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出現 因以下檔案的損壞或丟失,Windows無法啟動

2022-01-05 02:33:36 字數 1682 閱讀 5316

1樓:舞陰媚陽

方法1:

首先,確定你的光碟機是第一啟動順序並支援從光碟機啟動。

要從光碟安裝,要把bios進行設定,使系統能夠從光碟啟動。其方法如下:

(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4)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你可以

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設定就ok了。

在windows xp拷貝完檔案到硬碟,第一次重新啟動計算機前,必須把光碟從光碟機中取出,否則系統仍會

從光碟啟動並會迴圈執行安裝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光碟安裝,要把bios進行設定,使系統能夠從光碟啟動。其方法如下:

(1)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4)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你可以 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設定就ok了。

在windows xp拷貝完檔案到硬碟,第一次重新啟動計算機前,必須把光碟從光碟機中取出,否則系統仍會 從光碟啟動並會迴圈執行安裝程式。

3樓:90的微微我了

你身邊從來不缺飢渴的

4樓:大博說數碼

回答你好,鐵鐵,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大博正在給您蒐羅答案,請稍等分析:進入bios熱鍵因不同品牌不同型號而異,進入後需要正確設定第一啟動項。

處理:一、bios熱鍵列表:

二、設定第一啟動項及重灌系統:

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請問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你解答呦更多10條

因以下檔案的損壞或者丟失windows無法啟動在第一

重新做個系統吧 windows自帶修復 我使用很多次了 沒有成功過 追問 windows自帶修復在那調,我試試 回答 一般系統出現問題 或者非法關機後 再啟動的時候 會有兩個選項 一個正常啟動 一個是windows修復 追問 我這沒有顯示啊。回答 重灌吧 還有你按r修復的功能需要你安裝系統時候的系統...

我的聯想電腦開機時出現DHCP,電腦開機時出現DHCP

1 解釋原因 dhcp開機時出現提示,因為bios啟動rom晶片啟動功能,而網絡卡用pxe啟動晶片導致,看來只有xp系統才會啟動。2 按鍵盤上的esc鍵取消自檢開機後,如果發現有dhcp自檢,可以直接按鍵盤上的esc鍵取消dhcp自檢。通過我個人的測試,這個方法確實有效,而且相對簡單,就是每次開機都...

電腦開機啟動時出現的問題,電腦開機時出現問題怎麼辦

一,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c progra 1 tencent ssplus splusl.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載入項c progra 1 tencent ssplus splusl.dll的那個勾勾去掉。重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