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經驗為什么》DNF經驗為什麼》

2023-02-09 15:00:14 字數 630 閱讀 29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超級準確的答案!!!!!!!

你一定是很早就死了 所以是3w6

9w是因為你沒死 不要以為死了和沒死一樣 如果死太早 經驗會少 死越晚經驗越多

回答完畢 湖北1區 56小紅眼回答

2樓:

樓上不懂不要瞎回答,我帶個號刷pk點,9級帶他格拉卡王刷全圖,讓他進第一個圖就死,結果全圖下來經驗11000多點,我後來帶個11級的好友小號,他到最後boss前還沒死,經驗還是10000多.

針對你出現的問題,我想問你是不是第2次組隊了,如果4人組隊的話經驗差不多應該是這樣的.組隊和不組隊差距大了.實際上評分是影響不了多少的,s和a實際影響就相差4%左右.

多少級經驗最多啊,可以告訴你臨界是-5級~+3級,超過這個範圍經驗就有衰減或幾乎為零.其中-5級是最高的,從-5~0經驗逐漸微弱的減少,0~+3是不變,+3以上就衰減.至於是算31還是35,這個你要問怪了,一般說,一個地圖推薦等級是n~n+3的,裡面的怪大多數是n+2級的,開始的一些怪是n+1級,boss這裡可能會有不少n+3的出現.

3樓:夕椛朝拾

綜合的嘛。每個級別有每個級別適合打的圖,打那個圖經驗就高些!!

dnf殺怪加經驗,dnf殺怪加經驗

打到地圖出現的精英怪物 紫色名稱 位於小地圖上端的擊殺獎勵計數都會 1。擊殺獎勵計數達到10後可以啟用圖示,並獲得精英擊殺獎勵 擊殺獎勵計數達到10以上後,金幣卡牌變成精英擊殺獎勵卡片,卡片內容與之前的金幣卡牌相同,但是會隨機開啟卡片中出現buff獎勵。殺怪經驗值 50 是buff中的一個,是一次性...

dnf召喚為什么52以後升級就那么慢,有什么好辦法嗎?sp點也不夠用,求方法

50以後就是慢,60之後更慢,如果沒有耐心勸你到60之後就不要玩了,很累人。你只要加點對了刷圖就可以很輕鬆,最好把每日做了,長經驗的那種,從冰宮開始吧,別做什麼極晝雷沃斯!然後主線,做主線任務的時候,吧成就和普通也做了。有經驗,雖然少,但比沒有強啊,而且還長sp點,一個普通張1點 別嫌少,很珍貴。主...

DNF打怪時傷害為0是怎麼回事,DNF為什麼有時候怪打到我顯示的是0傷害。

因為那是樹魔,它在種花回血,不是樹精,樹精不會種花。樹魔紮根種一些花,種花的過程是無敵的,打它不掉血,也就是顯示為零。冰屬性攻擊樹精或樹魔照樣有傷害,你可以看一下數字,一般用冰屬性攻擊樹精或樹魔,只加 1 滴血。如果用火屬性攻擊樹魔種出來的花,花會 會把玩家秒掉的。那次我們三個近戰在打樹魔,樹魔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