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提示檔案損壞或丟失是怎麼回事

2022-01-02 06:12:46 字數 1607 閱讀 5622

1樓:夏日絕

1、把地下城與勇士\start\tenprotect裡的tenslx.dat和tenslx.dll刪除,然後關掉,重新進入客戶端讓他自動更新,更新好後就能進了。

2、找到地下城與勇士\star\tenprotect 然後手動把裡邊的tensafe執行一遍 執行成功再執行遊戲就搞定了。

3、出現提示以後把程序裡的關於dnf的程式全部結束,然後手動執行以下dnf\start\tenprotect裡的tensafe.exe的檔案。

4、把整個tenprotect資料夾換了。

5、先開啟tp,再開dnf就能上了,tp在「地下城與勇士\start\tenprotect」這個資料夾裡的tensafe就是tp。

《地下城與勇士》

2樓:樓蘭佛爺

在遊戲更新,或者電腦系統升級之後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遊戲目錄e:\地下城與勇士\tcls。雙擊tcls檔案。

2,再雙擊repair.exe。

3,開啟提示dnf遊戲提示檔案損壞視窗。

4,只需要把遊戲資料夾下start/tenprotect中的tenslx。dat和tenslx.dll兩個檔案刪除,再進入遊戲,經過300多k的更新後,應該可以正常遊戲了。

5,用chkdsk命令整理下硬碟。

拓展資料: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戰鬥系統::

進入決鬥場後,若沒有對方玩家,可以選擇[邀請]按鍵來邀請玩家進入房間.也可以在進入房間後選擇**模式。不希望在決鬥場中被邀請的玩家,可以在系統設定中將接受對戰邀請的選項關閉。

觀戰模式可以選擇觀戰按鈕來從特殊的玩家視角**整個戰鬥。

交易系統:

遊戲中玩家間的物品流動都是通過交易系統來實現的,玩家可以直接進行物品的交換,也可以進行擺攤。在交易中,需要買賣雙方確認後才能成交,只要是非繫結的物品或金錢都能夠交易(任務物品除外);而在擺攤中不能進行物品與物品之間的交換,只能使用遊戲幣交換物品,所以擺攤就類似於「一口價」的玩家商店,買家看中物品後直接就能購買。

任務系統:

任務系統是每一個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通過特定的npc領取某一個任務。再按照任務條件所要求的收集物品或擊殺怪物等方式達到任務要求。

再找相應的npc完成任務來獲得任務的獎勵。在《dnf》中,任務繁多:有的需要材料,有的需要送信或尋找npc,有的需要打怪,有的需要技術性評價,還有的是收集物品,可重複完成的。

任務主要分為主線、普通、重複、成就、每日、修煉、緊急、轉職、覺醒。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家用電腦的話,我建議你重啟下機器,把安裝客戶端刪了.然後重新安裝.因為不重啟的話你的dnf之前因為執行了其他什麼東西而誤認為了是g的軟體.

再不行的話你就去官網下個查殺木馬的軟體.檢測完了在執行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遊戲刪除`在網咖拿u盤拖個回來`或者直接下一個!

電腦總是出現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是怎麼回事

硬碟是計算機中所常用的一種儲存裝置,主要也就是用來儲存一些重要的資料檔案,而電腦也是我們日常生活和學習中所常用的重要工具之一,很多人也都經常拿它來做一些ppt,word,以及各種工作文件檔案,給我們的生活也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那麼作為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的硬碟來說,當我們在使用過程中,隨著使用時間的延...

電腦開機時出現 因以下檔案的損壞或丟失,Windows無法啟動

方法1 首先,確定你的光碟機是第一啟動順序並支援從光碟機啟動。要從光碟安裝,要把bios進行設定,使系統能夠從光碟啟動。其方法如下 1 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2 選擇 adv...

電腦開不開機!顯示檔案損壞或丟失!按r修復什麼的

電腦提示檔案損壞可以嘗試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恢復。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的步驟 1 重啟電腦。2 在電腦顯示完硬體資訊之後,進入windows介面之前,按f8鍵。3 在出現的選項選單中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4 選定後回車,電腦自動進入系統。5 進入系統後,電腦已經恢復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我也出現過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