!

櫻木花道就是一個蓋帽高手,這方面他得到了赤木剛憲的真傳,甚至有青出於藍的趨勢!雖然櫻木花道的進攻手段比較少,但是他在防守中發揮的作用卻是極大的。櫻木憑藉著超強的彈跳,蓋扣成了他手中的一把利器。

他在比賽的關鍵時刻,經常會送給對手一記熱辣的「大火鍋」!現在就和朋友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櫻木花道那5個精彩的蓋帽。

no.5 「拍蒼蠅」封蓋清田信長

在與海南的比賽中,櫻木頂替腳踝扭傷的赤木擔任中鋒,鎮守在湘北的籃下禁區。清田信長認為沒有了赤木的存在,內線就是海南的天下了。他試圖用灌籃來結束這次進攻,但顯然低估了櫻木的能力。

只見櫻木高高躍起,用一記赤木真傳的「拍蒼蠅」,將清田的球從手裡直接扇飛!「金剛弟弟」不只是說說而已!

no.4 追帽神宗一郞

安西教練為了封死牧紳一,安排了四位球員合圍他,只有櫻木被安排在外線封鎖阿神的三分球。如是湘北沒有櫻木,安西教練是一定不會這麼佈置戰術的,事實證明他沒有看錯櫻木。阿神原本以為前邊的假動作已經騙過了櫻木,櫻木也確實是騙得起跳了。

但是,櫻木的運動能力實在是太驚人了,竟然又追上了阿神,並給了他一個結結實實的「大火鍋」!

no.3 單手封蓋魚住純

陵南的魚住有著2米02的身高,不下於赤木剛憲的力量,被稱為神奈川三大中鋒之一!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對於普通高中生來說,如同魔神般的存在,卻在比賽中被櫻木花道阻止了他的雙手暴扣!櫻木的雙手死死的按在球上,並將魚住直接按倒在地。

如果不是櫻木有明顯下壓動作,那絕對是一次成功的封蓋!這次封蓋犯規不算數,有點可惜!但在比賽最後時刻,四犯的赤木面對魚住的進攻已經退縮,但櫻木卻從他的背後躍起,用單手將魚住投籃扇飛!

no.2 「鐵人櫻木」封蓋河田美紀男

湘北與山王的比賽裡,櫻木幾乎用完了所有能量,其他隊友們也都打光了最後一顆子彈。櫻木的後背在比賽中受傷,但他還是堅持出戰!帶傷的櫻木再也沒辦法如之前一般,把美紀男頂在外線!

美紀男輕鬆地擠開了櫻木,但當他準備投籃之時,櫻木奇蹟般地送給了他全場最大的一記「火鍋」!美紀男在那場比賽裡,經歷的只有櫻木帶給他的失敗!

no.1 帶傷摘帽澤北榮治

澤北榮治是第一高中生,他的個人單打能力已經超越了sd裡的所有人!比賽還有37.4秒結束,湘北75:76落後山王。

澤北從受傷的櫻木手中盜走了籃球,他轉過身想來一記單手劈扣,他面前已經沒有任何防守!櫻木從澤北身後躍起,伸手直接摘走了澤北手中的籃球!但櫻木因為後背巨痛,沒能把球拿在手中。

流川楓搶到了這個地板球,他快速發動反擊。他與櫻木配合完全了湘北在下半場的第一次反超!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精彩的封蓋有流川楓上場比賽時。

14樓:馮輝樺

封蓋的瞬間都特別特別的精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厲害的應該就是投球那一刻

16樓:籮懈痕篷麗孕

有一次他跳的很高封蓋了大猩猩

17樓:記憶漁時

精彩的封蓋有櫻木花道灌籃時。

18樓:愛口紅脣膏

銷量非常非常的高,期待下一季

19樓:稼菇飄然

最厲害的是在他向別人扣球的時候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很多精彩的瞬間

《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對湘北隊最重要的作用是什麼?

21樓:森高算燈

在我看來,《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對湘北隊最重要的作用是籃板球,但也不全是。籃球比賽的水平越低,籃板球就越重要。因為投籃命中率低,所以球隊可以通過增加投籃機會來獲得更多的分數。

然而,歸根結底,籃球仍然是最重要的得分。森重寬在對長城中學的比賽中砍下50分,22個籃板和10個蓋帽,但是我們首先應該為他的得分能力感到遺憾。

然而,對櫻木花道來說卻不同,我們總是關心櫻木花道能搶多少個籃板。即使櫻木花道在湘北和山王的第一場比賽中得了14分,也很少有人記得。為什麼櫻木花道的籃板球如此重要?

偉大的上帝井上已經把櫻木花道設定為一名新的籃球運動員,所以對這位新的籃球運動員來說,儘快贏得比賽是最容易的。此外,櫻木花道只有籃板球所需的身體素質。

所以在灌籃的早期,櫻木花道搶籃板球比得分更令人興奮。當櫻木花道能夠輕鬆地從普通球員手中搶到籃板時,觀眾開始關心他將如何在籃板手之間爭奪籃板。櫻木花道的籃板球對櫻木花道比對湘北更重要。

隨著時間的推移,櫻木花道需要成長。所以櫻井開始學習其他得分技巧,觀眾對櫻木花道的期望不再僅僅是籃板球。櫻木花道專門訓練了兩萬次投籃,我們希望儘快看到櫻木花道的成績。

櫻木花道在第一次全國大賽的成長表現甚至更令人驚訝。我們看到了櫻木花道在河田雅史和野邊將廣手中搶籃板球,看到了櫻木花道阻擋了頭號球員澤北榮治,看到了櫻木花道在與中投的最後勝利中的表現,甚至在最後一場受傷的戰鬥後精神超體。在這一點上,櫻木花道讓觀眾不僅期待籃板球,還覺得櫻木花道對湘北籃板球最重要的錯誤感覺只是因為前期工作有太多的鋪墊。

最後,湘北最重要的是櫻木花道,他掌握了所有的籃球技術,籃板球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在我看來,《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對湘北隊最重要的作用是籃板球,但也不全是。

22樓:嚇覆菑耽

流川楓是湘北隊的核心球員。

23樓:買志新

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帶領他們走向成功

24樓:興曉曼

他對湘北的作用是很大的

25樓:谷村獲敏

是比賽中奪得勝利的重要人物之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一個很重要的作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好多人都一直期待呢

28樓:近衛聾糠

最重要的作用還是搶籃板。

29樓:澈肥齊

櫻木花道是湘北隊的核心球員。

《灌籃高手》中為什麼櫻木花道的人氣是最高的?

30樓:森高算燈

在我看來,《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的人氣是最高的原因是:櫻木花道的籃球技術很好。如果一部作品只能讓你記住主要人物,而其他人物都是模糊的,那麼它就不成功。

《灌籃高手》是一部經典名著。書中的每個人物都能看到作者的辛勤努力,以木暮公延為例,他看起來很渺小。有粉絲記得他對嶺南的三分球嗎?

木暮公延註定不會成為一名職業球員,他打籃球的最初目的只是為了保持健康。

櫻木花道和流川楓都將加入青年訓練隊。赤木也被著名的籃球學校選中。然而,三井對山本工業的表現肯定會受到著名大學的讚賞。

從木暮高中畢業後,將很難加入大學籃球隊,未來的工作也將與籃球無關。那他為什麼掙扎?對這一集的回憶是一種解釋,因為現在是他的籃球舞臺,錯過了又失去了,你還能拼什麼?

除了櫻木花道,還有另外兩個受歡迎的角色,即流川楓和三井。

從櫻木花道開始,如果他沒有接觸過籃球,他可能已經在高中呆了三年,每天都和櫻木花道一起打球,出去打比賽。但他遇到了春子,現實中的一些人也是如此。因為他想要的女孩喜歡籃球,所以他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櫻木花道從一開始就瞧不起籃球,並因想離開球隊而受到大猩猩的斥責。直到與嶺南隊的關鍵練習賽改變了他,櫻木花道才痴迷於獲勝,直到那時他才努力學習和練習。

野外表演很美,但是平日的練習很無聊。生存慾望是成為職業運動員的基礎。沒有足夠的生存慾望,就不會有艱苦的實踐。

隨後櫻木迅速成長,並在短短三個月內成為湘北團隊不可或缺的支柱。流川楓的外表是一個儀態萬方的人,伴隨著鮮花和掌聲,但他並沒有被這些迷惑,甚至完全忽視。所以在我看來,《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的人氣是最高的原因是:

櫻木花道的籃球技術很好。

31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是因為櫻木花道是主角,而且櫻木也特別搞笑。我不確定櫻木花道在灌籃中的受歡迎程度是否最高,但我肯定他很受歡迎,因為他是這部作品的主角。如果一部作品只能讓你記住主要人物,而其他人物都是模糊的,那麼它就不成功。

《灌籃高手》是一部經典名著。書中的每個人物都能看到作者的辛勤努力。以木暮公延為例,他看起來非常無足輕重。

有粉絲記得他對嶺南的三分球嗎?

木暮註定不會成為一名職業球員。他打籃球的最初目的只是為了保持健康。櫻井和流川楓都將加入青年訓練隊。

明仁也被著名的籃球學校選中。然而,三井對山本工業的表現肯定會受到著名大學的讚賞。從蔣木木高中畢業後,將很難加入大學籃球隊,未來的工作也將與籃球無關。

那他為什麼掙扎?對這一集的回憶是一種解釋,因為現在是他的籃球舞臺,錯過了又失去了,你還能拼什麼?

除了櫻木,還有另外兩個受歡迎的角色,即流川楓和三井。讓我們從櫻井開始。如果他沒有接觸過籃球,他可能已經在高中呆了三年,每天都和櫻井一起打球,出去打比賽。

但他遇到了春子,現實中的一些人也是如此。因為他想要的女孩喜歡籃球,所以他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櫻木從一開始就瞧不起籃球,並因想離開球隊而受到大猩猩的斥責。直到與嶺南隊的關鍵練習賽改變了他,櫻井才痴迷於獲勝,直到那時他才努力學習和練習。野外表演很美,但是平日的練習很無聊。

生存慾望是成為職業運動員的基礎。沒有足夠的生存慾望,就不會有艱苦的實踐。

隨後櫻桃木迅速成長,並在短短三個月內成為湘北團隊不可或缺的支柱。所以我覺得是因為櫻木花道是主角,而且櫻木也特別搞笑。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關於《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有提及到櫻木花道的父親?

櫻木 花道 姓名 hanamichi sakuragi班級 一年七班 生日 四月一日 身高 188cm 體重 83kg 背號 10號 國中 和光中學 wakou 球鞋 nike air jordan 場上位置 大前鋒 pf 外號 紅毛猴子 清田語 文明嗎?流川語 備註 經常向女孩子告白,但是統統被甩...

灌籃高手第幾集櫻木花道的頭髮剃掉了

第六十集。第六十集劇情 在爭奪高中聯賽出賽權的第一場重要比賽中,櫻木花道犯下了悔恨不已的傳球失誤以後,將打輸球的責任歸究在自己身上而煩惱不已。可是,流川楓卻對自責的櫻木花道說打輸球的責任在於自己的體力不繼,兩個人都堅持自己應該負起責任互相打了起來,然後,堅持要為自己打輸球負起責任的櫻木花道理裡光頭表...

灌籃高手裡有沒有比櫻木花道和流川楓更厲害的人

漫畫裡很多.他們在全國大賽第二輪碰到了全國優勝隊伍山王工高.厲害的人比比皆是.比如澤北.是全日本第一高中生.還有山王的中鋒也是極牛b的.推薦你去看看漫畫.就曉得了 如果說籃球技術來說的話,仙道,藤真,其實都是他們兩個不能比擬的。當然還有山王工業的人,如果按人格魅力加上技術的話。仙道是最厲害的了。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