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時黑屏,出現一串英文字母,怎麼處理?跪求

2021-05-01 21:55:05 字數 1644 閱讀 6464

1樓:

硬碟檢測失敗,以下是檢視方法:

1: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解決辦法: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的電池取下過幾分鐘分鐘再安上試試,要先拔掉機箱電源線。

2:ide/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ide/sata線或將ide/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ide/sata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3: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4:硬碟的引導扇區有問題。

你可以先在bios裡面檢視,能不能在bios裡面找到硬碟,如果在bios裡面都找不到硬碟的話,哪可能就是硬碟壞了。如果在bios裡面能找到硬碟,就設定光碟機啟動,在光碟機裡面放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一般的來講第一條的情況概率很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bios裡設定出錯 導致的吧

或者是你的硬碟啟動扇區出錯 無法引導了

建議 先檢查bios 關於啟動裝置的設定 然後檢查硬碟 包括排線

3樓:王天英

開機後馬上按住del,進入bios狀態,設定光碟驅動,回車確定,f10儲存,重啟馬上插入系統盤,根據提示就可安裝系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出問題了*****

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都是英文字母怎麼辦?

5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6樓:戎清華

應該是系統崩了,需要重新裝一下系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f1或f2試一下能不能進系統

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8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9樓:蠻燦真祺

是不是正常用著、然後電腦出現一連串英文字母、很多很多、而且英文字母的背景是藍色的、然後顯示器就黑了、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你的系統與電腦某種程式不相容、必須重新安裝新的系統、如果不安裝、你的電腦就算能開機、能重啟、但效果也維持不了多長時間、就會黑屏

10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黑屏出現英文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鬆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時有一串英文字母。

11樓:吳昊

未正常關機,或者軟體之間的衝突造成的系統自檢。

電腦開機黑屏,一串英文字母,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左上角游標閃爍或error 1962,有部分人在開機過程中只有左上角游標不停的在閃爍,等待很長時間都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又或者是顯示error 1962報錯。解決方案 1.關機斷電後將除了顯示器之外的所有外部裝置移除,只保留顯示器裝置進行測試,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進入系統。如果仍舊沒有解決繼續下一步。2....

電腦開機時出現一串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

出現英文字母是正常的,如果出現一開機就出現漢字那就不正常了,至於在目前來說,是這樣的。還有高手 殺 是一個像藍介面的螢幕出現很多英文吧,那應該是錯誤檢測檢測完就好了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一般是有幾種原因導致的 1 電腦的bios設定問題。開機電腦進去bios快捷鍵按...

電腦開機出一串英文怎麼破

bootmgr is compressed,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主要指的是啟動管理器被壓縮的意思。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只需要進入pe系統,取消壓縮驅動器以節約磁碟空間的設定即可解決。1 使用系統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選擇進入pe系統,需要在另一臺電腦上製作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