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出現選項,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出現三個選項

2021-08-03 08:12:09 字數 978 閱讀 528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問題的方法,是進bios設定一下啟動引導順序,把光碟機設成第一引導盤,硬碟拍第二,第三個是網路引導啟動,不大現實,就別管了。設定好之後儲存退出,再重新啟動,就能引導了。

2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出現三個選項,這是啟動的快捷選項,第一個的光碟機啟動,第二個是硬碟啟動,第三個是網線啟動,選擇第二個,選擇了一次,如果還是每次看機都出現這個問題,有可能是鍵盤的f2,或者f12的鍵有問題。

設定硬碟啟動的具體方法:

1,首先,如果我們開著電腦,這個時候需要重新啟動電腦,如果沒有開電腦,直接按開機鍵就可以了。

2,重啟之後,在開機頁面一定要注意觀察頁面的英文,這個時候需要記住進入bios設定的鍵盤按鈕;

3,此時,進入了bios設定視窗,需要我們先找他“advanced bios(高階bios功能)選項”裡面,仔細找找,一定會發現的,然後雙擊,進入新的頁面。當然不電腦不同,需要認真觀察,最好隨時可以查英文。;

4,在進入新的頁面中,可以看到上方依次排列的“1、2、3”三項(有的bios為1st boot device;2nd boot device;3th boot device),分別代表著“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第三項啟動”;

5,找到後,需要根據頁面下面的提示來進行修改,將順序依次設定為“硬碟-hdd;移動裝置是usb;光碟機是cdrom”。

6,完成設定之後,一般用f10來儲存,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或者輸入“y”來儲存,這個時候電腦會自動重啟,設定就生效。

3樓:風鳯鳴

你好sata odd:optiarc *** rw ad -7710h》這個是***光碟機。sata hdd:

toshiba mk5065gsx 》是你的筆記本硬碟(東芝500g) nework boot》網路啟動。建議選擇sata hdd。

4樓:

這應該是被你按到的 ,選第二個硬碟啟動

膝上型電腦重啟後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機時指示燈閃了一下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使用電源介面卡對電腦充電,檢視能否開機。膝上型電腦開機時指示燈閃了一下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是筆記本電池無電2 電池無法充電3,電源輸入部件接觸不好4.電源輸入部件壞。5.開關接觸不好 膝上型電腦 laptop 簡稱筆記本或筆電。它又稱為 行動式電腦,手提電腦 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 其特點是機身小巧。...

微軟和聯想筆記本哪個好,聯想膝上型電腦與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你好!兩個都是大品牌,工業設計和做工都是一流的,不過風格不同,蘋果適合高階白領,或者設計人士,微軟的則適合商用,遊戲娛樂的話建議還是選擇聯想 戴爾 華碩 惠普等品牌,價效比更高一些。優點1 微軟平板筆記本小巧並且輕便,在 上也相對比較便宜,有各種不同的版本可以供給大家選擇。無論是學生黨還是辦公族,都...

膝上型電腦開機時嗡嗡響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電腦一開機就嗡嗡的響,分享你一個小妙招,看完輕鬆搞定問題 有可能是風扇轉動不平衡造成的共振 需要聽仔細了聲音的部位,看看地方是硬碟還是cpu風扇 電腦時間長了,風扇掛了太多灰塵,建議清理除塵,或者更換散熱風扇 聽你說的好像不是硬碟的聲音!應該是風扇的聲音才這樣!硬碟是一下一下的!開了沒有關係!因為裡...