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一串英文,分別有f1什麼什麼的還有f2 f5。怎樣才可以正常開機

2022-01-05 20:03:27 字數 3765 閱讀 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進bois,重新設定

dell手提電腦在開機時 出現按f1 、 f2、 f5情況如何解決

2樓:仙女啊

dell手提電腦開機出現,按f1續繼進系統,按f2進入bios中設定,按f5自動還原的英文提示,一般出現這個英文介面這是因為,電腦開啟了軟碟機,還有主機板的第一啟動項變成軟碟機了,而不是光碟機或者硬碟,所以無法引導系統。

電腦開機時提示按f1怎麼辦

每臺電腦的bios裡邊的設定是不一樣的,出現這個問題,就是你bios裡面的設定問題。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開機按f2或者是電力delete進入你電腦的bios,然後,在boot裡面啟動項引導設定為你的硬碟啟動即可

開機的時候快速按del鍵進入bios,然後找到 「standard cmos featrues」這個選項回車。

進入後,在下面找到「floppy drive a」這個選項。在按鍵盤上面的回車,將其設定文關閉hold on設定

設定好以後按f10儲存設定,然後按「ctrl+alt+delete」重啟電腦,即可正常開機。

3樓:獨站西樓

按f2進入bios

把那個什麼什麼東東關掉就可以了,我現在也想不起來要關掉哪些了,我要親自看到電腦才知道.如果你自己解決不了,就拿到你買電腦的地方咯,讓他們給你調一下了

我是戴爾的膝上型電腦 ,現在出現 開機時候 黑屏 裡面的英文看不懂 但是裡面有 f1 f2 f5 按鍵

4樓:戴爾本色

您好,建議您抄下英文的提示,這樣才能幫您確認具體的問題。

5樓:abby霧雨小師妹

你自己在bios裡設定了開機提示的選項吧,進bios裡瞧瞧,改一下吧

6樓:風影樓的雜貨鋪

在bios裡設定一下啟動選項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bios裡面設定下酒好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按f1f2f5

8樓:正版冰茶

你的外接電源有問題,一般是電源介面卡(變壓器)接觸不良或是壞了,無法充電而導致電池沒電了,找dell售後給換一個就行了。

9樓:

筆記本一般都是開機時按f2進入bios,而且dell的開機時會提示的,然後選擇load default features ,這是恢復預設值,可能名字不太一樣,不過你應該認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源介面卡有問題,電池無法正常充電,系統會調整效能以適應電源功率,請你連線dell的65w電源介面卡,你可以先重新拔插下介面卡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如果你不想再看到這個電源提示資訊,就按f3。按f1繼續,f2進入bios,f5執行板載的診斷程式。

考慮下是不是你家電壓不穩,或者是介面卡壞了,到售後那裡試試看還有問題沒有,或者跟換介面卡試試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方法是:1.進入bios載入預設值。

2.如果還有這個問題的話換個同型號的電源介面卡,看是不是介面卡的問題。

3.膝上型電腦bios預設值就應該是沒有軟碟機啟動的。

12樓:魔墜凡塵

提示你的電池沒電了讓你插上外接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開機點個f3就好了。

14樓:

他們回答的很好,我就不多說了,我樓上說的不錯. 你還可以打**問dell 8008580890 郵箱我也有, 不知道你要否?

dell的電腦開機時要選著f1,f2,f5是為什麼

15樓:龍三遊戲

這是開機進入bios了。按如下操作:開機時直接進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

有些電腦的主機板在設定的時候為了能夠更加人性化所以加入了許多其他的功能。當bios的設定不正確時重啟電腦就會自動進入bios。

解決方法:

1、進入bios中,將1.44軟碟機的選項關閉,儲存退出就行了。

2、關機,撥掉電源插頭,等上一會,再插回電源線,開機看會不會開機出現f1的提示。

3、沒提示的,說明已經ok了,如果還有提示按f1的,說明是主機板的coms的鈕釦電池沒電,或相關電路損壞。

4、買個型號一樣的鈕釦電池,更換掉原舊電池。再設定一下bios,並儲存。關機,拔掉電源插頭。過一陣再開機試。如果不提示的,證明是因為電子沒電造成的。

5、更換電子後,還有提示的,說明是主機板相關電路出問題,要送修主機板。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原因都可造成這問題

1、進入bios中,將1.44軟碟機的選項關閉,儲存退出。就行了。

2、關機,撥掉電源插頭,等上一會,再插回電源線,開機看會不會開機出現f1的提示。

3、沒提示的,說明已經ok了。如果還有提示按f1的,說明是主機板的coms的鈕釦電池沒電,或相關電路損壞。

4、買個型號一樣的鈕釦電池,更換掉原舊電池。再設定一下bios,並儲存。關機,拔掉電源插頭。過一陣再開機試。如果不提示的,證明是因為電子沒電造成的。

5、更換電子後,還有提示的,說明是主機板相關電路出問題。要送修主機板。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提示這個是因為認不到電池了,進系統之後也充不了點,之前有換過主機板嗎

18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開機按f1 才能啟動進入系統故障分析和解決方法: 電腦故障描述: 每次開機的時候都提示 並且必須要先按快捷鍵f1,電腦才能正常啟動。

針對次故障的提供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 2、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 解決方法:

a、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 b、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將「boot up floppy seek」設定為「disabled」,這樣即可關閉開機軟體檢測功能了,以後就不需要按f1啟動了。

19樓:

那只是個程式問題, 按上面提示 就能開起來,有的是預設 啟動項的

戴爾筆記本開機提示f1 f2 f5

20樓:

這個應該是cmos電路故障,應該是小電容漏電,這是硬體故障,必須到售後進行檢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裡面 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預設設定,一般就可以解決了,還有一種可能是cmos電池沒電了,無法儲存bios設定,更換一個電池(開後蓋)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設定好啟動裝置··開機按f2鍵進入bios··

把系統設定為從硬碟啟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引導裝置。f1到fetry啟動,f2到設定工具

看看是不是硬碟有問題

24樓:

您好:兩聲警報的情況一般是未檢測到ram,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很慢,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速度很慢,且開機之後執行特別卡

系統不是原版系統。acer的機子認系統,相容性非常不好,而且沒有進行過更多的系統測試。影響來說很大,一個對機器不好,一個還讓人鬱悶,你去巨集基的電腦店去升級一下bios或者降低bios,如果在正常進系統的情況下去檢視一下cpu等其他硬體的溫度,看看有沒有過高的現象,造成一開機溫度過高自檢失敗,停留在...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開機之後出現no bootable devic

回答您好。就描述,提示不能開啟系統。這種情況一般是硬碟不是第一啟動項導致。建議1.開機狂按f12,會進入啟動選單,選擇硬碟,回車就好了。2.如果還是這樣,硬碟沒系統,需要重灌系統。3.如果沒有看到硬碟,大概率硬碟壞了,需要換新。提問啊 是那個 筆記本 怎麼在保留資料 無法進系統的情況下 重灌系統 回...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後無法開機該怎麼辦?主機板硬體故障,多是供電燒壞導致的,送修檢測主機板吧,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一下 根據你說的故障現象,我分析可能是筆記本電源板壞了,建議送維修站維修。現在天熱電源控制器可能燒掉了。如果有朋友修電腦的 讓他拆開看看!這樣的事情一般是 冒個主機板元件燒了 雖然 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