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怪時傷害為0是怎麼回事,DNF為什麼有時候怪打到我顯示的是0傷害。

2021-03-17 08:15:49 字數 2395 閱讀 9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樹魔,它在種花回血,不是樹精,樹精不會種花。

樹魔紮根種一些花,種花的過程是無敵的,打它不掉血,也就是顯示為零。

冰屬性攻擊樹精或樹魔照樣有傷害,你可以看一下數字,一般用冰屬性攻擊樹精或樹魔,只加 1 滴血。

如果用火屬性攻擊樹魔種出來的花,花會**,會把玩家秒掉的。那次我們三個近戰在打樹魔,樹魔種花了,種時是無敵,種完了後彈藥來了一串爆炎彈,花炸了,我們三個全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冰屬性吧~換把**就好了~我漫遊隨身帶著,光屬性左輪,火屬性左輪,普通攻擊左輪,以備不時之需~呵呵

3樓:萊虎

冰攻擊樹精有的時候不掉血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怪是正處於無敵狀態。也有的免疫物理或魔法攻擊的,所以擊打會出現0傷害。

5樓:樂love丹

那是因為樹精在回血,期間是無敵狀態

dnf為什麼有時候怪打到我顯示的是0傷害。

6樓:賴淑然建森

請問你是死靈玩家嗎

死靈被動覺醒的效果就是被打傷害0或1點

dnf打怪的時候不顯示傷害怎麼回事啊?

7樓:默唸的楓葉

呵,我這幾天耍一直有這個問題,相信我,是網速低了或者電腦卡了 耍之前清理一下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dnf打怪時不顯示傷害有以下原因:

1,網路延遲較高,導致遊戲無法正專常執行。

2,電腦記憶體屬不足,導致遊戲功能無法完全開啟。

3,遊戲版本系統設定問題。

在執行dnf遊戲前,解除網速限制,;閉電腦後臺執行程式,為遊戲執行提供足夠執行記憶體,能夠避免遊戲出現錯誤。

9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不足,具體表現:不顯示傷害,畫面有卡頓、不流暢,持續技能傷害間隔變長(如劍魂幻影劍舞)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卡的問題,

bai我建議重新安

du裝dnf。要麼zhi就是是系統問題。如果dao出現這個現象專的時間屬很長有可能是你dnf少了某個配置檔案或者是電腦的故障發生的不同步,如果時間不長,那可能就是客戶端本身的問題,過幾天可能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卡了 該換電腦了 順便換網線

12樓:向懷宇

你電腦配置卡了,重啟吧

13樓:我要去鳥巢

設定問題,在設定面板裡找

為什麼dnf打怪不顯示傷害數字??

14樓:神界白翼

你是不是把主設定給關了?就是dnf按esd的時候會出現的總控制上面有設定是否開啟傷害計算.(看看是不是被你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遊戲設定裡面你把某個選項給關掉了。所以不顯示傷害數字。

16樓:星空灬守望者

有2種可能,1是你打了傷害數字遮蔽補丁,2是你電腦太卡,數字無法顯示,我曾經用元素2覺在牛頭怪樂園利用,結果也是卡的不顯示數字了,重啟就好

17樓:瞎子很有前途

傷害數字是在一段觸發程式,在遊戲中,人物相互碰撞所形成的資料。

不顯示傷害數字可能有幾點原因:

1)電腦卡頓,網速跟不上,造成數字不顯示

2)系統設定

3)遊戲資料更新

遊戲僅僅是遊戲,適當娛樂,有益身心。

18樓:鬼劍

你的設定出現問題,還是太卡沒有顯示啦?

19樓:午後的零子昭

現在是正常的,因為再過幾天就大轉移,近排更新那些其實都跟大轉移有關,比如預載入,或者刪除檔案。這樣就搞的系統不穩定。等大轉移更新完,系統完善了,就會好了。

現在的小霸王伺服器就是渣渣。就是系統檔案不完善,所以外掛很多,例如:pkc刷尊等。

出現你所說的情況,重啟就可以了希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有戲讀取錯誤,第二更新包損壞,第三電腦顯示卡超負荷,!

21樓:褪色的情節

卡了,應該是電腦太熱了

22樓:**王

顯示卡問題,下個驅動精靈安裝下

23樓:千年的轉動

就是因為卡了所以才沒數字,這是配置問題,怪多,白字傷害多就會這樣

24樓:佚名

或許是虛擬記憶體的問題。可以清理下磁碟

小牛電動車充電後電量為0怎麼回事

估計是電池的壽命已經衰減的差不多了,充進去的電量已經很少了,帶不動電動車了。小牛電動踏板車採用了與特斯拉同級的松下18650鋰電池,重量僅為12kg,相比同行的鉛酸電池一般50kg的重量要輕很多,得益於170節2600mah電池組合起來提供1560wh的超大電量,小牛n1動力版續航里程可以達到100...

DNF遊戲老是崩潰是怎麼回事,玩dnf老是出現這個,遊戲老崩潰,怎麼解決,求大神

主要是記憶體不行,導致遊戲崩潰!這沒辦法的事,刷的時候清理下記憶體吧 去網咖玩把 家裡機子不行 或者網路不行 你那是記憶體不夠,達到警戒值就會自動關閉遊戲,建議你升級下你的記憶體,基本配置的記憶體要達到512m才剛剛好 dnf遊戲老是崩潰是怎麼回事?win7的系統很多遊戲都不相容的說。卻不玩dnf,...

排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小便紅色的原因有哪些?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如果是便後 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 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大便出血有可能是痔瘡 肛裂造成的,其次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