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最適合去美國發展的籃球運動員會是誰

2023-02-09 15:00:15 字數 397 閱讀 8298

1樓:元鑲柏

流川楓吧,其實亞洲人去美國發展的話也就中鋒吃得開

2樓:微風的輕柔

我認為有澤北榮治跟仙道彰適合去美國發展,因為澤北榮治的單挑技術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遠赴美國就是為了受挫提高,他去美國是不錯的的選擇。仙道雖然沒打進全國大賽,但他的單挑實力跟流川楓不分伯仲僅次於澤北,而且組織進攻能力強,所以他也適合去美國發展。

3樓:小卓閒聊社會

我覺得是流川楓。首先流川楓在技術實力層面已經達到了去美國進修的門檻,另一個就是他的野心非常大,願意為了提升自己付出巨大的努力。

4樓:秋風體育

我感覺是澤北榮治,因為他的技術很全面,身體素質也好,在nba完全可以打出來。

關於《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有提及到櫻木花道的父親?

櫻木 花道 姓名 hanamichi sakuragi班級 一年七班 生日 四月一日 身高 188cm 體重 83kg 背號 10號 國中 和光中學 wakou 球鞋 nike air jordan 場上位置 大前鋒 pf 外號 紅毛猴子 清田語 文明嗎?流川語 備註 經常向女孩子告白,但是統統被甩...

你覺得在《灌籃高手》中位置中最強的人分別是誰?為什麼

導言 最近受疫情影響,全世界各大體育聯賽紛紛停罷,特別是nba的停賽突然讓籃壇有了一種寂靜的感覺。這種感覺彷彿在多年之前似曾相識,如果說眾多80後的男同學上小學時候最開心的就是每天放學回家準時下午6點開啟電視看 聖鬥士星矢 那麼他們初中 高中時期最高興的就莫過於是看 灌籃高手 動畫了,楓木君就是那時...

在《灌籃高手》中,你最喜歡哪位

高中最喜歡流川楓,其次仙道 現在重溫了灌籃,最喜歡仙道,其次流川楓 角田大帝,閉眼打籃球 我最喜歡三井,仙道還有洋平 宮城良田啊,從小到大最愛的就是他,但是好像很容易被人忽視。在隊伍裡面起到的作用不起眼卻又不可磨滅,著眼於大局卻可以為了心愛的女生破例。電光火石,最佳後衛 仙道彰,人帥,球技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