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會得甲抗這種病,為什麼會得甲抗這種病?

2023-02-09 15:00:16 字數 4402 閱讀 7824

1樓:阿瓦打我

甲狀腺疾病在全球都有日益惡化的趨勢,所以大家不能小覷,發現病症需早點去檢查,不能大意。早期是較佳時機,如果能及時的把握住,那麼**就更快。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2樓:美遣返中國逃犯

甲亢的**一般包括遺傳因素、自身免疫功能紊亂、病毒感染引起甲狀腺損傷、精神過度緊張、長期進食高碘食物、誤服甲狀腺藥物等等。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為什麼會得糖尿病?

3樓:浙江衛健科技****

1、遺傳因素:糖尿病具有家族遺傳易感性。但這種遺傳性尚需外界因素的作用,這些因素主要包括肥胖、體力活動減少、飲食結構不合理、病毒感染等。

2、肥胖:肥胖是糖尿病發病的重要原因。尤其易引發2型糖尿病。

特別是腹型肥胖者。其機理主要在於肥胖者本身存在著明顯的高胰島素血癥,而高胰島素血癥可以使胰島素與其受體的親和力降低,導致胰島素作用受阻,引發胰島素抵抗。這就需要胰島β-細胞分泌和釋放更多的胰島素,從而又引發高胰島素血癥。

如此呈糖代謝紊亂與β-細胞功能不足的惡性迴圈,最終導致β-細胞功能嚴重缺陷,引發2型糖尿病。

3、活動不足:體力活動可增加組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體重,改善代謝,減輕胰島素抵抗,使高胰島素血癥緩解,降低心血管併發症。因此體力活動減少已成為2型糖尿病發病的重要因素。

4、飲食結構:高脂肪飲食可抑制代謝率使體重增加而肥胖。肥胖引發2型糖尿病常年食肉食者,糖尿病發病率明顯高於常年素食者。

主要與肉食中含脂肪、蛋白質熱量較高有關。所以,飲食要多樣化,以保持營養平衡,避免營養過剩。

5、精神神經因素:在糖尿病發生、發展過程中,精神神經因素所起的重要作用是近年來中外學者所公認的。因為精神的緊張、情緒的激動、心理的壓力會引起某些應激激素分泌大量增加,而這些激素都是升血糖的激素也是與胰島素對抗的激素。

這些激素長期大量的釋放,勢必造成內分泌代謝調節紊亂,引起高血糖,導致糖尿病。

6、病毒感染:某些i型糖尿病患者,是在病人患感冒、腮腺炎等病毒感染性疾病後發病的。

一般得糖尿病的話,主要是由於胰島分泌的胰島素不足引起來的,建議你的這個情況,胰島素不足的話會導致糖分解減慢引起糖尿病,建議你應該口服一些二甲雙胍緩釋片進行**,堅持服用的話,會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的。一般得了糖尿病都需要打胰島素控制病情的。

4樓:

為什麼會得糖尿病?糖尿病是因為什麼引起的?平常我需要注意什麼?

糖尿病是一種新陳代謝異常疾病,由於身體喪失了使用胰島素來調節血糖水平的能力而造成,故一般認為是胰腺疾病。

因而常採用注射胰島素進行**,外源胰島素會抑制人體本身胰腺功能而使胰腺行進性衰退。

用進廢退的生物法則使人一旦患上糖尿病,就似惡魔纏身,終身不得安寧——糖尿病如影相隨餘生。

糖尿病之養肝活血

實際上,糖尿病不僅僅是胰腺疾患,更準確地說,是肝臟、胰腺、腎臟三個器官代謝紊亂聯動所致。

因而強肝壯腎,糖尿病自然**。這三個聯動器官中,肝為主,腎為帥,胰為兵。擒賊先擒王,肝舉目張。肝健腎自壯,腎壯胰無疾。

人活一腔血,肝臟是人體之血庫。肝腎胰問題的實質是血液問題。肝不健,血不潔,血不清,滋病根。故養生先養肝,養肝先潔血。

肝健血須榮,血不榮,百病生。血孕於髓,血液中的關鍵組份是紅細胞,紅細胞是在骨髓中合成的。因而糖尿病的病根實在骨髓。

糖尿病之松露**

松露**中的松露酒中含有豐富的植物多酚、植物黃酮物質及其甙類衍生物。如最為豐富的棓酸酪甘酯、咖啡酸糖甙等,可高效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強血管韌彈性和選擇通透性,誘導衰退、衰老、異化、異常組織細胞溶酶體破裂而實現病患細胞組織自然凋亡。而生命力旺盛的初生、新生正常細胞組織因溶酶體尚未形成,故而不受影響。

淘舊煥新,養肝活血,恆葆青春是松露酒獨特功效之一。

為什麼會得癲癇這個病?

5樓:

經譜系、雙生子及腦電圖研究和流行病學調查等,充分證明原發性癲癇有遺傳性,有的是單基因遺傳,有的是多基因遺傳,但不一定都有臨床發作。晚近認為外傷、感染、中毒後引發的癲癇可能,建議到昆明軍海**。

6樓:哈

得了也不可怕,控制好可以像正常人一樣,我同學用的電子經穴**儀,效果就特別的好

為什麼人會得**病?為什麼會得溼疹??

7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的原因

1、 因為室外空氣的原因,環境受到了嚴重的汙染,長時間的處於這種環境下,最終體力混亂,使自己對環境產生了過敏的反應,引起溼疹。

2、 現在生活條件都在提升,很多人的飲食卻是越來越不規律,也不健康了,經常的吃一些對身體沒有好處的不健康食品,還有的人經常的喝酒、吸菸、熬夜,對身體都是非常不好的,會使溼疹反覆的出現。

3、 精神非常的緊張,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住的地方又非常的潮溼或乾燥,滋生了很多的細菌出現,最終形成了溼疹。

4、 自己可能是遺傳的體質,因為碰到了一些東西,容易引起自己病情的發作。

8樓:三月五日天晴

溼疹是一種發病率比較高的**疾病。與環境,衛生,飲食,免疫力,感染等有很大的關係。

患者需要注意:

1、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多鍛鍊運動,增強身體素質,注意勞逸結合。

2、避免外界因素:包括搔抓、開水燙洗、肥皂擦洗、飲酒及辛辣食物等,以免加重溼疹的病情。

3、可塗抹中草藥成份的蘊磯霜到患處,堅持一個月即可治好。

4、過敏性體質飲食上要避免易過敏食物,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就好。

9樓:青島**病研究院

溼疹歸於過敏性疾病,和飲食影響或者過敏體質有關係的,能夠吃溼毒清膠囊和氯雷他定,不要吃辛辣影響的,能夠外用複方樟腦乳膏,還能夠外用尤卓爾塗抹**

總是熬夜會得什麼病?

10樓:流砂

你好,長期熬夜會導致免疫力下降,身體代謝功能紊亂,從而可能會出現感冒,失眠等不適。所以還是不要長期熬夜,適當調整自己的生活工作時間,平時多增加點運動,有助於維持身體臟器的活力。

11樓:數螞蟻

可能會減少壽命哦,還是不要總熬夜的好

白菜主要會得什麼病

12樓:綠之洲植保

大白菜是秋冬季節十分常見的一種蔬菜,雖然其種植範圍很廣、種植年限也比較長,但是還是會出現各種病蟲害,尤其是在秋季降溫之後,天氣溫差大、溼度高,很容易發生病蟲害,所以要做好充分的防治工作。

白菜常見病害

白菜的常見病害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軟腐病、霜黴病、病毒病等,另外還有一些蟲害也會侵襲大白菜,比如蚜蟲、白粉蝨、青菜蟲等都是白菜生長過程中比較常見的蟲害。

白菜軟腐病一般在8到9月容易發生,尤其在低窪地段發病率較高,主要造成軟腐病的原因有氮肥過量和溼度較高等,尤其是夏秋季節容易發生颱風、大暴雨等天氣,對於白菜的種植有很大的影響。當發生軟腐病的時候,可以用農用鏈黴素進行噴灑防治,每隔7天噴施1次,連續2~3次。

黴霜病也是白菜生長過程中很常見的一種病害,這是一種真菌性挺好,發生後會逐漸傳播,所以做好防治工作很重要。要選擇抗病害強的品種,加強田間管理,及時施肥,特別是要增施磷鉀肥。如果已經出現了黴霜病,可選用40%三乙膦酸鋁(乙磷鋁)可溼性粉劑200~300倍液、70%乙磷鋁錳鋅可溼性粉劑500倍液等,每5~7天噴1次。

病毒病雖然比較少見,但是其危害是比較大的,要防治病毒病,首先深耕細作,徹底清除田邊地頭的雜草。其次,病株應及時拔除,帶出田外深埋或燒燬,可以減少毒源,減輕病害。如已發病,藥劑防治可用病毒a可溼性粉劑500倍液,或0.

5%抗毒劑1號水劑300倍液,或20%病毒淨500倍液,或20%病毒a500倍液等藥劑噴霧。每隔5~7天噴1次,連續2~3次。

最後,對於白菜當中容易出現的各種蟲害,需要做好培育壯苗,適時播種,輪作倒茬等工作,除此之外還可以有效利用病蟲的天敵,如捕食蟎、寄生蜂等。藥劑方面,蚜蟲、白粉蝨用10%吡蟲啉可溼性粉劑1000-1500倍液、或10%啶蟲脒1000-1500倍液交替使用,噴灑2-3次,注意噴灑葉片背面。菜青蟲、夜蛾在3齡前用2.

5%高效氯氰菊酯2000倍液、或4.7%高效氯氟氰菊酯3000倍液,交替噴霧。

13樓:五芮雅

白菜葉子有白斑,啥毛病

14樓:農醫生

你好!白菜的病害比較多常見如下

1.霜黴病

2.黑斑病

3.白斑病

4.炭疽病

5.白粉病

6.白鏽病

7.菌核病

8.褐斑病

9.褐腐病

10.葉腐病

11.灰黴病

12.萎蔫病

13.根腫病

14.黑腐病

15.軟腐病

16.細菌性角斑病

17.細菌性葉斑病

18.病毒病

19.花葉病毒病

20.乾燒心

21.凍害

22.缺素症

青少年為什么會得高血壓,青少年為什麼會得高血壓

首先要認識高血壓的定義是長期處於血壓偏高狀態,血壓測量值偏高,並非表示高血壓疾病,因為正常人的血壓會受睡眠,運動或緊張疲勞,外在因素影響,屬於反應性血壓高。高血壓逐步年青化與長期處與緊張的工作學習狀態有關 青少年為什麼會得高血壓 這個比較複雜,主要看遺傳,生活方式,比如壓力大,休息晚,熬夜等。現在青...

狗為什麼會得白內障,狗狗也會得白內障啊?為什麼?怎麼的的??

韓曉柒 白內障是犬致盲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我國獸醫學在這方面的研究還比較薄弱。白內障的分類方法有多種,可以按白內障的成熟度 位置 外形或出現的時間等來分類,或者相互重疊。比較常見的是按成熟度和 這兩種分類方法。得了白內障不要盲目亂點眼藥,寵物眼睛疾病與人眼睛疾病的 及適用眼藥有所差異,提醒家長在未得到...

為什麼會得魚鱗病

魚鱗病的發病原因主要與基因有關,魚鱗病分為4種型別 尋常型魚鱗病 性連型魚鱗病 板層型魚鱗病和大皰型魚鱗病,不同型別的魚鱗病致病基因不同,症狀表現也不同,但都是基因問題導致的,一般是遺傳所致,極少數患者是基因突變導致的,建議及時確診魚鱗病型別,到正規醫院就診。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 角化病,也被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